part413:讨长辈喜欢的肖宁婵(1/2)
作者:木一单
    叶爷爷与叶奶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幅一人二狗其乐融融的画面,二老脸上都露出慈爱的笑。

    肖宁婵正跟小白元宵玩起立坐下握手的游戏,看到爷爷奶奶回来,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打招呼:“爷爷奶奶回来啦。”

    叶爷爷与叶奶奶朝她点点头,叶奶奶看一眼周围的人,担忧问:“怎么就你一个人回来了,他们呢?”

    肖宁婵不好意思挠挠头,“我自己先回来的,想着回来坐一下,我告诉言夏了的。”

    叶爷爷与叶奶奶到沙发坐下,闻言问她今晚在晚会做什么了。

    肖宁婵简单给他们说了一遍在晚会里的事,当然,不该说的她一句都没有说,然后又问:“爷爷奶奶在哪儿啊?我都没有看到你们。”

    叶爷爷说:“我们一帮老家伙在楼上呢。”

    肖宁婵恍然大悟的模样:“哦这样啊,怪不得我说都没有看到你们。”

    叶奶奶拉着她嘱咐:“这种晚会以后还会有的,你要多认识一些人,这以后对你跟夏夏都好。”

    肖宁婵点头,很乖说:“嗯,谢谢奶奶。”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叶家还不需要依附哪家,不用讨好谁,能聊就聊,不能聊就不管他们。”叶奶奶说得异常霸气。

    肖宁婵闻言一笑,安抚:“我知道,奶奶放心。”

    叶奶奶伸手揉揉太阳穴,“哎呦,这听了一晚上的话脑袋都疼了。”

    肖宁婵迟疑说:“我帮奶奶揉揉?我回家的时候经常帮我爷爷奶奶按摩,奶奶不嫌弃的话我帮你揉揉。”

    叶奶奶眉开眼笑:“这感情好。”

    肖宁婵起身走到她身后,伸出修长的手指摁在她太阳穴两侧,不轻不重地揉起来。

    太阳穴上的力度不轻不重,叶奶奶舒服得闭上眼睛,赞叹:“还真是可以,谢谢小妹了哦。”

    肖宁婵手上的动作不停,轻声细语:“奶奶说笑了,不嫌弃就好。”

    叶奶奶感叹:“他们说家里有女娃子的贴心,倒真是这样。”

    肖宁婵适时给未婚夫拉好感度:“言夏也很好。”

    叶奶奶向来宠孙子,闻言笑起来,说:“倒也是,就是有时候太冷漠,有什么事都不跟我们说。”

    肖宁婵眨眨眼睛,安慰:“可能不想你们担心吧。”

    叶奶奶对她的说辞很是受用。

    叶爷爷在一旁看得眼热,但又不好意思说让肖宁婵帮他也按摩一下,只好说:“你可以了啊,按这么久,小妹也累了。”

    叶奶奶反应过来,急忙阻止:“哦对,累了吧?快来休息休息,我不痛了。”

    肖宁婵雷打不动地继续给她揉捏,说:“不累,三分钟都还不到呢,哪就累了。”

    叶奶奶无奈,只好随她意。

    叶爷爷继续在一旁眼热地看着,偶尔摸摸小白的狗头。

    任庄彬与程云墨到大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任庄彬笑着说:“叶子还担心一个人在家无聊,没想到爷爷奶奶都在啊。”

    “咦~学长你们回来啦,”肖宁婵下意识看后面,发现没有叶言夏的身影,随口问,“晚会还没有结束?”

    “要到十点多呢,还有可能十一点。”

    肖宁婵在心里吐槽:“这大冬天的晚会举办这么晚干嘛?还不如早点回家盖被子睡觉,真不知道这晚上举办起来是享受还是受罪。”

    叶奶奶看到任庄彬程云墨过来,脸上露出笑,又故意板着脸教育:“你们两个又来这里偷懒,等会儿小程他们又来说我们了。”

    任庄彬气势汹汹说:“哪儿有人敢说您,真敢我们一起安排他。”

    叶奶奶被逗笑,拉下肖宁婵的手,和蔼可亲说:“好了,麻烦你了,跟他们玩吧,我们去洗澡睡觉了,要到睡觉时间了。”

    墙上古老的挂钟适时“当~当~当~”响起,十声后归于平静,只有钟摆在来回晃动。

    叶爷爷与叶奶奶起身往房间走,任庄彬看向肖宁婵,询问:“你是怎样?在这里还是过去?”

    肖宁婵知道这两人是受叶言夏之托来看自己的,闻言道:“一起过去吧,我现在是霍大哥表妹的身份,去那边也没什么,宛瑶姐呢,这后面都没有见过她了。”

    “哦,我们刚才在烧烤摊那边吃东西,她说许久没有吃过烧烤,趁着没人管在那边大吃特吃呢。”

    肖宁婵默默无言,又忍不住激动起来,“那我们也去长廊那边吧,刚才我想过去的,但想起那里的人都不认识,又不好意思过去,所以回来了。”

    程云墨道:“你应该给我们发信息的,刚才你说你是霍大哥的表妹的身份,什么意思?”
part413:讨长辈喜欢的肖宁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