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17:配不配(1/2)
作者:木一单
    叶家里肖宁婵收到自家哥哥和未来嫂子发出来的图片后第一反应确实是:好漂亮,我也要去。

    激动劲过了后又反应过来,哇塞~我哥居然会带嫂子去逛花园,不错哦不错。

    任庄彬与程云墨看到一大片颜色艳丽的花心情也好,纷纷问在哪儿。

    “花卉世界,现在很多花开了,你们可以带喜欢的人去。”

    任庄彬与程云墨幽幽地看她,你这不是故意嘲讽我嘛。

    肖宁婵嘿嘿笑一下,又忽然灵光一闪,看向程云墨:“学长可以带映念姐去啊,女孩子就喜欢这些花花草草。”

    任庄彬也目光灼灼地看程云墨,这个可以。

    程云墨无语看两人,说:“你们说去就去啊,她喜不喜欢,有没有空都还不知道。”

    肖宁婵撺掇:“那你现在问她,明天还是周末,明天你就可以带她去。”

    任庄彬用力点头,“对,这个可以。”

    程云墨闻言莫名其妙就紧张起来,面色纠结与犹豫,完全拿不定主意。

    叶言夏端着水杯出来就看到肖宁婵与任庄彬眼巴巴盯着程云墨看,而程云墨一脸纠结跟为难的模样,不解问:“怎么了?”

    肖宁婵把手机递给他,说:“我们在怂恿学长带映念姐去花卉世界看花,你看,漂不漂亮?我哥跟苏姐姐今天去了,这是他们给我发的图片。”

    叶言夏看着手机屏幕里一大片的花海确实是美,问肖宁婵:“想不想去?”

    肖宁婵用力点头,又说:“不过不是现在,我要考完试后再跟瑶瑶她们去,不然就等明雪她们回来,这些花应该没这么快枯萎。”

    叶言夏点点头,“这些花通常可以开十天半个月,有的甚至可以一两个月。”

    肖宁婵心情很好,“那就决定了,等我考完试再说。”

    叶言夏知道她是体谅自己明天就要去学校,心里暖暖的,伸手轻轻揉她的头。

    肖宁婵舒服地眯起眼睛,还不忘问程云墨:“学长问了吗?”

    程云墨拒绝:“不了,跟她也不熟,骤然约人家出来,她还以为我怀什么心思呢。”

    肖宁婵睁大眼睛,这时候你倒是开窍了。

    肖宁婵意味深长说:“你可以不怀好意一下啊,映念姐又不差,不试试你怎么知道。”

    任庄彬附和:“对啊,看着挺好的,你可以试试。”

    程云墨毫不犹豫拒绝:“算了,你们不许再说这个事,给我闭嘴。”后面一句很是铿锵有力,听起来有点警告的意味。

    怂恿的任庄彬与肖宁婵遗憾叹气。

    叶言夏哭笑不得说:“你们啊,他的事他自己会决定,别总想着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他,陈映念好不好他有考量,至于花卉世界,没有其余的选择你们可以去看看,开放的地方比墙围着的地方好。”

    程云墨闻言掀起眼帘看叶言夏,明显在思考他的话。

    叶言夏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问旁边的人,“三点多了,要不要休息会儿?”

    肖宁婵迟疑:“等下叔叔阿姨要回来吧。”

    任庄彬好笑:“没想到你是这样装模作样的知了。”

    肖宁婵瞪一眼他。

    叶言夏笑着说:“无事,我陪你一起,不用睡太久,半个小时就好,晚上早点休息。”

    肖宁婵点头。

    叶言夏拉着人起身,对程云墨与任庄彬说:“你们做什么就自行安排吧。”

    任庄彬与程云墨看着往楼上走的两人感慨摇头,直到身影消失在楼梯口转角才收回视线。

    任庄彬看向沙发边上趴着的两条大白狗,说:“我带小白元宵去玩,你要干嘛就干嘛。”

    程云墨看着一下子空旷下来的大厅也是失落,想起刚才肖宁婵他们说的话,掏出手机迟疑要不要发消息问人。

    楼上,肖宁婵小声问叶言夏,“你觉得陈映念跟学长配不配?”

    叶言夏哭笑不得,“还在想着这个事。”

    肖宁婵固执要答案:“赶紧说!”

    “配不配不是我说了算,要看他们两个对对方有没有感觉。”

    肖宁婵点头,说:“我知道,但是配不配是我们观众的感觉,我就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叶言夏看她。

    肖宁婵眼巴巴回望。

    叶言夏点头,“嗯,虽然相处不多,但看着还可以,阿墨真的跟她在一起倒也不错。”

    肖宁婵咧嘴笑,双手合十闭上眼睛拜拜,嘴里念叨:“月老爷爷你红线一定要拉对啊,就看你了。”

    叶言夏哭笑不得:“你个新世纪读书人还唯心主义。”

    肖宁婵振振有词:“那又怎样?我又不封建迷信,只是在寄托美好愿望,周总|理都希望有来生了。”

    叶言夏做一个投降的动作,“好,你说的对,快点上床睡觉。”说着伸手扒拉她的衣服。

    肖宁婵受惊,“你这一上来就脱人家衣服,能不能矜持一点?”

    叶言夏好笑又好气给她一个暴栗。

    肖宁婵乖下来,瘪嘴委屈巴巴看他。

    叶言夏无奈,凑过去亲亲她,哄道:“乖,睡觉了。”
part417:配不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