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28:拉黑名单(1/2)
作者:木一单
    实习后难得的休息时间,肖宁婵这晚上跟尹瑶瑶她们玩得挺晚,聊了很多彼此在假期里的事,总体氛围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游戏似乎一直被虐,还有结束后收拾狼藉的餐桌。

    肖宁婵一边收拾碗筷一边说:“我不讨厌做饭炒菜,就是讨厌洗碗跟做准备工作。”

    “我也一样。”林琳把剩下的食材一一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冰箱,虽然天气冷,但就明晃晃地放在餐桌上不管不顾好像不太可以。

    收拾好东西,肖宁婵与林琳一前一后洗漱,然后各自回房休息。

    深夜十二点正好是叶言夏中午吃饭休息时间,肖宁婵这晚上吃的好玩的好,精神也就神采奕奕的,一点儿困意都没有,于是去骚扰自己的未婚夫。

    肖宁婵:叶学长,我睡不着,怎么办?

    叶言夏吃着饭收到未婚妻的这条消息也是哭笑不得,回复:我陪你聊天。

    肖宁婵瞬间坐起来,认认真真打字。

    肖宁婵:你有空啊。

    叶言夏:正吃着饭。

    肖宁婵又蔫了下去,戳戳床铺,你现在吃饭,等下休息,然后上课,哪有时间陪我聊天。

    叶言夏:今晚玩得怎样?游戏赢了几局。

    肖宁婵:【西湖的水我的泪表情包】

    肖宁婵:输了一晚上。

    叶言夏看到这个回复没忍住笑了一下,有点惨啊。

    叶言夏:晚上带你赢回来。

    肖宁婵:好的,等你。

    虽然精神抖擞没困意,但肖宁婵还是很体谅远在异国他乡学习的未婚夫。

    肖宁婵:你好好吃饭吧,我早点睡觉,早上早点起来陪你。

    叶言夏:你可以睡懒觉,今晚学校有一个活动我要参加。

    肖宁婵一腔柔情随水流,无奈让他什么时候有空了再给自己发消息。

    叶言夏:好,你早点休息。

    肖宁婵:嗯嗯。

    叶言夏:晚安,好梦。

    跟叶言夏停止聊天后肖宁婵并没有直接去睡觉了,先到QM放歌,然后去粉红猪小妹的读者群跟夜猫子们聊天。

    肖宁婵在读者群已经算是混得风生水起了,刚发了条消息就有人回复她,是不是想男朋友想得睡不着。

    知了:对啊,想他想得心扉扉。

    群里一串“哇哦~”

    四月:知了你不去学校吗?小猪猪都去学校陪她男朋友了。

    知了:她男朋友在学校,我男朋友又不在。

    小红帽:哈哈哈哈哈,这是嫉妒了。

    知了:是的。

    耳边的声音温柔与甜美并存,肖宁婵没忍住在群里安利,说一笑倾城与蜗牛的合唱简直心动。

    读者群里面一大半人也是玩QM的,自然知道一笑倾城与蜗牛是谁,并且粉红猪小妹也经常在群里安利他们,所以听到肖宁婵的话,很多人都进行附和。

    月与星辰:真正情侣唱歌当然不一样。

    只是听歌不刷八卦评论的肖宁婵看到这条消息惊了一下,急忙问是不是一笑倾城跟蜗牛。

    小红帽:对啊,你不知道吗?

    四月:他们去年就在一起了。

    知了:!!!

    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她萌的cp已经在一起了!

    众人看到她的消息都笑起来,说刚知道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激动的。

    肖宁婵想了想,毫不犹豫到QM找一笑倾城与蜗牛的主页加两人好友跟粉丝群,心想要把错过的事补回来。

    有了想了解的事,肖宁婵加了一笑倾城与蜗牛的QQ后就去翻他们空间,然后又去看微博,最后知道就这个寒假,两人已经撒了好多狗粮,顿时激动又开心,觉得世界美好的不得了。

    带着新知道的好消息肖宁婵进入梦乡,做了一夜好梦,醒来的时候嘴角都是上扬的。

    正常作息的林琳吃完早餐后在客厅码字,看到她的模样纳闷:“这一起来就傻笑什么呢,刚跟学长聊完天?”

    “我还没有给他发消息呢。”

    “那你在开心什么?”

    “做了一个很好的梦。”

    “发财了。”

    肖宁婵:“……”

    林琳了然点头,“也是,你不缺钱,发财梦应该没什么开心的,梦到学长了?你们结婚了?”

    肖宁婵摇头,藏不住欢喜说:“我梦到一笑倾城跟蜗牛结婚了,然后我去参加婚礼,好多人,好多我认识的大大。”

    林琳沉默,为什么梦到别人结婚你会开心成这个样子?

    肖宁婵还沉浸在自己的梦里无法自拔,“婚礼置办得超级好看,美轮美奂像是仙境一般,一笑倾城跟蜗牛超级好看。”

part428:拉黑名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