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43:礼物(1/2)
作者:木一单
    有句话这样说的:“旅游就是从自己待腻了的地方去别人待腻了的地方。”

    四月十八号肖宁婵她们从S市前往杭州西湖,在杭州玩了三天,后面转西塘古镇,在古镇玩了一天又转苏州,后面再从苏州转车去南京,一个毕业旅整整玩了十一天,堪堪在五一劳动节前一天回到了S市。

    回到学校,四个姑娘第一件事就是洗澡上床好好睡觉,到第二天中午才恢复精力。

    恢复了精神,四个姑娘开始跟自己的亲朋好友炫耀这次旅游,虽然在游玩的过程中她们已经炫耀过了,但回来后再炫耀又明显不同了。

    家庭群里白静淑对女儿这种行为已经免疫了,直接问她什么时候回来,今天可是五一。

    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妈妈:这都大中午了。

    妹妹:啊~我都忘了要回家了。

    妈妈:出去玩一次玩傻了是不是。

    妹妹:……

    肖宁婵在家庭群里跟白静淑聊了一阵,然后起床收拾东西回家,回去前还不忘让室友们3号记得来自己家吃饭。

    秦可瑜给她一个放心的手势,3号绝对准时到。

    肖宁婵满意点头,带着一大包的礼物回家。

    秦可瑜感叹:“婵婵那一大堆礼物,我总觉得还不够分。”

    凌依芸轻声细语:“我就买了几个,都不知道要送给谁。”

    “不知道送给谁送我啊,我要。”

    凌依芸无语看她,你自己都买有了,要我的干嘛。

    肖宁婵回到家的时候下午两点多,肖俊辉与白静淑在午睡,肖安庭不在家,看消息是跟苏槿凡在约会,偌大的家只有肖小白摇着尾巴欢迎她。

    肖宁婵笑着蹲下挠挠肖小白的脖子,轻声细语:“你没有睡觉啊,就你自己在外面了。”

    肖宁婵挠了一会儿小白,然后轻手轻脚上楼回房。

    白静淑应该是知道女儿今天要回来,一大早就给她开了窗户通风。

    肖宁婵一进房间就感觉里面干净清爽又整洁,只需换件衣服就可以直接躺床上了。

    肖宁婵换上睡衣,揉揉肖小白的狗头,躺床上给众人发消息。

    妹妹: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给你和苏姐姐买了礼物。

    在家庭群里给肖安庭发了消息,肖宁婵又去问肖心瑜假期有没有空,给她买了礼物,有空自己过来拿。

    不同于对自家人的大大咧咧无所畏惧,给周清婉叶宛瑶发消息的时候肖宁婵是非常礼貌又谦逊的,先跟她们问好,然后说自己旅游回来了,最后才说给她们买了礼物,什么时候有空自己拿过去给他们。

    在外地拍戏的叶宛瑶表示最近非常忙,等拍完戏回S市了自己再去找她要礼物。

    肖宁婵表示没问题,给她留着。

    周清婉看到儿媳妇的消息表示非常满意,说你什么时候过来都好,我们都喜欢,又问她出去玩得怎样,还说叶言夏爷爷奶奶一直念叨她,让她有空就回庄园看看他们。

    肖宁婵:那我明天去看爷爷奶奶。

    肖宁婵:不知方不方便?

    周清婉:这感情好,我让司机去接你。

    肖宁婵:不用麻烦,我自己过去就好。

    周清婉:无事,让小覃接你我们放心一点。

    肖宁婵:那也好,麻烦阿姨了。

    周清婉:没事。

    周清婉:那我们明天等你过来啊。

    肖宁婵:好。

    跟最让人忐忑紧张的人聊完天,肖宁婵把手机放到一边,手臂覆在眼睛上闭目。

    思考片刻,肖宁婵忽然想起自己好像好久没有去看过自家爷爷奶奶了,明天居然要去看叶言夏爷爷奶奶而不回老家看他们,实在是不该。

    肖宁婵想着一大堆的问题,渐渐进入梦乡。

    下午五点多,肖宁婵被敲门声吵醒,随后是白静淑的声音:“还没有醒吗?都五点多了,再睡晚上就不用睡了。”

    肖宁婵揉揉眼睛,急忙从床上爬起来开门,“没有,醒了,怎么了?”

    “没什么,你哥跟小苏回来了,你还不起床。”

    肖宁婵脑子瞬间清醒,“哥跟苏姐姐回来了。”

    白静淑一把抓住就要下楼的人,嫌弃说:“就这个样子?怎么也梳一下头啊,看看这个鸡窝头。”

    肖宁婵用手扒拉几下头发,然后狂放不羁地直接往上捋,一下子就用橡皮筋扎了起来。

    “没事,哥跟苏姐姐又不是其他人。”

    白静淑看着兴致勃勃往下冲的人也是无奈,慢悠悠地跟在她身后下楼。

    “哥苏姐姐,你们回来啦。”

    肖安庭看她,淡淡开口:“这句话应该我对你说。”
part443: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