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48:游乐园(1/2)
作者:木一单
    程云墨看着叶言夏发出来的消息很无奈,想把时间发给陈映念的时候忽然有些紧张,稳了稳心绪才淡然把信息发给陈映念,然后问要不要过去接她。

    陈映念:好的,我给你发定位。

    陈映念:定位。

    程云墨看着陈映念发过来的定位消息怔了须臾,随后拿起手机起身,进房间换衣服换鞋,做出门准备,就表里不一。

    叶言夏给程云墨发完消息后微笑对肖宁婵说:“跟阿墨说了,我们赶紧吃饭,吃完饭出去。”

    肖宁婵毫不在意他的催促,吃得越发快速,不到十分钟就把午餐解决,然后进屋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庄子:不是,你们这样有没有考虑过我?

    坐在沙发上等肖宁婵的叶言夏看到消息回复: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去。

    庄子:去做超级大号电灯泡。

    叶子:是的。

    庄子:……

    庄子:没爱了,我睡觉去了。

    叶言夏笑着把手机放开,对房间里的人喊到:“距离十二点半还有五分钟。”

    “好啦好啦~”

    伴随着肖宁婵火急火燎的声音是蹭蹭蹭匆忙的脚步。

    叶言夏看到她急匆匆的模样又忍不住道:“也不用这么急,我们离游乐园比他们近,可以慢一点。”

    肖宁婵冲到门口换鞋,“那也可以早点去到那边先玩,今天天气不错,早上还大太阳,现在阴下来了。”

    叶言夏起身,平淡陈述:“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

    肖宁婵惊喜:“这样啊,那挺好,好些天没有下雨了,下雨天气没这么热。”

    “今年天气还算可以吧,还没有多热。”

    肖宁婵不可置否点头,“希望六月份七八月份的时候不会很热,二姐六月二十多结婚,如果很热就麻烦了。”

    叶言夏笑着说:“不会,结婚什么事都不算麻烦,而且都是好日子。”

    肖宁婵看了他片刻,随后一笑,“对,你说的对,走吧,我们去玩。”

    叶言夏莞尔,问她是不是毕业旅回来后没有出去玩过。

    肖宁婵跟他一边走一边说:“是啊,回来后就一直忙论文的事,连学校都没有出过,昨天是第一次出校门。”

    叶言夏称赞:“这么乖。”

    肖宁婵叹气,很不要脸说:“没办法啊,谁让我好孩子呢,三好学生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叶言夏哭笑不得,伸手轻轻地扯一下她绑起来的马尾。

    肖宁婵不满拍开他的手,“不许乱动,等下弄乱了我打你啊。”

    “你打啊。”

    肖宁婵听着他无赖又痞气的话顿时一噎,“你这时候就跟熊孩子一样让人讨厌。”

    叶言夏失笑,牵过她的手坐电梯去停车场。

    叶言夏与肖宁婵前往游乐园的时候程云墨也开车去陈映念住的地方接她。

    “麻烦了。”陈映念开车门上去的第一句话就是如此客气的客套话。

    程云墨回应得也是官方无波澜,说:“无事。”

    陈映念坐好,看向三个月没有见过面的人,打招呼:“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车门安静下来,氛围在一瞬间似乎变得有些奇异。

    程云墨发动车子往叶言夏说的游乐园驶去,若无其事的先开口打破安静:“知了说这是新开的游乐园,你去过吗?”

    陈映念回答得也是淡然,“新开的游乐园?在北帝山那边那个?”

    程云墨应一声表示肯定。

    陈映念说:“我还没有去过,好像今年年初的时候开的了。”

    程云墨不在意说:“嗯,听说是,你没有跟朋友去玩过啊?”

    “没,哪有时间啊。”

    “周末呢?”

    “周末就在家休息,我朋友她们都没什么空。”好些人周末都是加班的,并没有几人能跟她时间一样。

    程云墨闻言“哦”一声,说:“知了挺有空的,以后你想出去玩可以约她啊。”

    陈映念笑笑不语。

    肖宁婵如果听到他这句话一定会在心里痛心疾首说:“会不会跟女孩子相处,跟我出来玩了还要你干嘛?”

    程云墨与陈映念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前往游乐园。

    周末的游乐园向来比工作日多人,何况今天天气还不错,太阳被白云挡住,偶尔一阵小风,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

    肖宁婵拉着叶言夏的手兴奋往里钻,“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好多人。”

    叶言夏看着突然人来疯的未婚妻也是哭笑不得,任由她带着自己往里冲。

    磕磕碰碰地走了一阵,肖宁婵额头冒出一点汗,脸颊也被不明显的热气熏得红扑扑,但人还是兴奋的。

    叶言夏看着人,眼神温柔又宠溺:“这么开心?”
part448:游乐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