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55:去帮我接一个人(1/2)
作者:木一单
    因为任沛霖与叶宛瑶的官宣,整个中午下午肖宁婵都异常兴奋,叶言夏无奈提醒:“再不睡觉等下就要出门了。”

    肖宁婵眼睛闪亮亮看他,“我不困。”

    叶言夏哭笑不得,疑惑:“他们结婚你兴奋什么,到我们领证,你是不是三天前就睡不着了。”

    “你闭嘴。”自昨晚说了领证的事后她心里就一直紧张忐忑跟莫名的兴奋,就复杂得跟调料盘一样。

    叶言夏看到她漆黑跟幽怨的神情,乖乖闭嘴,过了须臾委委屈屈说:“我这是实话。”

    肖宁婵无力,发自内心地叹口气,“唉~”

    叶言夏失笑,“干嘛?叹气叹成这样,真不想睡我还能逼你不成,不困就玩吧,我们五点出门。”

    肖宁婵闻言毫不犹豫摸出手机刷消息。

    叶言夏抿一下嘴角,闭上眼睛睡觉。

    肖宁婵打开微博,看有关于任沛霖与叶宛瑶的消息,距离两人爆出领结婚证已经三个小时,前来吃瓜的群众比前面多多了,言论也杂七杂八的多了起来。

    娱乐圈里的人不可能没有黑粉,闻讯而来的黑子在官宣两个字里被砸得晕头转向,震惊之余后开始无脑黑,突然结婚肯定是怀孕了,叶宛瑶在怀孕期间拍戏,不敬业,奉子成婚吧啦吧啦的一大堆。

    肖宁婵看到这些消息生气又无奈,实在是无法理解赚这些钱或者故意为之的这些人的心理。

    大众人的心理,喜事面前多是祝贺,而叶宛瑶路人缘向来不错,除了一点对家的黑粉跟几个仇富者,广场上的祝福语还是非常客观的。

    肖宁婵心情不错地刷消息,看到一条黑子评论就拉黑一个用户。

    在广场上刷了不知道过了多久,肖宁婵揉揉眼睛,看一眼旁边安静沉睡的人,忽然笑了起来,轻手轻脚地凑到叶言夏面前认真地盯了起来。

    不管沉睡还是醒着的叶言夏都是肖宁婵熟悉的样子,但叶言夏这次回来,肖宁婵还是第一次如此认真地观察他。

    叶奶奶说的没错,这次回来的叶言夏比去时瘦了好些,虽然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但锁骨脖子这些显而易见的地方一看就很显骨感。

    肖宁婵想起这人急着回来的原因,一颗心就像一颗饱满充盈的果子,轻轻一碰就会流出酸酸甜甜的果酱,让人觉得甜蜜又带着密密麻麻的酸楚。

    肖宁婵伸手轻轻地抚上叶言夏的脸颊,随后食指放在他的额间,顺着眉间鼻子一直到微红紧闭的唇瓣。

    从在一起到现在,两人亲吻过无数次,肖宁婵眸光微闪,脸颊有些发烫,低头在叶言夏的嘴角落下一吻,随后躺下乖乖的睡觉。

    沉睡中的叶言夏似乎是感觉到身边熟悉的气味,肖宁婵刚躺下没多久就翻身一揽,把人搂进怀里。

    肖宁婵无声一叹,在熟悉的怀抱里很快进入了梦想。

    下午五点的太阳金灿灿地挂在西边,三十几度的高温让人出门没几步就汗流浃背,肖宁婵看向外面被阳光晒得泛着光的柏油路,担忧问:“你们这时候打球,会不会太热了。”

    叶言夏倒淡然,说:“什么时候打球不热。”

    肖宁婵被噎了一下,话是这样说,但好像又不太对。

    叶言夏淡淡说:“不用担心,我们又不是没有打过,只是打完后你要等会儿,还要洗澡,不然怕你受不了。”

    肖宁婵失笑,想起以前他们打球的情况,表示没关系,你们不洗澡的话我就自己回去,让你们互相伤害。

    叶言夏哭笑不得。

    知了:我们到半路了。

    小仙女:已经准备好,再过五分钟出门。

    小仙女:瑶瑶还在画眼线,我觉得她再过半个小时还出不了门。

    等通知书:对。

    知了:她不行的话你们先出来,让她自己在后面慢慢摸。

    秦可瑜笑出声,对书桌前专心致志画眼线的尹瑶瑶开口,“婵婵说你五分钟后没有出门我们就不用管你了,让你自己在后面慢慢化。”

    尹瑶瑶含糊不清说:“你让她滚,说姐等下就惊艳全场。”

    秦可瑜咻咻回宿舍群发消息。

    小仙女:她说她要化好妆惊艳全场,让我们不用急。

    知了:……

    知了:她家旅游知道这件事吗?

    小仙女:我觉得不知道。

    知了:啧啧啧。

    小仙女:啧啧啧。

    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肖宁婵在宿舍群闹了一阵后又到大群里发消息,问众人到学校了没有。

    杨立儒:到了,在跟松鼠他们聊天。

    肖宁婵:学长这么快到了。

    杨立儒:老周四点半就到了。

    任庄彬:我们都到了。

    肖宁婵看着消息沉默,四点半,不觉得太阳大,不觉得热吗?

part455:去帮我接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