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58:好友聚餐(1/2)
作者:木一单
    十一个人大排档或餐厅一桌虽然有点挤,但也还好,不过叶言夏跟朋友们许久不见,阔气地选了个酒店的包厢,一大桌把众人都囊括了进去,不仅不挤,还特宽敞。

    肖宁婵怕陈映念不自在,特意跟她坐了一块,小声问:“你喜欢吃什么啊?刚才学长有没有跟你说点菜了。”

    陈映念也小声回答:“说了,我不挑食,吃什么都可以。”

    肖宁婵一笑,称赞:“不挑食的人现在可不多了。”

    陈映念笑笑算作回应。

    杨立儒在对面看到她们窃窃私语,笑着说:“知了跟美女说什么悄悄话呢,有什么不能让我们听的。”

    “我们女孩子的事你少管,赶紧点你的菜。”

    杨立儒好笑说:“确定吗?可是叶子结账的。”

    肖宁婵瞬间改口:“那算了,喝水就可以了。”

    众人爆笑。

    杨立儒哭笑不得,“要不要这么抠门?来这个地方就为了喝一口水。”

    “多的是为了装样子来这种地方的人。”大庭广众之下,肖宁婵还是很在意形象的,没有爆粗口。

    周锦蔺笑着说:“叶子还需要装吗?他本身就是这个样子的。”

    肖宁婵看一眼自己的未婚夫,莞尔,又看向周锦蔺,皮笑肉不笑说:“学长你也是啊。”

    周锦蔺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摇头感叹:“知了,你这可是大手笔啊,但没用,今天天王老子来了也是叶子请客。”

    肖宁婵忧伤地叹口气,“唉~这么小气干嘛?”

    周锦蔺被气笑,这是你小气好不好。

    前面来的路上众人已经想好自己要吃什么,服务员菜单一到众人就一一报菜名,不到三分钟就点好了菜。

    服务员显然没想到他们这个操作,愣了两秒后才拿笔记菜名,很快就带着僵硬的笑拿着菜单出去了。

    随着服务员的身影消失在门口,众人都忍俊不禁,尤书锦猜测:“小姐姐一定在心里想,这都是什么饿死鬼投胎,没吃过东西一样。”

    其他人听言继续笑。

    陈映念看到他们如此的相处,原本有些局促的心也慢慢放下来,跟大家一起抿嘴轻笑。

    “映念姐,要喝什么?”

    “橙汁就好。”

    出来聚餐,叶言夏他们通常不会要酒,雪碧可乐橙汁倒是常喝的饮料,因此并没有对陈映念说的话表示如何。

    从见面到现在,众人都没有静下来好好聊过天,此时等菜期间,众人也就一边喝饮料一边聊天。

    杨立儒看向肖宁婵,笑着说:“知了昨天拍毕业照了?什么时候得照片啊?”

    肖宁婵摇头,猜测:“应该几天后吧。”

    “看了你空间,很好看啊,叶子居然背着我们去拍照。”

    叶言夏懒洋洋说:“你想拍明天还可以过去。”

    杨立儒一噎,对肖宁婵说:“这种人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肖宁婵朝叶言夏抿嘴偷笑。

    叶言夏好笑又无奈看她,眼神示意——别听他乱说。

    肖宁婵眼底的笑意更深了。

    杨立儒看向肖宁婵,说:“拍完毕业照你也没什么事了,接下来等毕业证就完了。”

    余鸣松看他,说:“以为像你一样,学妹不得作为优秀毕业生上台讲话,毕业典礼怎么可能没有她。”

    “别,”肖宁婵急忙摆手,“学长可别捧杀,我菜着呢,优秀毕业生轮不到我,我们这一届很大大佬。”

    余鸣松闻言没有说她谦虚,而是顺着她的话说:“这个确实是,知了他们这一届的学弟学妹可了不起,我都听导师念叨过几个人。”

    其他人纷纷看向他。

    肖宁婵笑着说:“是吧,我这一届可是藏龙卧虎,那群大佬面前瑟瑟发抖。”

    余鸣松一笑,“你也不要妄自菲薄,你还是很厉害的,都保研了,我可是自己考的。”

    “考上也是实力的一种啊。”

    余鸣松一愣,随后笑道:“这确实是。”

    林羽枫感叹:“中文系的姑娘嘴皮子就是利索。”

    肖宁婵脸皮厚受下这一称赞:“谢谢夸赞。”

    众人都哭笑不得。

    叶言夏暗中伸手戳戳未婚妻的腰,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谦虚一点。”

    肖宁婵笑着对他点头——嗯嗯。

part458:好友聚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