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60:毕业典礼(1/2)
作者:木一单
    第二天,叶言夏结束短暂的小暑假,开始正式上班。

    肖宁婵一大早起来跟人一起做了早餐,吃了早餐,然后交换一个亲吻,送人出门上班。

    关上门,肖宁婵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莫名地叹口气,拿水壶浇花,做完一切后又回床上躺着,直到临近中午才从蓝纪离开,去安宁阁问父母有没有需要她帮忙的事。

    白静淑一边整理账单一边说:“没,你该干嘛干嘛去,别来这里妨碍我。”

    肖宁婵沉默,我这一腔孝心无处发泄,惆怅且惆怅。

    既然安宁阁不需要自己,肖宁婵也不在这里继续遭人嫌弃,吃完午饭就背上书包灰溜溜回学校。

    “呦~我们小婵婵回来了,还以为要到领毕业证才回来呢。”

    肖宁婵把书包放下,认真说:“我觉得你这个语气像怡红院里的老鸨。”

    正想再多调侃两句的秦可瑜表情一僵,伸手伸出手,“看我九阴白骨爪。”

    肖宁婵一边躲一边笑着说:“你这白骨没有,但是可以说白肉。”

    “啊啊啊啊啊,我要打死你打死你。”

    两人一边打一边闹,宿舍里都是两人的声音。

    片刻后,两人浑身冒汗,笑得直喘气。

    肖宁婵急忙开自己的风扇:“热死了啊,我带了糕点过来,你们要不要吃?”

    秦可瑜刷拉一下窜过去,“怎么可能不要,你家的糕点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肖宁婵好笑,“别说得这么好听,就一普通糕点,很多家茶楼糕点都很好吃的。”

    凌依芸不好意思说:“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去茶楼的缘故,除了你家糕点我没吃过其他家的。”

    尹瑶瑶道:“我在家的时候倒是经常去茶楼,不过我觉得你家糕点是很可以的啦,比我家那边很多都好。”

    肖宁婵闻言一笑,“哈哈,谢谢,你们喜欢就好,天气热留不久,我就带了十来个,你们吃完去吧,不然也浪费了。”

    秦可瑜表示没问题,尹瑶瑶与凌依芸也笑着对她点头。

    肖宁婵看到她们都喜欢,自己心情也好,美滋滋到浴室简单的梳洗一番,随后上床午睡。

    日子从小满到了芒种,又悄然过了六月中旬,距离霍枫宸与肖心瑜婚礼仅剩下三天时间。

    女儿的婚礼,肖建民与邓秋香提前了一周从部队回来进行准备,霍家的其他人也经常出入肖建民的屋子与他们一起讨论事情,作为伯父伯母叔叔婶婶的肖平勇肖俊辉他们自然也要帮忙。

    肖宁婵作为跟肖心瑜关系好得如同亲姐妹的堂姐妹,自然也要为此出谋划策,不过她在帮了几天忙后就要回学校参加毕业典礼了。

    肖宁婵的毕业典礼在霍枫宸肖心瑜婚礼的前一天,六月二十号,上午八点半开始,一整天都是相应的活动。

    这天一大早肖宁婵就跟室友们穿上学士服去会场,偌大的体育馆入眼的都是穿着学士服的同学。

    凌依芸感叹:“拍照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看还是挺震撼的。”

    肖宁婵赞同点头,看着不同颜色的饰边,心说这样看分得还挺清楚。

    尹瑶瑶问肖宁婵与凌依芸,“学长跟你书法什么时候来?”

    肖宁婵表示没这么快,典礼还没有开始呢。

    凌依芸则说:“他要上班,来不了。”

    尹瑶瑶一副理解的神色,“正式上班跟临时工是不一样的。”

    “说谁临时工呢?”肖宁婵不满,“他也是正式上班了,只是阿姨给他假期。”

    尹瑶瑶恍然大悟的神色,“哦对,你家学长是在自己家公司工作,想干嘛都可以,他可是少东家。”

    秦可瑜与凌依芸都点头,少爷哦,上着班翘班都没人敢说他。

    肖宁婵无语,“你们是不是看小说太多了,那些文打发打发时间还可以,真放到现实啊。”

    “艺术来源于生活。”

    “那也要眼睛看,你这生活出不出艺术,看看那些总裁文,以前一个高中老师说,真像他们那样,会议突然中断,动不动就几百万上千万,公司早就倒闭了,能用这么多流通货币的轮得到他?”

    “哎呀,小说嘛,看看就好,我们看的只是作者们塑造出来的世界跟人,真计较没有哪本小说经得起推敲。”

    “那不就行了,你还说我的学长。”
part460:毕业典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