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746:生日快乐(1/2)
作者:木一单
    晚上七点半的叶家庄园灯火通明,介于远处是青山与树木,所以看起来是黑漆漆的一片,不过天幕倒是很黑,在市区中很难看清楚点星星在这里清晰可见。

    远处无人之地漆黑冷寂,可是庄园里高朋满座,尤其是宴会厅里与长廊处,一边轻歌曼舞,一边烟火缭绕,纸醉金迷又质朴无华。

    叶言夏与肖宁婵吃完饭就回主屋陪爷爷奶奶说话了,两位老人家下午的时候到宴会厅转了一圈,对热闹的场面从心底里感到喜欢。

    “今天很多朋友过来,玩得好吗?”

    肖宁婵笑着点头,“嗯嗯,奶奶,会不会太打扰你啊?”

    叶奶奶丝毫犹豫也无就摇头,“怎么会,人老了就喜欢这种热闹,家里总是冷冷清清的,没人心里感到空落落的。”

    叶言夏与肖宁婵闻言心里都有些难受,说以后他们会常回来陪他们。

    叶奶奶乐呵呵,“那好啊,有空就多回来,工作是做不完的,别有空都不回来。”说这句话的时候叶奶奶目光是看向儿子的。

    周清婉也把目光放到叶达博身上。

    突然成为众矢之的的叶达博有些不自在,动了动身子才冷静说:“公司忙,周末也没什么时间。”

    周清婉拆台:“你一个公司老总,你没时间,请那些人是来享受,你就天天加班是不是?”

    叶达博尴尬又局促看向周清婉——媳妇,儿子未来儿媳妇面前,给我点面子。

    周清婉傲娇冷嗤一声,对叶奶奶说:“妈,以后我们会多回来的,你下周要跟爸去玩是不是,打算去哪里啊?”

    “贵州,老头子说这时候贵州温度不错,我们准备去那边。”

    叶爷爷闻言沉稳说:“对,以前去过几次贵州那边,温度空气都不错,我们去那边住几天。”

    周清婉温和说:“那我们明天帮你把计划做好,到时候你们直接坐飞机过去就好。”

    这几年叶爷爷叶奶奶每次出门旅游都是周清婉把计划做好,然后两位老人家就出门跟着她安排的人进行游玩就好。

    叶奶奶笑容满面说:“好,都是阿婉做的,也是麻烦你了。”

    “妈说的什么话,”周清婉一点儿也不觉得这是麻烦,看向叶言夏与肖宁婵,邀请,“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等以后我们老了,你们也给我们来弄一套。”

    叶言夏与肖宁婵对视一眼,毫不犹豫点头。

    周清婉莞尔,说:“好,明天我们一起来给爷爷奶奶做计划,好了,你们过来也挺久了,赶紧过去看看吧,我们这边也没什么,在那边好好玩,等他们回去的时候记得叫小覃他们开车把他们安全送到家,不想回去的今晚就在庄园留宿,反正都是房间。”

    叶言夏与肖宁婵点头,又跟长辈说了两句,随后回宴会厅。

    叶言夏与肖宁婵的回来并没有在众人这里引起什么关注,该玩乐的还是玩乐。

    叶言夏与肖宁婵出宴会厅,走了没多久就闻到了烤肉的味道,看过去,黑压压的几个人影围着烧烤架,在亭子里还有几个人围着电磁炉吃火锅。

    肖宁婵摸摸肚子,感慨:“真的,我到了这边后嘴就没有停过。”要是不特意收腹,感觉像是有了几个月身孕的那种,后面这句肖宁婵在心里默默吐槽。

    叶言夏感同身受的语气说:“我也一样,不是吃水果就是零食,然后又吃饭烧烤火锅,我都在怀疑我们怎么吃得了这么多。”

    肖宁婵突然笑出声,说:“感觉像是饿了一天去吃自助一样。”

    叶言夏点头表示赞同。

    “两位小可爱,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叶宛瑶笑意盈盈看着两人询问,其他人都把目光放到叶言夏肖宁婵身上。

    肖宁婵坦然自若说:“说今天吃了好多东西,肚子这么大了。”

    众人下意识把目光放到她肚子上,肖宁婵急忙往后退两步躲到叶言夏身后,有点儿害羞说:“看什么看,看你们自己的就可以了。”

    叶宛瑶失笑,说:“你这个反应不像是吃大了,而是怀孕了。”

    肖宁婵面上发热,嘴上却振振有词:“怀孕了我躲着干嘛?这是喜事,随你们看。”

    叶宛瑶意味深长看向叶言夏,说:“老弟,听到了没有,加油哦~”

    肖宁婵面红耳赤,一边看周围的人一边又急忙说:“宛瑶姐,你别乱说话,我们都还读书呢。”

    肖宁婵看了一圈后心里松口气,还好哥哥姐姐都不在,不然就尴尬了。

    叶宛瑶也想起叶言夏与肖宁婵都还在读书,开这样的玩笑确实是不好笑,冷静转移话题,“我们在烤鱿鱼,吃不吃?”

    肖宁婵面色纠结,想吃又实在是饱,但最后还是咬着牙说:“吃!”.

    叶宛瑶失笑,“看样子也没有吃的多饱,还想吃什么,看那边他们都还在吃火锅。”

    肖宁婵悲愤,看向周围的众人,“你们都不饱吗?”

    李静书覃可韵都说饱,张川平与余鸣松说还可以,陈映念则说撑到完全不想吃了,只是过来聊天的。

    肖宁婵瞬间给陈映念一个“我懂你”的眼神。

    叶言夏朝众人喊话:“随你们玩到什么时候,想回去了就告诉小覃哥一声,他会派人送你们回去,觉得晚了不想回去的还可以在这里住,有客房。”

    众人表示这还回什么去,还没有住过庄园,今晚就在这享受几千元一晚上的房间。

    尹瑶瑶迅速到宿舍群发消息。
part746:生日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