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79:任沛霖叶宛瑶大婚(1/2)
作者:木一单
    国庆,举国同庆的节日,大街小巷插满五星红旗,街道两边的绿化树挂着红色灯笼,看着就让人觉得心情舒畅喜气洋洋。

    夜晚的S市更是繁华璀璨,万家灯火亮起,一栋栋高楼大厦亮着变幻莫测的彩灯,LED显示屏上写着庆祝祖国生日的祝辞,街道车水马龙,从高处往下看,看到的都是密密麻麻黑漆漆的人头。

    叶言夏送肖宁婵到家后直接回了叶家庄园,后来肖宁婵给他发信息他想出来的,但肖宁婵嫌他来回开车劳累,况且国庆假期,一不小心就可以堵得你怀疑人生,所以死活不愿他再出门了,就只好作罢。

    肖安庭与苏槿凡下午回公寓休息了一阵,傍晚时分出门吃了浪漫双人晚餐,等手牵手到市中心的时候人都要傻了,根本不允许你走不走,不走也可以被人流推着走。

    除了肖安庭与苏槿凡,这晚上出门玩的众人都感受到了国人对祖国生日散发出来的热情,纷纷在群里进行吐槽,说自己差点儿被夹扁。

    肖宁婵跟叶言夏杨立儒开着语音玩游戏,跟两位男生说了这件事,杨立儒幸灾乐祸:“让他们出去,我们公司今晚上也有活动的,我懒得出去。”

    肖宁婵教育:“怎么能这样呢,集体活动不参加,等会儿有你喜欢的人怎么办?”

    “我公司里没我喜欢的类型。”

    “要求还真高。”

    杨立儒很想怼:“你都要了叶子了还好意思说我要求高。”不过想起来自己是跟他们俩一起玩的,等会儿可能会被合力欺负,所以忍住了。

    杨立儒苦口婆心:“好不容易放假,真的不想出去,让我好好玩手机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肖宁婵闻言唏嘘:“有点儿可怜。”

    叶言夏:“嗯。”

    杨立儒悲愤,“再阴阳怪气我不跟你们玩了啊,就抓我一个单身狗。”

    肖宁婵惊疑,“对啊,明明好几个都是没对象的,为什么就你这么闲,他们都干嘛去了?”

    “我怎么知道,群里约玩游戏没一个理我的。”

    “有点惨。”

    叶言夏:“嗯。”

    杨立儒面无表情,你们两个是真的很讨人嫌。

    一号结束,二号肖宁婵跟肖安庭回爷爷家玩了一天,三号中午坐叶言夏的车回市区参加任沛霖叶宛瑶的婚礼。

    任沛霖与叶宛瑶大婚的事各大媒体与营销号从二号开始就铺天盖地的报道,因为是喜事,这些媒体都还挺有良心,观众也一样,乐呵呵的说沾喜气。

    任沛霖与叶宛瑶的婚礼在S市国际大酒店举办,酒店外的鲜花与横幅让路过的人都忍不住驻足看两眼。

    肖宁婵盯着那些娇艳欲滴的鲜花,忽然说:“等他们婚礼结束,我卖花可能都会赚很多钱。”

    叶言夏失笑,“不要说得如此可怜。”

    “没,我这是生钱有道。”

    因为是任沛霖与叶宛瑶的婚礼,肖安庭苏槿凡他们跟两人不熟,所以没有来参加婚礼,但是有霍枫宸属于霍家,而肖心瑜跟叶宛瑶熟,所以来了,叶言夏担心他一直守着肖宁婵会引起其他人注意,而且他作为任沛霖的弟弟,叶宛瑶的弟弟,自然是要帮忙的,所以肖宁婵进入酒店后就一直跟着肖心瑜。

    “听阿宸说才知道叶家情况这么复杂,还好你喜欢的是叶言夏。”

    肖宁婵骄傲:“你妹眼光向来好。”其他人我还看不上呢。

    肖心瑜给她一个不要脸的眼神。

    叶宛瑶休息的房间在酒店的总统套房里,上到这层的电梯口有两个人守着,谁要进去得出示参加婚礼人员的证件,在总统套房门口也有两个人,这里的是要扫码才可以进。

    肖心瑜肖宁婵两姐妹扫码进去后小声感叹:“这也太保密了。”

    肖宁婵轻声说:“大明星,如果不严谨一点,等会儿那些狗仔都上来了。”

    “不是说请了媒体。”

    “请的都是有举足轻重地位的,那些小工作室,为了一点点流量,几张照片就乱七八糟写上去。”

    说话间两人已经进入大套房,里面好些人在坐着聊天。

    肖宁婵收起刚才不悦的神色,微笑看向众人。

    大厅里的人看到肖宁婵两姐妹正想开口问她们是谁,在一众人中间辗转的任庄彬就率先说话了,“知了你来啦,我嫂子在里面跟人聊天。”

    肖宁婵点点头,跟肖心瑜在一众人打量的目光里淡定走向房间。

    “宛瑶姐。”

    叶宛瑶听到声音看向门口,随即一笑,“宁婵心瑜,你们来啦,过来坐。”

    肖宁婵与肖心瑜看着里面满满当当都是人的房间,微笑摇头。

    肖宁婵不动声色观察房间里的情况,五个伴娘都是叶宛瑶娱乐圈里的朋友,其中一个她还认识,林清清。

    林清清显然是记得她的,笑意盈盈打招呼:“肖妹妹,好久不见,越来越漂亮了哦。”

    “清清姐说笑了,你才是,漂亮得一时间我都认不出来了。”

    林清清脸上的笑更明显了。
part479:任沛霖叶宛瑶大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