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80:新朋友(1/2)
作者:木一单
    第二天,叶言夏因为任沛霖与叶宛瑶婚礼后还有许多事要忙,所以去沛庄帮忙,本来肖宁婵也想去的,但是刚上午八九点她就接到了她哥跟未来嫂子的关爱,问今天有没有去,去博物馆参观。

    只收到她哥的消息的时候肖宁婵以为肖安庭与苏槿凡产生了什么矛盾,急忙问发生了什么事,肖安庭怎么说都不听,后面又收到了苏槿凡的消息才放下心。

    肖安庭暗戳戳骂某人,“居然不信我,简直不可理喻。”

    苏槿凡轻笑:“她也是担心你。”

    “你看她的消息,一找她出来就是吵架了,不做电灯泡,我们没事就不能找她出来?”

    苏槿凡张了张嘴,最后还是说:“没什么事你还真不想她打扰我们。”

    肖安庭:“……”

    苏槿凡无辜看他。

    肖安庭去厨房倒水,回来的时候客房里咔哒一声门打开,一位清秀的女生从里面出来,“苏姐姐,我这样可以了吗?会不会……”

    杨凉汐的声音戛然而止,茫然地看着客厅里的人,第一反应这怎么回事,怎么有陌生男人,第二小偷吗,第三才是这个男生长得不错。

    杨凉汐在心里想了一大堆,目光也被沙发上的苏槿凡吸引了过去,心里顿时松口气,苏姐姐在的。

    苏槿凡从沙发上起身,看着杨凉汐说话,“凉汐,这样穿很漂亮,看起来很青春活力,不过本来就青春,但是这样看更有活力精神一点。”

    当着陌生人的面被这样说,杨凉汐有些不好意思,目光问苏槿凡——这是谁。

    苏槿凡反应过来,急忙说:“哦,这是我朋友,刚来,过来接我们,他妹妹到博物馆的时候见面。”

    杨凉汐一听就明白了过来,边打量肖安庭边打招呼:“你好。”

    肖安庭对杨凉汐点点头,说:“你好,经常听槿凡说起你,今天可算是见到人了。”

    杨凉汐一笑,“我也是。”

    肖安庭在心里想:“跟小妹绝对绝对有话聊。”

    三人出门。

    杨凉汐跟苏槿凡走在前面,杨凉汐转头看了一眼,又急忙转回头,小声说:“人比照片好看啊,不错不错。”

    苏槿凡挽着她的手臂,得意洋洋说:“那不然。”我可是追了两年的。

    去博物馆路上,苏槿凡收到肖宁婵的消息,问怎么突然想去博物馆。

    这国庆大假期,不应该是哪儿热闹往哪儿凑。

    苏槿凡:带了个人,想着你们都是学文的,喜欢这种地方。

    肖宁婵很想说其实我们学文的只是偶尔间喜欢这种地方,但又不好意思拆她台,等会儿那边的那个真的喜欢怎么办,只问能不能再带一个人。

    苏槿凡:自然,随便你带谁。

    苏槿凡:不过叶言夏会不会觉得博物馆不好玩。

    肖宁婵:怎么可能,我们经常去逛。

    苏槿凡挑眉,果然是真爱。

    不过这次肖宁婵可不是带叶言夏,而是带了林琳一起,苏槿凡是认识林琳的,见此一笑,“对,你同学也都是学文的。”

    肖宁婵笑眯眯说:“依芸也是,可是她跟她男朋友出去玩了,不好意思拆散他们,只好让我们两个没人陪的来这里了。”

    苏槿凡听着她的故作矫揉造作的语调摇头,看向旁边的人,轻声介绍:“凉汐,这是肖宁婵,阿庭的妹妹,宁婵,杨凉汐,B大研究生,跟你一个专业,国庆来找我玩,其实是我软磨硬泡让她来的。”

    肖宁婵与林琳听到苏槿凡的话都有些惊讶,看杨凉汐的目光又多了两分亲切。

    杨凉汐听到苏槿凡的后面的话哭笑不得,温温婉婉说:“哪儿啊,是我自己过来打扰的。”

    苏槿凡一笑,看向她们三个率先提醒:“好了,等会儿进去有什么问题你们聊,我历史不好,文学功底一般般,所以不要问我,不要让我知道我有多么肤浅,可以了吗?”

    三位女生互相看一眼,眼底都有些隐隐恶作剧的意味,但表面上却是很乖很乖的样子点头。

    苏槿凡不知道这三人打什么算盘,跟肖安庭一起带她们三个进去。

    “你B大的啊,我都没有去那边玩过,你们怎样啊?课多不多?”

    杨凉汐点头,“这学期现在挺多的,而且听得云里雾里,经常要自己找资料理解。”

    肖宁婵狂点头,一副感同身受的模样激动说:“对啊对啊,我这里就是,我自己选了几门,简直要疯。”

    杨凉汐苦笑:“我不敢多选,只选了三门。”

    肖宁婵朝她伸出一个巴掌。

    杨凉汐给她一个敬佩的眼神,安慰:“现在选了以后就不用选这么多了,学分够了就可以了。”

    “但我人差不多疯了。”

    杨凉汐给她一个同情的眼神。

    肖宁婵好奇:“你选了什么?”

    杨凉汐说了三个简化的课程名称。

    肖宁婵:“!!!”

    杨凉汐看到她的表情就知道事情不简单,“一模一样吗?”
part480:新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