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485:同是天涯沦落人(1/2)
作者:木一单
    肖安庭与肖宁婵回到家的时候晚上九点多,肖俊辉与白静淑在客厅里看电视,看到人回来习惯性问一句吃了没有,冷不冷。

    “吃了,我们在爷爷家吃了才回来,你们今天怎么回来了,明天不用去安宁阁吗?”

    “明天不去,在家休息,”白静淑看着女儿笑道,“你大伯母说你在爷爷家天天就是带小文出去玩,每天赶人家的鸡鸭鹅,弄得浑身脏兮兮的。”

    “我没有,”肖宁婵矢口否认,“我们就是村子里散步,七伯母家的大鹅每次看到我们都扑过来,我们是为了不让它咬到我们才拿棍子去的。”

    “那怎么把人家的小狗弄得看到你们都走?”

    肖宁婵忽然兴奋起来,“妈你不知道,他们家的小狗超级超级可爱,这么小,腿这么短,好胖好胖,像是圆形的那种,哈哈哈哈~”

    三人听到她的话哭笑不得,所以你看人家这么可爱就天天撸人家,撸到看到你就跑了是不是。

    肖宁婵笑了一阵后恢复正常的模样,看着他们嘟囔:“你们都不在家,那我在爷爷家玩也挺好的,在家无聊。”

    “你同学他们啊?”

    “林琳要上班啊,依芸回家了,其他人都要上班,”肖宁婵唉声叹气,“毕业后假期都没人陪我了,唉。”自己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毕竟人家上了一天班,肯定是想好好休息,哪会想花时间陪你一个无足轻重的人。

    肖俊辉他们听到她这样说心里也明白这个道理,白静淑说:“既然这样就去安宁阁吧,在那边坐着收一下钱也好,还有十来天就过年了,再开一周我们就关门过年了。”

    肖宁婵无异议,“好啊,周一我跟你们过去。”

    肖俊辉与白静淑点头。

    周五晚,工作了一周的众人这晚上都很悠闲,群里消息接二连三不断的出现。

    肖宁婵各个群看了一下,想起前面白静淑的话,到“三大才女”发信息,问陆明雪什么时候回来。

    遥知不是雪:要到除夕那天吧。

    知了:(′⊙ω⊙`)

    知了:这么久。

    魁杓:我们这些工作的,差不多都是这样。

    魁杓:你放假了都在干嘛啊,是不是天天跟你家叶少爷纸醉金迷。

    知了:(三把小刀)

    知了:他都去学校一周了!

    知了:哼!

    陆明雪与林琳看到她的消息都震惊,说叶言夏不是毕业了,怎么还要去学校。

    肖宁婵有气无力发信息。

    知了:他研三,还有最后一个学期。

    陆明雪与林琳都沉默,心说看他这大半年都在国内,还以为毕业了,没想到原来还没有。

    魁杓:怎么都没有听你说过。

    知了:呵呵。

    知了:群里早就说过了,是你没有关注,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林琳表示很无辜,群里每天都有人在聊天,一不小心没注意到很正常,谁知道快要过年了你的叶少爷还要去学校。

    魁杓:明天出来玩不?请你吃东西。

    知了:去!

    免费的午餐不吃就是傻。

    肖宁婵在“三大才女”群跟陆明雪林琳聊了一阵,随后给这几个月里经常联系的杨凉汐发消息,问她这两天把新书看完了没有。

    叶言夏去学校后肖宁婵就跟杨凉汐联系了,因为杨凉汐的男朋友苏沫辰也是在国外读书没有回来,原本有叶言夏在的肖宁婵又与杨凉汐成为了“同是天涯沦落人”。

    杨凉汐在收到她的消息的时候很不道德的发了一通“哈哈哈哈哈”,随后安慰,没事没事,还有最后一个学期,他毕业就不用再去了。

    肖宁婵:我知道,但是突然间就去学校还是不爽。

    杨凉汐:你想想我家这个上学期都没有一直在国内有没有得到一点安慰。

    杨凉汐:他一周前就去学校了。

    杨凉汐:你还有放假两天呢。

    杨凉汐:我刚放假那天他就走了。

    肖宁婵看着消息突然就不好意思矫情了,回复:还是你可怜。

    杨凉汐:滚!

    肖宁婵笑出声。

    两人聊了会儿各自的男朋友,然后互相讨论这个寒假要怎么过。

    杨凉汐不像肖宁婵,家里人都工作,她弟弟妹妹都是在读书,爸妈出去工作每天回来,所以她每天都要在家做饭喂狗打扫卫生什么,闲暇时间就自己打发了。

    肖宁婵给杨凉汐推荐了一本她喜欢的作者的小说,所以她去爷爷家的时候杨凉汐无聊的时候就在看小说。

    独自在房间正准备打开小说的杨凉汐收到消息快速进行回复。
part485:同是天涯沦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