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你亲自送(1/2)
作者:赵大大哈
    “我亲自?”杨郦琼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不可置信的看着她:“程安,出国回来都忘记自己是谁了吗?”

    这么猖狂的指使起她来,都忘了自己的本。

    对于她反应程安不予理会,反而两手一摊指了指身后的店铺:“您老也看见了,我很忙的实再没时间,不像您……”

    说着程安瞥了她几眼,那意思仿佛就像在说'你那么空,有的是时间来拿钥匙。'

    杨郦琼被她的模样弄得气结,张口想骂的时候就见她神色轻松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继续说着:“要不然您老就再等等吧,年前估计是没空了。”

    “你在和我开什么玩笑,你这两天必须把钥匙送过来!”杨郦琼气到不行脸都挤到了一起,花了大价格保养的皮肤都又起了皱纹。

    杨郦琼指着程安并没有打算在这么多人面前给她面子:“程安,你亲自给我送过来,别以为拿着钥匙不给就可以真的当女主人了,你算个什么东西?”

    “也不掂量掂量自己,让你给景西和雨吟设计婚房都已经是给你脸了,可千万别得寸进尺,不然我让你在笠市待不下去!”

    杨郦琼的声音很大,别说干活的工人听到了就连路过的行人都好奇的驻足观望。

    一个有钱妇人指着一个年轻小姑娘鼻子骂,这的确也引起不少人看热闹的心。

    看到周围行人议论纷纷程安并不为之所动,神态一如往常的轻松平静,这让抓狂的杨郦琼更加不爽,面目狰狞的几乎要撕烂她的假面。

    一旁的何雨吟看到杨郦琼这不对劲的样子心里慌了起来,并不是因为担心程安会出事,而是担心自己会丢脸。

    毕竟前段时间任家叫家庭医生的事她也是有所而闻的,要是在这里失控起来她可制不住啊。

    “琼姨。”何雨吟搀着她胳膊的手用力了些拍着她的后背一声接一声说着:“您和她置什么气呀,她那些下三烂的小把戏我们看的清就行了。”

    “要是让有心的人拍下来了,她再跑出去诉苦说是您欺负了她,那不还是撞进了她的圈套了。”

    “她敢!”杨郦琼上前指着程安,怒火中烧:“你的那些小把戏给我收回肚子里,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

    程安听着挑了挑眉像是回应了她的话。

    真的不会让她得逞吗?她怎么觉得目的已经快达到了呢?

    果然……

    “我限你这两天就把钥匙给我送过来。”杨郦琼气不可遏,如果不是被何雨吟拉着估计早就冲上来了,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记强调:“是你亲自!”

    看,得逞了。

    亲自就亲自。

    程安就是想有个合适的理由去亲自找杨郦琼,并且还得是杨郦琼自己要求的。

    这么一来她出现在杨郦琼面前也不会太突兀,顺便再套一套当年的事情。

    激将法对于杨郦琼来说真的太好用了。

    像刚才那种在大庭广众指着程安骂的情况在五前年的杨郦琼决对不会这么做的。

    看来她的精神状况真的如夏宁说的那般有些奇怪。

    表演结束,程安打算收台子了。

    转身的时候听见还没走远的何雨吟还在安抚着杨郦琼,那模样是真的怕她会闹出事情来。

    “琼姨,您消消气别生气了,我爸周三就要从沿市回来啦。”

    “你爸要回来了?这次去沿市的时间挺久呀。”
第112:你亲自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