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章:因为我爱她(1/2)
作者:赵大大哈
    从一开始,任景西就并不觉得何方海会因为这三言两语而就此妥协。

    之所以让何方海到家里来谈判无外乎为了两点。

    除了想让杨郦琼不再惧怕何方海听他唆使摆布,更重要的是要让何方海真的以为他有了更大的把柄。

    比如,抓住了李楠。

    杨郦琼看着任景西有些凌厉的神色从心里渐渐起了层惧意。

    仿佛看见了早已过世的丈夫,也曾用这样犀利的目光凝视着自己。

    “你知道何方海一直在威胁我?”杨郦琼呢喃着,在下一秒又变得激动起来:“你告诉我,十五年前那场车祸,你都知道什么!”

    杨郦琼抓着自己的头发感觉头痛欲裂,仿佛自己这么多年做的努力都白费了,她竭尽所能的想要隐瞒当年的事情,可到头来却发现原来自己的儿子可能什么都知道。

    任景西轻轻的阖了上眼,这样抓狂的杨郦琼这些年来他已经看了太多次了。

    再睁开时他的双眸已经在无任何颜色,波澜不惊的看着她,仅仅一个眼神杨郦琼的心一开始一点一点的崩塌,最后溃不成军。

    “是你父亲有错在先,是他要抛妻弃子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杨郦琼抓狂着,既然已经确定了当年的事情任景西已经知晓了那她也没有必要再在他维护他父亲的形象。

    “我想要和你父亲好好谈一谈的,可是他铁了心要和我离婚,要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杨郦琼头发早已凌乱不堪可是她依旧扯着没有打算停止的样子。

    “我怎么能够允许就这么无缘无故的失败了。”杨郦琼的模样颓废又执拗,尽管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却仍然放不下。

    “正好,何方海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多可笑啊!”她两手摊着仰着头不停的笑着,可眼角却带着淡淡的红意:“我们俩家合作了这么多年,怎么也没有想到他的老婆居然和我的老公搞在了一起。”

    任景西身侧的手在不知不觉握了起来,他的下颌紧绷着,抿着嘴角一言不发,狭长的双眸透着刺骨沁着冰的寒意。

    “真的是太丢人了,他们竟然还准备要私奔……”杨郦琼捂着眼角有泪水慢慢的流了下来:“我知道你父亲从来没有爱过我,可是不管怎么样我也为他生了个孩子不是么,我生了一个这么优秀的你,为什么还留不住他?”

    “为什么!”杨郦琼抬起头眼里迸发出恨意:“一定是你,你从小就沉默寡言不像别的孩子那么活泼讨人喜欢。”

    “是你不够亲近他,是你没有留住你父亲,所以她才会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要抛弃我们母子俩。”

    任景西的手捏紧又松开,似乎轻颤了几许,他垂着双眸眼里晦涩难懂,低沉的声音在诺大的房间里清晰可辩:“孩子是爱情的产物,从来不是为了绑架而存在的。”

    杨郦琼身子狠狠一颤眼里的泪水已经布满她苍老满是皱纹的双颊。

    他深深的凝视了她一眼幽声道:““母亲,不要再让你犯的错一直延续到现在。”

    话音落下,他起身想要离开时却听见杨郦琼的声音在身旁轻轻的响起。

    “其实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程安吧。”杨郦琼望着他:“你想和她在一起,就要解决掉何方海,因为你也怕他把当年的事情说出,对不对?”
203章:因为我爱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