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不要走了好吗?(1/2)
作者:赵大大哈
    “你们找到李楠了吗?”电话一接通何方海便大声问着,可见他的心急程度。

    电话那边的助理连忙回复着:“何总,我们还在努力的找。”

    “找?人都已经在任景西那里了,你们还怎么找!”何方海怒火中烧脸扭曲着牙齿咬的咯咯响,电话另一头的助理都能感觉到他的怒火好像已经烧过来了。

    何方海现在是打心底里觉得任景西已经把李楠抓走了,想着不能再坐以待毙下去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看看。

    “冯玥玥现在在哪里,带过来见我!”

    “是!”

    ——

    程安刚和夏宁通完电话解释好网上的那些新闻,准备打开电脑看看瑞希的设计图纸,任景西就正好推门回来了。

    任景西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程安以为是他的胃病又犯了,便放下电脑看着他:“胃不舒服?”

    任景西摇了摇头望着她水灵灵的双眸,心里动了动在她面前坐下。

    “那你吃晚饭了吗?”程安问着心里始终记得他那天晚上在自己面前晕倒的样子,即使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

    任景西没说话只是看着她,一双漆黑的眼眸略显深沉。

    程安此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微蹙了下眉头心里便已经有了答案。

    “你是不是没有吃饭?”程安问着他自顾自的说着:“你忘记了你住院的样子了?你要是倒下了我可没有心情伺候你。”

    程安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动作可一点也没有停,她站起来准备往厨房走去:“还好我晚上煲了汤,我给你端一碗过来。”

    任景西的手扣住她的手腕,轻轻一扯便把她拉坐了下来,眼里带着浅浅的笑意:“我吃过了。”

    程安很是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半信半疑着:“真的?”

    “嗯。”任景西点点头模样也没有刚回来时那样的低沉了:“吃过了。”

    程安见着总算是松了口气可还是有些放心不下的问着:“那你刚刚怎么脸色这么差?心情不好?”

    还没等他回答程安便想到了网上那些新闻:“是不是因为那些绯闻啊,你也不用放在心上,网友们过不了多久就忘了。”

    “刚刚宁宁还和我打电话问这些来着,我已经和他解释过了,你就放心吧!”

    不过任景西好似没有把她的话听进去,反而是一脸认真的看着她,紧接着就毫无预兆的轻轻地拥住她,把脑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程安愣一下手抬起来本想放在他的后背上,可犹豫再三还是放了下来垂在身侧。

    “你怎么了?”程安小声的问着,声音软糯听着舒服极了,好似柳絮轻轻地划过他的心慢慢的沉淀下来。

    任景西把她拥的更紧了些垂着眼眸想着刚才在任家和杨郦琼的对峙,心里顿时仿佛置于冰窖。

    如果程安真的知道所有的事情,她应该会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吧。

    甚至会恨极了他,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他。

    想到这,他贪婪的想要拥有更多的这样的日子,便更不舍得对程安放手。

    他抱的有些太紧了程安觉得自己快要喘不来气,终于还是抬手拍了拍他的后背有些无奈的小声说着:“任景西,你抱的太紧了,我又不会跑。”

    “我不会让你跑的。”他的声音在耳畔低沉的响起,酥酥麻麻的引起一阵寒栗。

    程安觉得有些痒挣扎了两下在他怀里缩了缩身子还是没有逃开他,最终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第204:不要走了好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