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不要走了好吗?(2/2)
作者:赵大大哈

    “任……”

    “程安。”任景西喊住了她声音有些沙哑地响起:“五年前让你走了,我真的很后悔。”

    蓦地,程安觉到一股酸意涌上鼻尖,她停止了挣扎在任景西的怀里愣住。

    眼前的线视好像有些模糊,她朦胧的似乎已经看不清什么,只觉得一股股的钝痛从心口蔓延开来。

    “我总是想着要怎么弥补你,弥补对你的亏欠,可我又担心你不会回来。”

    程安不知道任景西今天晚上是怎么了,可他话里的'弥补'两字,却是深深的刺痛到了她。

    弥补?

    是指弥补什么呢?

    任景西好似想把她揉到身体里,感觉着她柔弱无骨的身子,深深的因她而沉醉舍不得放手。

    “任景西。”程安轻轻地唤了他一声,她垂着眼眸遮住眼里的黯淡,也泡过掩盖住自己内心所有的情绪:“可是当初离开你,我没有后悔过。”

    她感觉到了他的僵硬,但是她可以保证的是此时此刻她说的是真话,不是因为赌气也不是为了要让他难过,是真心实意的发自肺腑。

    而是真的,她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如果没有父亲的事情,她想,她应该是不会再回来了。

    正如她现在想的,只要父亲的事情解决她就会立刻离开。

    任景西搂着她肩膀的手慢慢的松了下来,他将两人之间拉开了些,却还是低头就能碰到她鼻尖的距离。

    他深深地凝望着她,每一分每一厘都不愿错过,他想到了那天在她房门口听到她说的要在明年离开这里的话。

    只是想着心里便是压抑的难以喘息。

    可尽管如此,他还是想假装没有听到过那些话,就像他不知道她想走。

    “那现在,不要再走了好吗?”他低声问着,眼里深沉的如银河的黑洞深深的吸引着她,想要她在不知不觉中点头答应下来。

    可程安觉得,自己还是理智的。

    “任景西,我……”

    程安的话没有说完就被淹没在他狂风暴雨的吻里……

    他害怕了,他不想听到她的回答。

    因为如果是拒绝,他真的不知道该如果继续下去。

    所以与其如此,还不如什么都不要听。

    程安手边的电话响起,她推搡着想要接起来,可任景西却是抬手压住了她将手机夺了去丢到了一边。

    电话响一声又一声最终也是慢慢地安静了下来,可任景西却依然紧拥着她不给他任何喘息的机会。

    闭着的眼透着迷情和沉醉。

    恍惚间程安好似听讲电话又响了起来,可也仅仅是响着,孤零零的被抛弃在沙发的角落里被人忽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