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章:他挂了她的电话(2/2)
作者:赵大大哈

    “他肯定会接我电话的。”程安也确实心虚只回了她前半句话:“他现在又没有会,不接我电话是不是就过份了。”

    许是被夏宁激将法逼的,程安拿起手机就拨了过去,胸有成竹的看着她。

    而夏宁则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手里就差来点瓜子了。

    预料之中的电话通了。

    一声,两声,等待接听。

    可紧接着嘟……转接到了语音信箱。

    任景西把她的电话给挂了。

    程安脑袋嗡的一声,拿着手机不可置信的看着,任景西真的不接她电话了。

    夏宁则在一边早就猜测到了,得意洋洋的说着:“你看,任景西都已经气的不想接你电话了。”

    “可能是他现在在忙。”

    “可你刚才不是在说他现在没会空着的么。”

    “那万一是临时有了事呢。”

    夏宁听着摊摊手也不反驳:“那你即然这么觉得那就是吧。”

    这话听着,程安心里更堵的慌了。

    程安低着头在图纸上画了两下,可又静不下心,抬头的时候就见着夏宁笑眯眯的望着她。

    程安犹豫着抓了抓头发:“那万一是不想接我电话了呢?”

    夏宁极力忍住自己的偷笑一副淡定的分析着:“那就是亲自去找他呗。”

    “去找他啊?”程安犹豫了下,心里想着这事难道真不能晚上回家说么。

    “当然,他就算不接你电话你都去找他了,他也不能把你轰出来,这么一来你也就见到他了。”

    乍一听,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所以你要不要去找他啊?”

    夏宁看程安还是有些犹豫的样子便激了她一把,慢不经心的说着:“反正吵架的是你俩,婚姻不合的是你俩,以后人心散了失望了也是你事。”

    本来程安还没这么放在心上的,可被夏宁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这事现在不解决就不行了。

    夏宁慢悠悠的拎起包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记再补上一句:“他要是气的晚上不回来了怎么办?”

    这句话果然很有效果。

    夏宁一走程安就收拾起了东西,这万一真让夏宁说准了那就又头疼了。

    夏宁坐在楼下咖啡厅里果然没一会儿便见着程安小跑着出来打车走了。

    她乐呵呵的给孙倚发了条短信。

    '搞定。'

    其实夏宁并不是真的逛街路过,而是特意来了。

    而任景西也不是不想接程安电话,而是孙倚突然去了他那东扯西扯了翻,不让任景西接电话。

    网上的事情一出夏宁就知道依程安的性格肯定没有太放在心上,想着晚一点解释也不迟。

    可另一边的任景西却不是这么想,尤其是在他手下干活的那批人更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所以为了解救大家,最重要的也是为了任景西和程安之间能够好好的不要再有什么误会,他们夫妻俩便决定自告奋勇解决这一问题。

    夏宁知道程安别的什么地方都聪明,可在感情这方面可还嫩得狠,哪能玩过他们夫妻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