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章:别闹小脾气了(1/2)
作者:赵大大哈
    逛完商场后程安和夏宁两个人在沙滩上又踩了会水便有些累了。

    毕竟今天在路上耗费了不少精力,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养精蓄锐等着明天再开始撒欢。

    和夏宁挥手告别后,这次就变成了程安头也不回的转身就走,要不是任景西脚步快感觉程安都要把门关上不让他进来了。

    “安安……”进了房间任景西便叫着她,可是好像没有听见直接走进房间抱起换洗的衣服便进了浴室。

    任景西看着已经被关上的浴室门愣了两秒便出了房门去了客厅。

    静静地等着程安换洗好。

    过了有一会儿才听到屋里又传来了声音,想着应该是已经出来了便走了过去。

    手放在门板上按了下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他又试了一下还是按不动便敲了敲门:“安安,开门。”

    程安没有说话,任景西静静的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任何声音便耐心极好的又敲了敲:“安安,听话。”

    程安现在里面试着刚买好的泳衣,对着正在敲门的任景西嘁了一声,一边摇头一边嘀咕着:“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没一会儿功夫门口就没了声音,程安把东西收拾好看了眼心里有些愤愤不平,这才敲几下就没耐心了,实再是太敷衍了。

    不过说不定人家又去工作呢。

    想到,程安便气着走到门口咚的一下就把门打开。

    紧接着任锦西便从旁边窜了过来,高大的身子抵住门框垂眸望着她:“终于舍得开门了?”

    程安被吓了一跳捂着胸口还有些惊魂未定的看着他。

    “吓到了?”任景西明知故问着。

    程安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推开他径直往客厅走,看到他放在桌上的笔记本深呼吸了下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当做什么也没看见绕过去倒了杯水。

    “刚才是有件事情必须要处理,所以着急了些。”任景西和她解释刚才的事情,只可惜程安早就已经听不进去了。

    她喝完水后直接从他身边绕过,而任景西却拉住了她:“安安,别闹小脾气了。”

    “我闹小脾气?”

    任景西实在是有些太不会说话了,一下子又将程安点燃了起来。

    “是不是你前段时间都不跟我说话的?你在跟我闹脾气好不好?”程安委屈的扒开他的手:“你自己脾气阴晴不定关我什么事?我又没招你又没惹你的,莫名其妙!”

    任景西只是失口说错了一句,程安便像点燃了爆竹。

    她甩开任景西往房间走去砰的一下就将门关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她并没有锁门。

    任景西叹了口气,怪自己说错了话,应该时刻谨记孙倚给的经验。

    女孩子就是要哄的。

    想着他走进了房间看着躺在床上用被子裹得紧紧的程安,走了过去。

    “安安。”任景西喊着她。

    “睡着了,别叫我!”

    “……”

    那,这是在说梦话?

    一整晚程安为了表示自己和他吵架的决心都睡在床边上,和他保持着一个巨大的距离。

    可她不知道的是在她睡着后,任景西害怕她会掉下去早就已经把她搂进怀里。

    跟之前的每一个夜晚一样,紧紧的相拥着。

    早上醒来的时候程安发现自己靠在他的胸膛,为自己的不争气感到懊悔。
273章:别闹小脾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