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第一波团战,围猎希林家族!(1/2)
作者:屠农勇士
    灰蒙蒙的天空黯淡无光,地平线地远方依旧是深沉一片。

    马蹄山高地西面

    鼠族营地的入口

    身材矮小、全身黑毛的鼠人们排着队伍,从不足两米高的门洞里鱼贯而出。

    他们中有伐木的、有务农的、有打猎的、有采石的,但现在的他们只有一个身份,就是安第斯鼠人部落的战士!

    杨杰手持一根粗糙的木棍带头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与其他队伍中的成员一样,身上绑满了藤蔓。

    从高处往下望去,只见密密麻麻地一大片全是身上挂满藤蔓的鼠人,粗摸估计数量在400鼠到500鼠之间。

    他们很多都是未曾上过战场的农民,但是在族群需要他们的这一刻,他们全部站了出来。

    鼠族的干部们在队伍的各个位置压阵,保持着整个队伍的井然有序。潜移默化中,一种十分简化的领导机制建立了起来。

    鼠族的整支队伍沿着塔姆河沿岸北上,在持续行军不到一个小时便远远望见了那身材高大的雷龙家族。

    由于鼠人们出发得很早,所以到达目的地后的天色依旧很暗。

    五只成年雷龙,两只幼年雷龙出现在了杨杰的视野里。

    这样的配置在这片生态大平原上绝对是可以横着走的存在。

    没有动物愿意招惹他们,也没有谁敢去招惹他们。

    天边还没有亮光,雷龙家族的成员相互依靠在一起睡得很深沉。

    数百米外,杨杰带领着一众鼠族干部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像是商量着。

    我们按照昨天制定的计划行动......

    先这样......

    再这样......

    最后再这样......

    都明白了吗?

    明白了!

    懂了!

    族长放心!

    ......

    准备行动,都打起精神,这一战的结果将决定部落的未来。

    为了部落!(气宇轩昂)

    为了部落!(振聋发聩)

    为了部落!(声嘶力竭)

    在一众干部的互相鼓励下,鼠人们对即将到来的战斗充满信心。

    ......

    众鼠散开,舒克、温蒂、比利兄弟以及其他几名干部各自领着几十名鼠人四散而去,杨杰也开始指挥着鼠人忙碌起来。

    ......

    一小时后

    诺森平原西部

    塔姆河沿岸

    ......

    对于雷龙家族的成员们来说今天和往常一样,依旧是一个神清气爽的清凉早晨,自从他们迁徙到这片大平原以来,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上一整天再睡到自然醒,反反复复好不快活。

    只是今天的空气有些奇怪,仿佛充满了一股焦糊味。

    年幼的贝尔似乎是觉察到了异样,感觉脑袋有些昏昏沉沉,没用多久便一个睁开了眼睛。

    令他心惊不已的是,周围原本茂密的植被林现在已是一片汪洋火海,一百米外的火势直冲天际,黑烟缭绕,将自己和家人们团团围在了中间......

    “不好了!大事不妙!”

    “爸爸妈妈,哥哥姐姐还有蒙特叔叔、莉莉婶婶快醒醒,周围都着火了......”

    “别吵了,知道了。”

    作为家族族长的葛里克?希林正依偎着自己的妻子玛丽,朦朦胧胧中十分烦躁地睁开了双眼。

    “这么早,有什么好吵嚷的?”

    葛里克不耐烦地地嘟囔了一句。

    很快,一股浓烈的焦糊味钻入了葛里克的鼻腔,瞬间让大脑清醒了一半。

    环顾四周,顿时发现自己和家人们已经被火海团团围在了中间,而火圈的范围正在不断地缩小。

    “大家快醒醒,快醒醒!”

    葛里克霎时间慌了神,一边呼喊一边使劲推搡着正在熟睡着的家族成员。

    “怎么肥事?”

009 第一波团战,围猎希林家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