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第一波团战,围猎希林家族!(2/2)
作者:屠农勇士
    葛里克的弟弟蒙特?希林很快也苏醒了过来,他见到火势的反应比葛里克还要夸张,平时里的他没啥主见,对大哥葛里克也是言听计从。

    家族成员接二连三地惊醒了过来......

    “亲爱的,快想想办法!”

    葛里克的妻子玛丽不停地推搡着自己的老公。

    自己的弟弟、弟妹以及三个孩子都等着自己拿主意,两大家子的压力落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葛里克顿时感觉自己压力山大。

    “大家不要慌,我们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其实葛里克心里也没啥主意,虽然活了几十年但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大场面,只是说着一些场面话,毕竟雷龙的生活太安逸了。

    整个希林家族的成员接二连三的醒来,一股不安的气氛肆意蔓延。

    “爸爸,不要慌,我们会有办法的。”

    年幼的贝尔见父亲显得有些慌乱,赶忙出声宽慰道。

    “不用担心,我的孩子。”

    葛里克蹭了蹭儿子的脑袋后,伸直脖子四处张望,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很快便望见了正西方不远处正在流淌着的塔姆河......

    “河流!”六神无主地葛里克就像一位拍小电影的导演,突然间找到了灵感!

    “西面不远处有一条河流,那边的火势相比明显要小不少,大家跟我一起冲出去。”

    葛里克很快拿出了主意,在众龙的支持下很快达成了一致决定。

    可就在这时最先警觉的贝尔突然发出了质疑声:“爸爸,我感觉有点奇怪!”

    “这火势只是我们的周边才有,我感觉像是个圈套!”

    家族里年纪最小的贝尔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傻孩子你满脑子在想着什么,这片平原根本没有大型的食肉动物,也没有我们的天敌。”

    “那群蜗居在高地上的那鼠人根本不值一提,每次见到我们都灰溜溜地绕着走,不用担心孩子。”

    “我只是觉得很奇怪......”

    “孩子,你还小你要相信你的爸爸,由我们保护你,不用害怕。”

    贝尔的母亲玛丽用脑袋一边蹭这小贝尔一边说道。

    “哈哈,贝尔你这个胆小鬼,区区野火而已都吓破了胆。”

    说话的正是贝尔的姐姐汉娜,刚成年的她从未有过如此地迷之自信,热爱冒险并对新奇事物充满了好奇,此时的她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

    “爸爸妈妈,我感觉我头好晕......”身材瘦弱的拉姆说道。

    拉姆是蒙特叔叔地儿子,按年纪算是贝尔的表弟,由于平时缺乏运动,身体也有些虚弱。

    这是由两个家庭组成的雷龙家族,贝尔和他的亲身父母葛里克和玛丽是一家人,还有他的亲姐姐汉娜。

    而拉姆则是蒙特叔叔和莉莉婶婶的孩子,年纪最小。

    此时,葛里克的亲弟弟蒙特见自己的孩子不停地喘着粗气,焦急无比,赶忙催促起了自己的哥哥葛里克。

    “大哥拿主意吧,我儿子快喘不过气来了!”

    如果能够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便不难发现其中的蹊跷,但希林家族的这群雷龙平时就遇不到什么风浪,此时更是焦急万分,哪里还能静下心来。

    望着四周的熊熊烈焰,葛里克重重地吸了一口。

    “大家跟着我,往正西边的河流方向冲过去。”

    贝尔本想再说什么,无奈自己年纪太小,龙微言轻,说的话长辈们根本听不进去,只能无奈地叹息了一声。

    ......

    辽阔的诺森平原上

    塔姆河东岸两百米处

    一群雷龙正朝着河流的方向狂奔而来。

    大地震颤,葛里克冲在队伍的最前方一龙当先,身后紧跟着自己的弟弟蒙特和弟媳莉莉,自己老婆玛丽在队伍的最后方压阵,贝尔和她的哥哥姐姐被长辈们保护在中间。

    ......

    火圈外靠近河流的缓坡背面

    杨杰感受到着大地带来的震颤感越来越强烈,紧张得心脏似乎都快要跳了出来。

    在杨杰的身后,密密麻麻得数百只安第斯野鼠人匍匐在草丛里,眼神凶狠,紧紧盯着狂奔而来的葛里克。

    “他们来了,我亲爱的族人们,做好准备!”

    紧张、不安、兴奋、怯弱,各种情绪伴随着大地的震颤逐渐发酵。

    一众鼠人有的神情紧绷,有的目光坚定,有的神情淡然,而有的抑制不住的浑身颤抖。

    但是!数百只鼠人里却没有任何一鼠想要临阵逃跑,他们拿着各式各样的简陋武器,有木棒、石斧、飞石,甚至不少农鼠手里拿着耕田翻土的木制农具。

    每一位鼠人的心里都十分清楚,这是事关种族存亡的生存之战,是大自然的选择法则!

    “今天的诺森平原要见血了!”

    老吉尔沉吟了一句,望着身边的两个儿子,他们显然更加紧张,第一次上战场就要遭遇如此强大的敌人,心理上难免压力很大。

    安第斯野鼠人与雷龙希林家族的生存之战即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