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怒涛起!(1/2)
作者:屠农勇士
    在小比利的带领下,一众鼠人们取出了婴儿手臂一般粗细的麻绳。

    以现在纯手工的生产能力,这已经是整个鼠族的极限了。

    队伍中走出了十几名身材健硕年轻鼠人,他们的面孔上稚气未脱,但依旧毅然决然地走上了战场。

    其中就包括老吉尔的三儿子卡尔,他与其他的十几名青壮年鼠人一起将麻神缠在了腰上,打了个活结......

    准备充分后,十几名青年鼠人缠着着麻绳,一齐朝着霸王龙BOSS奔去。

    有的鼠人绕着霸王龙的腿部蛇皮走位绕了几圈,将麻绳紧紧地缠在上面。

    有的顺着霸王龙的尾巴向上攀爬,被一个摆尾直接抛飞了起来。

    甚至不少直接被霸王龙BOSS直接拍飞或用脚掌直接踩成了肉泥。

    但紧接着便有另一名青壮年鼠人冲了上来,将麻绳从尸体上解了下来,缠在了自己的腰上......

    最艰难的任务是要用麻绳缠住霸王龙的颈部,而这一项任务则落在了年轻的卡尔身上。

    他是老吉尔的儿子,在族群里他是备受焦点的人物,这在无形之中给了他巨大的压力,他要在族群里变得更加出色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家族。

    当一个文职躲在后方苟且一辈子?这样的机会还是留给别的鼠人吧!

    只见卡尔就地一个翻滚后紧紧地抓住了霸王龙BOSS的尾巴,随即将整个身体趴在上面并用双腿紧紧地夹住。

    每当霸王龙开始甩动尾巴的时候他便双手双腿齐用力,像壁虎一般紧紧地抓在上面。

    但只要霸王龙BOSS的动作停了下来或是不再猛烈地甩动尾巴,他便四肢齐用力,快速地向上爬行。

    这是一项非常消耗体力的动作,而且精神时刻保持着高度紧张。

    没用多久,卡尔便大汗淋漓,整个后背早已被汗水浸透,但距离霸王龙的背部还差一段距离距离。

    这里不再像尾部的尖端那样细长容易着力,越向上能够攀附的着力点便越少,一不留神就有可能从上面重重地摔下来。

    身后的麻绳缠在腰间,甚至让汗水密布的卡尔呼吸出现了困难。

    “抓住我的手!”

    只见上方的维克托一手紧握插在霸王龙背后的长矛,另一只手则伸向了正要摇摇欲坠的卡尔。

    腰部缠着的麻绳,就相当于施工作业中系在施工人员身上的安全绳,时刻防止不小心坠落。

    卡尔很快便注意到了头顶上方的维克托,只是霸王龙BOSS晃动的实在厉害,很难抓住机会。

    体力急剧地流失,卡尔只感觉意识有些模糊,就连身体也出现了局部的僵硬,形势迫在眉睫。

    在他的下方,数不清的鼠人战士向霸王龙BOSS发起无畏的冲锋,用自己生命为这些突破手们争取宝贵的时间......

    “必须想想办法,一定有什么办法!”

    “对了!”

    卡尔疲惫的眼中突然精光乍现,似乎是想到了破局的办法。

    只见他双腿张开呈90度紧紧地夹着霸王龙BOSS的尾部,右手用尽力气死死地扣住霸王龙BOSS的外皮,指甲外翻但根本顾及不到疼痛。

    空出的右手缓缓地摸向腰间,小心地打开了缠在腰部的麻绳活结。

    刚打开活结的那一瞬间只感觉胳膊一沉,悬挂在空中数十米长的麻绳被卡尔单手握在手里,原本作用在腰部位置的力量现在全部都转移到了手臂位置。

    “接住!”

    卡尔低吼一声,直接将麻绳掷了上去。

    在霸王龙BOSS背部等待着的维克托见机接应,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卡尔丢过来的麻绳一端,巨大的牵引力传来,身体猛地一沉,如果不是腰间的安全绳发挥了作用,维克托极有可能被麻绳传来的力道给直接拽了下去......

    只见维克托拉起麻神的一端,在周围族人的帮助下一步步地将其拽了上来,连带着被拽上来的还有体力耗尽了的卡尔。

    只感觉全身酸痛难忍,意识也出现了模糊,这是脱力之后的表现。

    至此,在下方鼠人前仆后继以生命为代价的掩护下,杨杰计划的第二步,所有的前置条件都已经完成。

    维克托直接打了个死结,顺着霸王龙BOSS的背部爬了上去,身体一个荡漾便将打成死结的麻绳套在了霸王龙的头上。

    下方不远处,在焦急中等待多时的老沙见龙背上的维克托挥舞着双臂,给自己发来了信号。

    顿时心里一沉,深吸一口之后狠狠地朝着地面淬了口涂抹。

    用沙哑的声音发出阵阵鼠鸣!

    “起!”

    霎时间,在老沙身后一众鼠人顿时站好了队形,他们大多是建筑队的工鼠或是下地干活的农民,没有别的特点就是力气大。

    此时霸王龙腿部、颈部位置,缠绕着数十根小臂一般粗细的麻绳,而在麻绳的另一头,也就是老沙的后方。

    六百名鼠人早已紧握着麻绳,早已各就各位准备就绪了。

    “嘶!”

    老沙一声令下,整整六百只鼠人整齐地向后倒去。

    “嘶!”

    “嘶!!!”

    “嘶!”
022 怒涛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