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风起云涌(1/2)
作者:屠农勇士
    法贡森林西面边界处

    卡尔的伤势在赛特人的帮助下已经痊愈了,此时三鼠正背负着来时的箩筐和一群身材细长、全身满是短毛的赛特人挥手告别。

    “我们只能送你们到这里了......”

    “请转告你们的族长,表达我们的善意!”

    赛特人的族长杜松右手横在胸口处,微微欠着身体,态度真诚又谦卑。

    “一定,这些日子感谢你们的帮助!”

    “是你们救了我们!”

    卡尔三鼠对这些赛特人是发自内心的无比感激。

    半个月前

    当他们确认卡尔三鼠与黑精灵的敌对关系后,两方便迅速开始交起了心,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这半个月里,卡尔三鼠受到了赛特人的无微不至照顾和庇护,而且还给他们提供了大量关于黑精灵的情报。

    在卡尔伤养好了以后,赛特人的族长甚至还亲自带队将他们三鼠送到了法贡森林的边界,还特地为他们在附近的诺森平原上指引了一条可以安全返回到高庭的线路。

    ......

    除了关于黑精灵的详细信息外,在赛特人的帮助下还摸清了法贡森林目前的战略形势。

    法贡森林光西部地区就有五个强大的文明种族,但都没有相互联合的意思,可以说是一种微妙的平衡。

    在这其中,赛特人和黑精灵是一对水火不容的死敌。

    水火不容体现在各个方面,其中包括两个文明在领地、宗教、文化上的巨大差异。

    大的战争少有,但小规模的袭击就未曾断过。

    当赛特人的族长得知鼠族有意结交之后,顿时喜出望外,他们早就已经对这群贪得无厌的黑精灵恨之入骨。

    随即在赛特人的帮助下,卡尔这边迅速对黑精灵一族的各种详细信息了如指掌,毕竟最了解你的就是你的敌人,黑精灵与赛特人斗了如此长时间,了解对方不亚于了解自己。

    半个月前,刚遇见的第一天,当赛特人的小队长第一眼望见了卡尔胸口的伤口时,就全明白了,黑精灵的风魔箭爆开的擦伤是,赛特人对此再熟悉不过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群暗精灵正不停地往诺森平原东面集结,往他们新建的营地内不断运兵,目前已经聚集了2000名战士。

    带着这样的消息,三鼠立即选择返回高庭。

    ......

    同一时间100公里外,高庭城内内的中央广场位置热闹非凡。

    此时杨杰正参加一场落地剪彩活动,在中央广场的拐角位置,高达三十米的瞭望塔正式建成。

    瞭望塔的主体是一棵一人合抱粗细的参天古树,以古树主干为承重主体,用土砖堆砌而成。

    站在瞭望塔顶端,不仅是高庭,整个马蹄山高地尽收眼底,在辽阔的诺森平原上,只要敌人出现在了鼠族的可视范围里,便逃不过鼠人的视野。

    在近些时日里,独眼的黑旗军扩编到了1500鼠,刀疤强尼同时也完成了城防军团的组建,800编制塞得满满当当。

    维克托暂时负责的预备役兵团在对黑旗军和城防军团一番输血后,也同样补足了3000鼠的名额。

    杨杰站在瞭望塔的顶端,望着远处旭日冉冉升起,心中充满了无比昂扬的斗志。

    只是此刻的他不知道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即将来临。

    ......

    帕兰多高原

    铁炉堡

    薛辉骑着巨羊,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在他的身边的是等级高达18的矮人族传说英雄。

    山丘之王—穆拉丁?铜锤!

    在薛辉身后是浩浩荡荡、数量足足五千的矮人军团,高举铁锤十字战旗的矮人干部金雳紧跟薛辉的在身后。

    这五千名矮人战士几乎是薛辉全部的家底,由此可见他对这次远征的重视。

    根据盟友黑精灵提供的消息,在诺森平原上的鼠人一族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得多,甚至感觉自己在单对单的情况下都很难拿下对方。
068 风起云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