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雷利的处境?要闯推进城?(1/2)
作者:一定会火
    夏夜不在和之国,去了哪里呢?

    答案是,庞克哈萨斯。

    这一天,他来到了这个原著后世著名的冰火岛。

    当然,现在的庞克哈萨斯,还没有上演元帅之争,所以目前只是一座荒废的岛屿。

    由于毒气试验,整座岛屿都显得十分之荒芜,寸草不生。

    值得一提的是,夏夜这一次,是带着娜美,还有多弗朗明哥来的。

    从异空间里面出来,娜美神色如常。

    毕竟她已经多次跟着夏夜,利用异空间跨越距离。

    倒是多弗朗明哥的神色,不禁有些异样起来。

    虽然他早就听说夏夜的门门能力,能够进行传送,但听起来跟亲身体会,完全是两码事!

    真正体验之后,多弗朗明哥才真正意识到,夏夜的门门果实能力,有多么神奇!

    先不说它能够让宿主拥有双果实能力,抽取恶魔果实等等能力,光是这个能够迅速跨越距离进行远距离传送的能力,就非常逆天了!

    试想一下,如果多弗朗明哥有这种能力的话,那么他的那些军火,货物,完全可以通过这个能力进行传送,而且保证万无一失!

    也好在夏夜不做这方面的生意,要不然的话,多弗朗明哥觉得,夏夜绝对会鹤立鸡群,成为最大的地下商人!

    运输,安全,地下交易最重要的两个问题,门门果实能力轻易就解决了!

    意识到这一点,多弗朗明哥差一点都忍不住向夏夜动手了。

    因为仔细一想,夏夜的门门果实能力,对他们家族的帮助实在太大了!

    而且如果能够夺取门门果实的话,或许他也可以借此成为双果实能力者了。

    最重要的是,他有凯撒的科学手段,的确有夺取夏夜门门果实能力的可能。

    只是一想到夏夜的强大,多弗朗明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开什么玩笑!

    这可是力压青雉,激战卡普,大妈的猛人!

    再说了,要是真有把握对付夏夜的话,多弗朗明哥早就出手了,何必要撺掇凯多招揽夏夜呢?

    多弗朗明哥暗自摇头,收回思绪,然后带着夏夜和娜美向前面的研究所走去。

    不过就在这时,夏夜却叫唤了一声。

    “多弗朗明哥。”

    “嗯?怎么了?”

    夏夜眼里隐现一丝期盼之色,向多弗朗明哥问道:“当时你也在香波地群岛吧,知道雷利先生最后怎么样了吗?”

    这样说着,夏夜还有些紧张。

    事实上,他一直没有忘记寻找雷利。

    之前遇到波雅·汉库克的时候,他在茶话会过后也第一时间进行询问了。

    结果波雅·汉库克也不知道。

    原来夏夜离开之后,她也带着姐妹们离开了。

    不过多弗朗明哥也是当事人之一,夏夜自然也就询问他起来。

    结果多弗朗明哥也摇了摇头:“那个时候,青雉又出手了,直接用冰封围住了战场,最后的结果我也不知道。”

    似乎明白夏夜的想法,多弗朗明哥又继续道:“不过按照卡普和青雉的性格,应该不可能对冥王雷利下杀手,最大的可能,应该是抓住他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推进城,冥王雷利很有可能被关在那里了。”

    这样说着,多弗朗明哥脸上露出了似笑非笑之色。

    对于香波地群岛的大战,他可也是历历在目呢。

    而他也同样记得,夏夜离开的时候,留下的豪言。

    他说....要是雷利出事的话,会踏平整个马林梵多为其陪葬。

    不过现在雷利要是被抓进推进城的话,夏夜应该要去救他吧?

    但问题是,推进城可是真正的铜墙铁壁,龙潭虎穴啊,夏夜真的会去救吗?
149,雷利的处境?要闯推进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