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三果实并存,猿猿能力觉醒!!(2/2)
作者:一定会火

    原本他也是只能拥有两个恶魔果实能力的。

    但之前在凯撒那里得到的灵感,让他在阿金身上,成功的实现了双果实能力!

    简而言之,就是类似那些恶魔果实能力事物一样。

    例如犬炮,象剑,让事物将动物系果实能力吸收。

    但那个事物,如果换成恶魔果实呢?

    而这个设想,显然成功了。

    所以现在的结论就是,只要两个果实里面,有一个是动物系果实,他就能够将两者融汇起来。

    而夏夜现在,就是让魂魂果实,将猿猿果实能力吃掉,然后再通过门门果实能力,实现了三果实并存的壮举!

    当然,现在重要的,不是三果实的问题,而是他应该将鱼跃龙门的效果,用在哪个果实身上。

    门门果实的话,自然不必多说,直接排除,因为它的级别已经到达了顶点。

    将它传送到未来的状态,或许能够出现一些新的招式,但显然没有猿猿果实和魂魂果实带来的力量大!

    而如果是看力量增幅的话,那么猿猿果实和魂魂果实相比起来,答案似乎已经不言而喻了!

    而随着夏夜念头一动,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他的背后,忽然浮现出了一个巨大猿猴!

    这个巨大猿猴,跟夏夜的巨猿形态一模一样,但却是呈现半透明之状,宛如灵魂虚影。

    “什么,这种感觉!?”

    这一刻,夏夜顿时呆住了。

    巨猿虚影浮现之后,他体内又一次开始力量狂涌起来。

    最惊人的是,他身上原本因为激战而出现的伤痕,此时竟然肉眼可见的迅速恢复!

    那种恢复的速度,比八门遁甲的第三门生门都要快无数倍!

    力量疯狂涌动,加上这种伤势迅速自愈的情形,让夏夜一下子明白了这一次鱼跃龙门门神给他带来的效果!

    “难道说,现在我的猿猿果实能力,已经觉醒了?”

    夏夜精神一振。

    说起来,对于猿猿果实能力,他其实开发得不算很好。

    要知道,乔巴除了本来的三个形态之外,又开发出四种新的形态,合称七段变身!

    而他除了本来的三形态之外,却只开发出两种形态,分别是巨猿和超级赛亚人,而且这还是借助了门门果实能力。

    所以对于猿猿果实能力的开发,夏夜真的不太行。

    还有就是这种用门门果实能力取巧获得的能力,显然并没有计算在个人资料里面。

    这就导致了,夏夜就算有战斗值,也没办法对猿猿果实能力进行准确升级。

    所以夏夜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想要将猿猿果实能力开发到顶级并且觉醒,肯定是千难万难的事情了。

    而这,也是他在推进城里面见猎心喜,让卡塔库栗捕捉那些狱卒兽的原因。

    他的目的,自然是想要从那些狱卒兽身上,获取能够更快让动物系果实能力觉醒的方法。

    但没想到的是,他在卡塔库栗那边还没有收获呢,这里阴差阳错的,却似乎已经达到了觉醒!

    这一刻,感受到体内如同海啸般的力量,夏夜大为兴奋起来。

    也就在这时,黄猿和暴君熊赫然已经击溃了五个罗生门门神,再次杀来!

    夏夜见状,顿时不惊反喜。

    正好拿这两个家伙,试试觉醒后的猿猿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