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黑胡子的想法,新元帅赤犬之志!〔求月票!〕(1/2)
作者:一定会火
    两个小时之后。

    大战再次落幕。

    马尔科等人,都有些震撼的看着前方的黑胡子!

    到了这个时候,他们也都明白了大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了。

    估计是万国被霸占之后,不敢找夏夜麻烦,所以想要抢夺他们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

    而大妈的样子,大概也是遭遇了什么意外,但她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至少马尔科自问,应该也不是这个状态下的大妈对手。

    再加上她带来的那些子女,大妈等人的威胁性,可想而知!

    然而这一次,还是黑胡子带领他们获得了胜利,虽然只是将大妈等人击退,但这样的胜利,也极度振奋人心。

    因为对方,可是四皇!

    虽然大妈这个四皇,现在已经有些名过其实了,但仍旧不可小觑!

    相信消息传出去,他们的地盘抢夺战,应该要告一段落了!

    连大妈都铩羽而归,其他人自然要好好掂量了。

    回过神来,马尔科等人纷纷凑到了黑胡子身边,露出了笑容。

    “蒂奇船长,您又带我们获得了胜利!”

    “太厉害了,大妈都不是您的对手!!”

    “蒂奇,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那颗恶魔果实你刚吃下,就能够发挥出这么强大的威力!”

    “是啊,看来那颗恶魔果实,天生就要该你来使用!!”

    众人对黑胡子再次赞叹起来,不过这一次,还说起了黑胡子的暗暗果实能力。

    因为他们也看出来了,这一次能够击退大妈,除了因为大妈实力跌落的缘故,黑胡子新得的暗暗果实力量,也有很大的功劳!

    刚才的战场,直接被黑胡子形成的黑幕遮盖,在那样的情况下,大妈等人的恶魔果实能力,竟然都纷纷失效了!

    要知道,大妈和她的子女们,几乎是全员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失去了恶魔果实能力,对他们的实力影响,可想而知。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才能够在经历过战斗之后,还能够再次击溃大妈。

    而听到众人的赞叹声,黑胡子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

    这一刻,他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暗暗果实的强大!

    当然,据黑胡子所知,暗暗果实的强大,除了能够让恶魔果实能力失效之后,还有一个更逆天的效果!

    那就是,它能够吸收恶魔果实能力!

    简而言之,就是能够将人体里面的恶魔果实能力,吸出来!

    想到这里,黑胡子忽然将这个信息,告知了马尔科等人。

    “什么!?”

    没有丝毫意外,听到暗暗果实还能够吸收恶魔果实能力,马尔科等人再度震撼了!

    让能力者身上的恶魔果实能力无效化就算了,竟然还能够吸收能力者的恶魔果实能力!?

    回过神来,马尔科等人面面相觑,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一刻,他们都意识到这个效果的逆天之处。

    这样一来,岂不是说,他们以后遇到能力者之后,只要制服了对方,都能够获取对方身上的恶魔果实能力!?

    很显然,这样的效果,就算黑胡子不能成为双果实能力者,但对于他们整个海贼团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提升手段!

    有了这个效果,或许再过不久,他们白胡子海贼团,就能够像大妈海贼团一样,全员能力者?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能力,都能够精心挑选,到了那个时候,能够发挥出的威力,绝对比大妈海贼团更强!

    意识到这一点,马尔科等人纷纷眼睛一亮起来。

    如果说,之前在黑胡子的带领之下,他们只是勉强有一丝希望,但现在,绝对是希望大增了。

    他们很有机会,重回巅峰,甚至超越老爹所在时期,也不是什么问题!

    黑胡子咧嘴一笑,他自然也意识到这一点。

    “既然这样,接下来我们的重心,就是猎取能力者!”

    作为白胡子海贼团的新船长,他当即定下了接下来的行动方针。
212,黑胡子的想法,新元帅赤犬之志!〔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