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成色论(1/2)
作者:想见江南
    宁夏不知道有人正远远地关注着自己,下了斗将台,他向东边望了一眼。

    那处是场间热闹的核心,即便是他踏上斗将台逼退姚山等人,也没有吸引到多少关注,人流都被吸引到东边的斗将台去了。

    他远远望去,那处的斗将台上,两道身影正斗得激烈。

    恰巧那两人他都认识,男的是孟焕山,女的是苏冰云。

    孟焕山一条点钢枪,端的是人如虎,枪如龙,宁夏甚至不用看,只听枪势,就知道如今的孟焕山今非昔比。

    即便没有灵力加持,就是那条点钢枪的力道,也远远超出了往昔。

    然而,加强版的孟焕山便没有战到上风。

    斗将台上,苏冰云掌中一柄秋水剑宛若穿花蝴蝶,扑簌的剑芒看得人心惊,死死将孟焕山压在下风。

    远处有人高喊,”不愧是天品根骨,练气二重,练气二重了……”

    宁夏只瞥了一眼,便阔步离开他。

    学宫内,强者如云,也激起了他的好胜心。

    一路疾行,行到宿舍门前时,便听一声道,“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空山松子落,幽人应未眠。”

    宁夏看去,正是岑夫子,他快步上前行礼。

    岑夫子盯着宁夏端详半晌,笑道,“看得出来,你小子又有进益。”

    宁夏道,“夫子缘何到此?”

    岑夫子笑道,“受那老货催发,专门来此候你,已经来了两天了。今日你若再不归来,我就得走了。”

    说着,岑夫子邀了宁夏往赏功处行去。

    宁夏一头雾水,只能跟行。

    入得赏功处,接报的蒋干行了过来,双方见礼罢,岑夫子取出一块玉牌,“拨三十个功点,到宁夏的校牌去。”

    蒋干怔了怔,“岑夫子,你这是要转功啊,我没这个权限。”

    岑夫子笑道,“放心,转的都是通功,无须你的权限。”

    蒋干又被震了。

    各大学宫的功点,并不能互兑,神一学宫的功点只能在神一学宫获得,并在神一学宫消耗。

    只有学宫联委会发行的功点,可以在各大学宫通兑,故而被称作“通功”。

    因为通功的普遍流通性,往往被各大学宫疯求。

    蒋干满怀忐忑,完成了功点划拨。

    才目送宁夏远去,他便火速着人招来了曹冲,说了此事。

    曹冲嗟叹道,“瞧见了没有,这才叫坐实了。这么珍贵的通功,岑夫子一给就是三十。

    啧啧,我敢说着三十通功,根本不是岑夫子的,而是皇族拨付的……”

    两人发着议论,宁夏已从岑夫子口中知道了那三十功点的来路。

    二十个功点是程老头给的,十个功点是岑夫子送的。

    宁夏感激不尽,岑夫子摆手道,“二十个通功不算什么,老货没安什么好心,他就是急着让你拜师。不过,你还是要考虑清楚我和老货之间,谁更适合当你的师父。

    我承认老货的修为比我高,但论搞教育,他拍马也及不上我。此外,你现在的情况,我也有所了解。

    既然不适合冲击丹宫,没必要强行为之。你大可追随我,继续修行神识功法。”

    宁夏道,“夫子,我若修为不得寸进,肉身会限制神识,如何能随夫子继续修炼神识功法呢。”

    岑夫子道,“你说的是通理,我知道一种转灵妙术,修到极致,神识可以脱离肉身而存……”

    岑夫子循循善诱,宁夏怎么听怎么觉得是传销,不像正路。

    他咬死了想要突破丹宫,并承认机缘巧合求得灵药,可护住肉身不散。

    岑夫子道,“你能冲破丹宫自然最好,但如此行事,凶险万分,你可有万全把握?”

    岑夫子无意窥探宁夏的秘密。

    宁夏道,“难言万全,但求无悔。”

八十八章 成色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