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章 导引执教(1/2)
作者:想见江南
    “导引执教,什么导引执教,还早,都想什么呢,散会散会……”

    祝束流头都要炸了,为了宁夏在哪个系都争成这样,在争导引执教,岂不要打个头破血流。

    “宫长,此事缓议不得,大家围在此间,就为此事,晚一天就多一天的乱。我以为,我这个教务长应该是当仁不让的……”

    黄有涯大包大揽。

    所谓导引执教,换作门派里的称呼,就是授业恩师。

    宁夏这么好的资质,谁不想抢到门下,为自己争光那是指日可待的事。

    “黄教务长,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凭什么您就当仁不让,若说和宁夏打交道,您还没我多呢,再说,你一个教务长当哪门子的接引执教,没这个先例……”

    颜副教务长急了。

    当宁夏接引执教的事儿,是宁夏和君象羽大战时,他给黄有涯传递神识时提出的,希望黄有涯能帮他在祝宫长面前过过话。

    却没想到,转头黄有涯直接踢开自己,自己要亲自上马。

    这能忍?

    “黄教务长和颜副教务长是叫猪油蒙了心,学宫何曾有过教务长担任接引执教的先例,都在瞎凑热闹。”

    “说的好像有纪律处的处长执教担任接引执教的先例。”

    “说的好像有兵系主任执教跨系担任接引执教。”

    “说的……”

    一帮学宫大佬其实真没几个去给学员当接引执教,除非是特别合缘的。

    但今时不同往日,宁夏摆明了是神一学宫这几十年来所收的最惊才绝艳的一个学员,如果能抢入门下,将来是定能大振声威的。

    祝束流被吵得一个头两个大,他暗叹早知如此,自己就该第一时间闭关。

    众大佬正吵得热火朝天,蹬蹬蹬,一个迅疾的脚步声出现。

    如此高规格的会议被打扰,祝束流才要发怒,忽地看清那人面目,脸上的怒气换作了微笑,场中的争吵立时也停止了。

    “秦执教,你怎么来了。”

    祝束流含笑道。

    来的正是和郭伯约几次点评宁夏的清丽丽人,她大号秦可清,乃是高等学班的一位执教。

    秦可清清丽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仿佛面对的不是顶头上司,而是陌生人,“通知个事儿,我会做宁夏的接引执教。”

    说完,不待众人回话,秀美的身姿袅娜地远去,满场鸦雀无声。

    祝束流双手一摊,当先离去。

    众人或摇头,或苦笑,再没谁哔哔,顿时散了个干净。

    ………………

    汝南城,寄北客栈。

    孟尝山艰难地睁开眼,挣扎着要起身,哇的一下又喷出大口鲜血。

    屋外的人听见动静儿,涌来了进来,都是随孟尝山进神一学宫的几位随员。

    一个圆脸中年赶紧扶住孟尝山,往他口中打入两粒丹药,孟尝山顺了好几口气,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血色。

    “怎么回事,现在在何处?”

    孟尝山低声道。

    圆脸中年道,“大人受了小人暗算,神识遭到重创,我们离开神一学宫后,担心大人身体,就直接宿在了汝南城中。”

    孟尝山揉了揉头,痛苦地道,“妖孽,那就是个妖孽,我本想拼着损耗一丝神识,也要为我妖族剪除来日大患。

    却没想到此人识海内,藏着恐怖意念,那诡异念头才动,我打入他识海的神识就灰飞烟灭。

    更可怕的是,那诡异意念不仅瞬间灭掉我打入他识海的神识,还伤了我的神识本源。如此恐怖的意念,我想不通此人到底是如何容纳于识海的。”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接茬。

    君象羽上前一步,拱手道,“前辈苏醒,我也就放心了。晚辈向前辈辞行。”

    孟尝山吃了一惊,“你要去何处。”
九十七章 导引执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