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 金刚纹(1/2)
作者:想见江南
    郭伯约怔怔良久,“你是金色丹宫?”

    宁夏摇摇头。

    郭伯约微眯了眼睛0,“紫色?”

    宁夏又摇头,“是白金色。”

    “白,白……金……”

    郭伯约一口气险些没捣上来,“那个,秦执教作你接引执教的程序走没走?”

    宁夏莫名其妙,“可是要什么不妥?”

    郭伯约仔细一想,宁夏既然来了,定然是秦可清的授意。

    如此说来,拜师程序肯定是走了。

    他心中万分后悔,当初就不该被偏见蒙蔽双眼,致使如此一个夺目的天才,从自己身边溜走。

    “执教,我这到底是怎么了,您倒是说句话啊。”

    宁夏被郭伯约的各种小表情给弄得心里慌乱得很。

    郭伯约摆手道,“无事无事,你的天资很好,接下来,你要一鼓作气冲到练气三重。嗯,我算了一下,你冲到练气三重,所需的引灵丹,也不会超过三十颗,好生努力啊。”

    宁夏道,“秦执教说两个月后,要带我去参加两王山之战,不知执教认为,我还需要在哪方面做些补充。还是说做补充的意义不大,遇到强者,只有一死。”

    郭伯约瞪眼道,“她疯了吗,她难道不知道你是何……其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这步。两个月后去两王山冒险做什么?不行,我一定要劝她……”

    郭伯约对宁夏的印象已完全改观了,只觉宁夏就是一块完美的璞玉,若是拉到两王山战场上消耗掉,实在太可惜了。

    冲动一过,他又觉不现实,他太知道秦可清的性情了,不是自己劝得动的。

    “呃,去历练历练也好,没啥坏处。”

    郭伯约只能往回找补,“不过你说的补强,很有必要,你赶紧提升修为。那个妖族神通灵虚指用好了,很是犀利。至于你说的越级战斗,同境之类是可行的,即便是练气杀筑基,也不是不可能。

    但悬殊的实力差距,只能用特定的战斗环境和机遇来弥补。你可以尝试补充一下防御之类的功法,比如……”

    郭伯约忽然怔住了,他想明白了,为何秦可清要和自己赌让自己作宁夏的三日师,感情是在这儿等着。

    他是吴国体修唯一的传人,秦可清又说要带宁夏去血火战场,又让自己做宁夏的三日师。

    这不是摆明了,想让自己传宁夏体修秘法么?

    可自己凭什么传功,那么珍贵的体修秘法,是谁都能学的么?

    不过,宁夏如此天资,实在是人才难得,便是传给他也不算辱没。

    不行,这也太便宜这小子了。

    不对,若是不传,岂不是让可清妹子误会自己根本没读出“三日师”的深意,她会不会以为自己悟性很差?

    …………

    郭伯约脑子乱糟糟的,仿佛无数个小人纠缠在一处打架。

    宁夏连叫了几声,郭伯约才反应过来,“这个,你要补强防御,可以修习一些炼体类的功法。”

    宁夏摇头道,“炼体类的功法,我了解过,防御作用有限,漫说是防御灵气攻击之类的,就是遇上强悍的妖族,连妖族的拳脚之威,也很难防住。”

    宁夏觉得自己最不需要补强的就是防御,因为他有凤凰胆。

    郭伯约勃然色变,“迂腐之见,你不是自忖力量惊人么?用你的全力,打我一拳试试。”

    他身为吴国仅存的体修传人,宁夏的这番言论,他当然不能忍。

    宁夏捏了捏拳头,“执教,当真不是在开玩笑?”

    郭伯约冷笑,“有多少本事,尽管使出来,你纵有万斤之力,我又何惧?”

    说着,他周身忽然冒起一团光晕。

    宁夏暗暗称奇,深吸一口气,左脚顿地,右拳猛地挥出,疯狂的音爆拉响。

    轰然一声巨响,郭伯约纹丝不动,脚下青砖粉碎,双足竟深陷土中,多达三寸。

    宁夏瞪圆了眼睛,心神为之夺,他全力一击,恐怕有一万五千斤上下的力道,就是一段城墙,挨上如此狂暴一击,也得当场垮塌。

    郭伯约竟然纹丝不动,硬受了这一击,如此神通,简直闻所未闻。

    宁夏暗暗称奇之际,郭伯约却悔不当初,暗道,“草率了。”

    原本,他料定宁夏撑死了也就一万斤的力道,才选择立足不动,受此一击。

    却没想到宁夏爆发出的力量,远远超出了预计。

    他为了显示神通,故意纹丝不动,这就导致他没有丝毫地卸力,全部的力量都加持在了他的肉身上。

    如此一来,一下超出了防御极限,虽说金身未破,但已受了暗伤。

    他偷偷吞了好几口血水,勉强闭口憋住,才没露底。

    “执教神威,学生心服口服。”

    宁夏今日才知小看了天下英雄。

    如此防御神通,他怎会不想学。

    有这般防御神通加持,战斗时,可选择的余地就大了,比起用什么凤凰胆,可要强多了。

    郭伯约暗暗调息十余息,轻抚长须道,“现在你可知天外有天?可愿修此奇术?”
一百章 金刚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