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神识空间(1/2)
作者:想见江南
    宁夏忽然明白为何郭伯约凝聚这道金刚法纹,是如此的耗费心血,他竟然将自己的意识附着在法纹中。

    这些意识全是关系金刚纹解析的。

    宁夏便根据郭伯约的意识指引,一点点解析金刚纹。

    时间一点点过去,三天后,宁夏基本完全掌握了解析套路,而此时,郭伯约打在他识海的神识也衰微到了极致。

    终于,这天下午,他识海中的金刚纹崩碎不见。

    宁夏心中毫无波澜,神识催动,灵力加持,掌中光晕渲染,刷地一下,一道摇摇晃晃的金刚纹现在掌中。

    凝视着掌中的金刚纹,宁夏无悲无喜,他很清楚,他掌中的金刚纹远不到一重的标准。

    说白了,只是样子货,距离成型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走。

    一下午时间,宁夏尝试过很多次,金刚纹的绘制,没有丝毫的进益。

    宁夏忽然想起郭伯约交待的,要他不要操之过急,避免尝试将金刚纹加持肉身,担心他身体崩碎。

    宁夏有凤凰胆傍身,反而觉得这是个新的思路,可以先试一试。

    说不定在实验中体悟这枚金刚纹,会有更好的效果。

    说干就干,当下他催动金刚纹,加持于身,几乎瞬间,他全身多处冒血,扭曲得筋络发生血崩。

    宁夏并不急着动用凤凰胆,而是在细细体悟金刚纹加持之后,身体的变化以及金刚纹的变化。

    宁夏正在领略个中滋味,嗖地一下,一道清光从他身体崩开,却是金刚纹崩碎了。

    他赶忙握住了凤凰胆,暗道,“还是太弱了。”

    他感叹的太弱,是自身灵力和神识太弱。

    因为法纹究其根源,是神识和灵力聚合后的产物。

    现在明显是金刚纹加持肉身,无法维持太久,他要补强金刚纹,只能从神识和灵力两方面入手。

    念头既定,宁夏决定先补强神识,他的神识已经很强了,现在要做的是突破神识二重。

    当初在死灵渊吸收了那么多的神魔意志,可以说他神识的强度和厚度,早就过了突破二重的界限了,只是碍于修为和身体的限制,才没有突破成功。

    如今他已成就练气境,身体的限制不在了,他觉得自己努力一把,应该能成功突破。

    到了赏功处,曹冲出外公干,蒋干得到消息,急急赶来。

    “采购五品神魔骨片?”

    蒋干龇牙道,“五个功点,三万铜元,宁夏同学,你是不是考虑考虑。

    我觉得你眼下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引灵丹上为好,提升修为,冲击中等学班是正经……”

    蒋干苦口婆心劝了一会儿,奈何宁夏心意已决。

    蒋干伸手,宁夏递过校牌,挠头道,“蒋执教,我校牌中的功点是够了,但囊中羞涩,不知执教可否借我三万铜元?”

    他就剩了五千多铜元,距离购入五品神魔骨片,差老了钱。

    他厚着脸皮来此,早早就打了找蒋干和曹冲借钱的主意。

    蒋干笑道,“好说,三万铜元,我还拿得出,先借宁夏同学应急。”

    他心中着实欢喜,宁夏能开口找自己借钱,显然已经把自己当了亲近朋友。

    在蒋干的帮助下,宁夏顺利得到一块五品神魔骨片。

    他赶忙返回宿舍,开始闭门炼化神魔骨片中的神魔意志。

    大量的神魔意志才涌入识海,他的识海便开始了剧烈震动。

    嗖地一下,那道神识光点,轰然炸开,一个金色空间先画出来,约莫一个一米见方的空间。

    宁夏心中欢喜,终于达成神识二重了,果然是临门一脚的事儿。

    一米见方的空间实在算不得大,但能有个随身空间,总比身上挂满了囊袋要强。

    宁夏正生欢喜,忽地,眉心一阵刺痛,他赶忙封禁神识大门。

    等了半柱香,他再开启大门,那个金色的神识空间被劈成了两半。

    “握草。”

    宁夏狂恨。

    才新鲜出炉的神识空间,就这样被恐怖杀意给毁了?

    就在这时,裂开的空间,断裂的边沿的线条开始延长,不多时,两瓣裂开的空间的线条接连到了一处。

    刷的一下,一个新的空间出现。

    虽然形状不规则,但比原来一米见方的空间,大了十多倍。

    “这,这……”

    宁夏搓着手,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当下,他取出那块音书玉佩,神识覆盖,意念挪移,刷的一下,音书玉佩便进了他的神识空间。

    半个小时的工夫,他将随身之物试了个遍。

    最后,他将神识投向脖颈处的凤凰胆,凤凰胆一点动静也无,丝毫不受干扰。

    “好吧,就你特殊。”

    宁夏放弃了。

    他的随身之物,都挪入了神识空间,也就这枚凤凰胆,和一枚讯珏带在身上。

101章 神识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