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废物(天天日天天得萌1)(1/2)
作者:想见江南
    宁夏终于意识到情况不妙,巡城司根本从上到下一片漆黑。

    现在已经不是他给不给曹小姐伸冤的事儿了,而是巡城司的高层明显想拿下自己,把案子坐实。

    弄清此点后,宁夏不再指望上告,身形一晃,破窗钻入一家成衣铺。

    因为大战,这条街上的人员早就逃空了,倒是左近街市的看客们得到消息,围在附近的挑高建筑上聚集,围观此间的热闹。

    宁夏才遁入成衣铺,整个成衣铺的四面墙就垮了,屋顶轰然掀飞。

    十几名位练气强者同时出手,摆明了不给他借民居遁走的机会。

    宁夏陷入重围,还有巨虎环伺,形势已极为险恶。

    “还不把贼囚拿下,愣什么。”

    刘大夏大怒。

    “刘千总,不过是个练气二重的小辈,还要我们合围不成,传出去我第一小队面子何在?”

    小队长罗飞含笑道,“老白,你出手,将此獠拿下。”

    他点的是副队长白少川把人拿下,白少川有练气四重修为,比宁夏高了一个小境界。

    白少川是个长大汉子,狞笑道,“十息之内,打完收工。”

    声音未落,白少川晃身朝宁夏攻去。

    宁夏身形晃动,远远避开,白少川冷笑,“想跑,跑得了么?”

    他展开身法,火速追来,岂料,宁夏绕了个弧线,身形猛地向东折返,他竟朝那头巨大的绿虎发动了攻击。

    宁夏很清楚,他若要杀出重围,最大的隐患,就是这头绿虎,只要此妖纠缠,他将被绊住。

    “这是个疯子吧。”

    罗飞喃喃道。

    刘大夏也看傻了眼。

    绿虎大怒,感受到了宁夏藐视,庞然的身躯朝宁夏扑来,比宁夏脑袋还大的护掌,直朝宁夏头顶拍落。

    呼呼劲风,吹得众人衣衫高高荡起。

    白少川已经停止了追击,坐等宁夏化作血葫芦。

    岂料,巨虎的巨掌竟硬生生凝在了空中,动弹不得,众人定睛看去,只见宁夏一只手稳稳托住巨大的虎掌,任凭巨虎如何奋力,也挣脱不得。

    一人之力,竟至于厮!

    “这,这……”

    一众练气修士已经失声,反倒是隔壁街市围观人群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吼!”

    巨虎怒喝,另一只虎掌拍来,后腿奋力一蹬,腾空而起,巨大的身躯朝宁夏头上扑去。

    宁夏沉声断喝,抓住巨虎另一只虎掌,奋起浑身气力,双臂猛地一扯,绿虎竟被他从中扯作两片。

    半空中,血雨、脏器散落一地。

    “…………”

    这下,不仅刘大夏、白少川等人懵了,围观人群的欢呼声也戛然而止,全场仿佛中了克塞号的时间停止。

    直到宁夏腾身而起,刘大夏怒喝连连,亲自下场拦截,他是练气七重修为,他一出手,威力不同凡响。

    宁夏早有防备,金刚纹加持肉身,灵虚指连攻,刘大夏竟被打个措手不及。

    飚忽的灵虚指攻击速度实在太快,宁大夏的很多招数根本发不出来。

    罗飞、白少川等人也如梦初醒,再也不管什么面子不面子,竟朝宁夏发动了合围。

    霎时,庞大的压力加身,宁夏一边用灵虚指打乱刘大夏,一边主动陷入围攻。

    霸王醉发动,十个呼吸不到,围攻大阵自动解开,十三人的战团,只剩了罗飞和白少川两人还能站着。

    其他人等皆受了宁夏重手,倒飞出去,瘫在地上咳血。

    这还是宁夏不愿下死手的缘故,否则这些人没一个能在他恐怖巨力下活下来。

    金刚纹加持,肉身防御根本不是这些练气修士能破开的。

    霸王醉这种近身搏击的顶级手段,在巨力加持下,立时就成了无上杀招。

    “强,太强了。”

    罗飞捂着发闷的胸口,心神剧震。

    “这还是练气修士么?”

    白少川左胳膊脱臼,心里的苦水一股股的。

    他忽然觉得适才自己对宁夏放的大言,是如此的可笑。

    “哪里冲出来这么个邪门的家伙。”

    刘大夏心寒无比,这么多人没留下一个练气二重,传出去他还有脸么?

    “胡兄,服了,服了,若非你,便宜赌坊差点万劫不复。”

    一个二楼雅间内,便宜赌坊的麻衣老者一脸后怕地道。

    此时,他正和胡春明立在窗边,观看那处的战斗。

    “言重了,这江湖啊,真是走得越久,胆子越小,胡某只是无胆罢了。”

    胡春明微微叹息。

    就在这时,战场上的形势又起来变化,数道人影疾驰而来,正是姚山等人。

    “握草,反了反了,巡城司的蠢货连神一学宫的学子也要抓么?”

    “老子是覃兵,通政司粮道院的院判覃江是家父。”

    “老子是孟长河……”

    自和宁夏分开后,姚山等人本打算找个馆子祭了五脏庙,就返回学宫。

    没多久便听说这边起了热闹,登高一打望,瞧见围在阵中的是宁夏。

    这还得了,他们赶忙赶了过来。
107章 废物(天天日天天得萌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