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血战嘉峪关(1/2)
作者:想见江南
    才撞入阵中,宁夏便确定这场大战绝非往常。

    以往交战时,遇到的都是两脚妖族,即便要妖化变身,也是撑到最后关头才变。

    这回完全不一样,才冲出城门,便听见大地仿佛被踏碎的剧烈震动。

    随即,便见各种妖族皆以本体形态疯狂冲出。

    如此冲击有一好一坏两个后果。

    好的后果是,飞速冲击可以造成选锋军大阵以最快的速度瓦解。

    妖族个个体型庞大,以本体组团冲阵,聚集成阵,威力可想而知。

    坏的后果是,妖族显露本体,体型增大的同时,无法施展功法,构不成有效防御。

    且表面积增大,导致受人族毒箭攻击的命中率大大提高。

    几轮箭雨过后,大量妖族倒毙。

    但对方完全不顾损耗,继续冲阵。

    一口气将第一波选锋军大阵贯穿,势头不止,继续朝第二道防线猛冲。

    直到把选锋军第二波大阵贯穿,妖族冲击大军的阵势才终于止歇。

    霎时,所有冲阵的妖族又显化成半人半妖的模样,加入到战阵中,和人族厮杀起来。

    宁夏手提一柄制式斩马刀,和一个青面狼妖战在一处。

    那狼妖明显有练气四重以上修为,一柄狼牙棒使得风生水起,气芒肆掠,上来就扫倒两名选锋军士兵,和宁夏对上。

    两人才交上手,宁夏的斩马刀就被磕成两截。

    青面狼妖狞笑一声,挥动狼牙棒直取宁夏天灵盖。

    嗖地一下,一枝羽箭后发先至,直扑青面狼妖面门,狼妖挥动狼牙棒将羽箭拨落,瞪着羽箭射来的方向。

    “想抓爷爷,来啊。”

    王友发冲青面狼妖倒竖大拇指,又冲宁夏眨眼道,“你踏马到底跟不跟我走,死在此处,老子可不管。”

    宁夏不理他,晃身到了青面狼妖近前,青面狼妖万没想到宁夏敢凑上前来找死,狼牙棒照头砸落,棒身上灵芒扑簌,直射宁夏。

    说时迟,那时快,宁夏的拳头也到了青面狼妖面目处。

    铛的一声,狼牙棒正砸在宁夏头上,王友发忍不住惨呼一声,险些不敢睁眼,下一瞬,便见青面狼妖倒飞出去。

    狼牙棒飞走半空,被宁夏接在手中,用力一挥,青面狼妖的脑袋如开了瓢的西瓜,霎时,四分五裂。

    “卧槽,这凶!”

    王友发懵了,他见识过宁夏的本事,没这么厉害啊。

    他当然不知道,那时宁夏的主要目的是跟着他在战场上跑路,一切都以脱离和敌人接触为第一要务。

    即便偶尔出手,也只为退敌,其志不在杀人。

    眼下是搏命,哪里还会留手?

    宁夏拎着狼牙棒继续前插,这玩意儿比斩马刀趁手多了,要是再重一些当会更好。

    他才动,王友发跟了上来。

    “你不跑了?”

    “小子,休要门缝里看人,今日便叫你知道我的厉害。”

    便听他暴声喝道,“今日叫群妖知道我王友发的厉害,不怕死的,都来。”

    他紧紧贴在宁夏身边,喊声如雷,生怕选锋军的同僚不知他王某人今日雄起了。

    霎时,王友发的叫喊,激怒了不少妖族,皆朝他围拢而来。

    王友发怪叫不绝,冲杀起来,很是凶猛,竟只攻不守,宁夏只能在一边给他擦屁股。

    比他攻击更凶猛的,是他的呼喝声,宛若炸雷,不知道的,得以为整个选锋军就他一人在杀敌。

    不明真相的选锋军同僚们无不惊爆眼球,皆心中暗叹,“今日的王友发,怎么转了性了。”

    王友发这番表现,也惊动了城墙某处高台上的观战的人族联军前敌最高指挥官指挥佥事高英明。

    便听高英明朗声道,“谁说我选锋营没有英雄,那位不就是么,冲杀在前,激战尤酣,怒吼连连,气势万千,实在是一员难得的虎将啊。”

    众人纷纷应和,反正隔得老远,谁也看不真切,只听王友发声音最大,嚷嚷得最凶,折腾半天还没死,肯定有些武勇。

    高明这一表态,王友发立时成了典型。

    当时便有文书,快笔记下了高英明的评价,准备事后去寻了激战英雄做一期专访,发在前方军报上。

    轰隆隆,轰隆隆,

    忽地,妖族大军军阵中传来了沉重脚步声,宛若一阵阵的闷雷。

    高台上所有人,都忍不住起身朝前打望。

    “独角兽,这么多独角兽,看来群妖是打定主意要用独角兽来猛冲最后一道防线,将玫油重火投到城墙下了。”

    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老头忧心忡忡地说道。

    高英明眉头微皱,“程委员有什么建议?”

    程委员摇头,“能有什么建议,调集重兵死守就是了,决不能让玫油重火燃到城下,这鬼东西,只要一罐到了城下,就能烧上一天,足以引燃整条防线。

111章 血战嘉峪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