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章 地火明龙(1/2)
作者:想见江南
    因为宁夏闻到了孟尝山的味道。

    就在桃花山。

    如果说,孟尝山并不知道他们一行要抵达桃花山,而只是恰好被派在这个有地眼的桃花山警戒,这未免也太巧了。

    宁夏在脱离了陈坤等人的视线后,没有选择继续突进,而是留在原地等待,继续靠敏锐的嗅觉,捕捉孟尝山的踪迹。

    他惊讶地发现孟尝山在移动,在后撤。

    这说明什么?

    说明孟尝山知道他在往前突进,继续诱他深入。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宁夏用脚趾头也能猜到,他这一行队伍里出了奸细。

    再联想到来的是孟尝山,自己的冤家对头。

    几乎可以肯定,这次的诱捕,主要对象就是自己。

    而自己来桃花山,是陈坤主动邀请的。

    现在看来,昨夜陈坤的邀请,根本不是对秦可清的示好,而是奔着引自己入坑来的。

    一个显赫的世家公子,竟然是人奸,宁夏简直毛骨悚然。

    当下,他取出讯珏,准备通知秦可清。

    意念侵入讯珏,消息散发出去,过了足足五分钟,也没等到秦可清的消息。

    宁夏心里咯噔一声,他忽然想到一种可能,此间极有可能设置了禁制,形成一个巨大的信息屏障墙。

    墙内的消息或许可以沟通,他有理由相信陈坤就是用讯珏,向孟尝山汇报了自己的动向。

    消息传不出去,强敌在侧不说,身边又有掌控人心的人奸。

    宁夏所面临的局面,一下险恶到了极点。

    逃?

    宁夏没想过,他背负着重要任务而来,他认为自己此行成败,关系到吴国千千万万的黎民。

    “罢了,先干了再说。”

    宁夏一横心,取出两张奇符,催出神识,解开钻地符上的封印,刷的一下,奇符化作一道金光直钻入地。

    霎时,一阵地动山摇,整个桃花山山脉都在剧烈摇晃。

    “怎么回事,地动了么?”

    一位女修惊呼。

    “不好,是宁夏,他动用了钻地符。”

    陈坤目瞪口呆。

    “这怎么可能,动用钻地符,就要用极雷符,用极雷符不布置大阵怎么行,会被活活震死的。”

    一名高个学员话音方落,一道黑色焰火腾空。

    “不好,有埋伏。”

    “撤,速撤。”

    “一定是宁夏遇到了埋伏,所以不得不提前动用钻地符,拼死完成任务。”

    宁夏去探路前,和众人约定好了,若是安全,天上会升白色信号,若是危险,则会升黑色信号。

    钻地符威力释放完毕后,宁夏脚下腾起一个巨大的深渊裂缝,足有三百多米。

    他乘坐在停云毯上,歪歪斜斜的飞着,紧接着,他打出了黑色信号,于此同时,他用灵力摄住极雷符朝深渊裂缝钻去。

    宁夏则拼命操控着停云毯腾空,待腾到百米高空时,他不得不停止,因为再往上升,便超出了他灵力所能达到的半径极限,就无法再操控极雷符。

    刷的一下,极雷符的封印被解开。

    剧烈的嘶吼声,仿佛雷公潜入地下在排雷御电,轰然一声,十万大山都被震动。

    横压三十余里的桃花山就此垮塌,连带着周边山脉也如多米诺骨牌一般次第倒塌。

    极雷符引爆的一刹那,宁夏就拼命地催动停云毯升空。

    即便升到两百米的高空,还是被一道从地底腾起气浪击中,连人带毯被推出去数百米。

    剧烈的爆炸未发,整个小队开始拼命奔逃,爆炸一发,众人吃奶的力气都拿出来了。

    任谁都知道宁夏以一己之力引爆了奇符,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们先走,我来引开追兵。”

    陈坤疾呼。

    这档口,众公子小姐们再也顾不得温良恭俭让,一个个朝着来路狂飙。

    几乎众人才遁走,一道旋风就到了近前,直接将陈坤扑倒。

    “你踏马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他在探路么?怎么会引爆,怎么就会引爆?”

    孟尝山一脸的气急败坏,恨不能活吞了陈坤。

    陈坤跪伏在地,“大人,我也不知怎么回事,莫不是您们露出了什么破绽被他察觉了。”

    陈坤话音方落,不远处传来了惨呼声,看方向正是小队成员们遁走的方向。

    陈坤脸上闪过一抹痛苦之色,“大人,为何要杀,全靠他们回去报信,不然怎么引得金龙出深渊。”

    孟尝山冷笑,“报信一个活口就够。老夫统帅队伍,怎么可能露出破绽。

    与其担心别人,我劝你还是多担心担心你自己,今次若找不到宁夏,有你好果子吃。”
117章 地火明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