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章 山魈(1/2)
作者:想见江南
    “还是我去吧,张兄。”

    宁夏大概猜到张风府要干什么。

    放出去那么多的小船,船内绑缚的东西,应该是碾碎了的引灵丹。

    他的嗅觉不会错。

    显然,张风府是掌握了白海妖容易被引灵丹吸引的奥秘。

    分批放出去那么多船,不过是要最大幅度地引诱白海妖,让白海妖在寻找装有灵丹粉剂船只的过程中,缓缓聚集。

    这时张风府出海,不过是要强化这个过程,做最后的引诱。

    宁夏还不知道张风府到底会用什么办法,灭杀白海妖,但引诱是个危险的活儿。

    没道理让出了主意的人,再去经受这种危险。

    张风府豪气干云,“善始善终,事到临头,还是让张某办完此事吧。”

    说着,他催动灵力,小船飚飞。

    望着张风府远去的身影,宁夏暗暗点头,这家伙干大事敢惜身,还有不错的脑子,将来必定是个人物。

    张风府去后,众人皆紧紧盯着海面。

    从日出等到日落,忽地,地上的绳索一紧,众人齐齐用力。

    刷地一下,巨力加持,张风府真如雷霆电光一般,被扯了回来。

    在他身后,能看见密密麻麻地白海妖横铺在海面上,有不少在凌空扑击。

    其中几个特别巨大的海妖,几乎腾到了半空,又重重落了下去。

    张风府还没落定,便沉声喝道,“冰河兄,现在该你出手了,用你的那只扑天雕来回将这些粉包,投进海里。”

    说着,张风府拿出不少粉包,看外面和先前绑上木船的粉包,别无二致。

    苏冰河奇道,“你怎知道我有扑天雕,定是偷听我和姚兄说话了,这是老子最大的秘密。”

    “少废话,赶紧着。”

    苏冰云冷喝。

    苏冰河脖子一缩,一拍腰间的灵兽袋,刷的一下,一只半人高的扑天雕,腾地发出,金色的毛羽在阳光下泛着金属般的光泽。

    “御兽系。”

    宁夏这才意识到苏冰河的专业。

    在苏冰河地操纵下,扑天雕抓起一个粉包,凌空飞走。

    不多时,攸地飞回,又抓起一个粉包。

    “张兄可是要将三百里内的白海妖都调动过来?”

    姚山忍不住发问。

    张风府道,“一次调完,那是夸张,但总要来个四五成吧。”

    “如何灭杀呢?”

    苏冰河道。

    张风府道,“再投两个粉包,一切自会明了。”

    果然,扑天雕又投下两个粉包后,大量的白海妖已经开始朝这边扑来。

    最近的一只巨大海妖,看其身量和被宁小骨灭掉的那只不相上下,这只白海妖已扑到了距离众人数百米外。

    更远处,密密麻麻的海妖几乎完全覆盖了海面,层层叠叠地朝这边赶来。

    这恐怖景象,看得众人脸色发白。

    “张风府,你作什么妖,要害死大家?”

    李方厉声喝道,他对张风府的观感始终极差。

    李方喝声方落,海面上的海妖们开始剧烈翻腾,冲在最前的那只巨海妖已经爬上了海滩。

    身子忽然剧烈翻滚,口中喷出腥臭的黑水,砰地一下,肚子炸开,死在当场。

    成千上万的海妖,几乎在瞬间死绝,这恐怖的场面,任谁再是铁石心肠,也要动容。

    “狼蛛焚海液?你提前在水里放好了引爆装置?姓张的,你也太阴毒了。”

    李方惨白着脸喝问。

    张风府面不改色道,“阴毒的是联委会,是他们下达的诛杀这些海妖的命令。更进一步说,阴毒的是难民,谁让他们要吃的要喝的要聚集地,不然联委会也不必把诛杀这些海妖当作考核办法。”

    李方被怼的面红耳赤,发不出一言。

    姚山道,“一些海妖而已,死不足惜,张兄能想到用引灵丹粉调集这些海妖,还能想到用毒,实在是绝妙心思。”

    张风府摆手,“不是我心思绝妙,其实解决海妖的办法,已经藏在试炼符的信息里了。

    联委会要我们解决三百里的海妖,靠一个个去击杀,根本不切实际,能用的就是下毒。

    恰巧张某准备了一些毒液。我敢说,这南崖岛上必有焚日藤之类的剧毒妖植,只需上岛搜罗一圈,必定有结果。

    所以,解决海妖的办法,一开始就隐藏在信息里了。

    诸君不信,到时可问其他的学员,他们解决海妖的办法,必定也是这样。”

    傅白衣轻轻击掌,“绝妙思维,傅某佩服,我想宁队长也没想到吧。”

    宁夏无语了,傅白衣是打击自己上瘾了。

143章 山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