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章 送别(1/2)
作者:想见江南
    宁小骨没有直奔下楼,而是一脚把鸣翠楼顶楼的楼板踏出个大洞,身子射了出去,撞飞一个游骑,夺得一匹天马,打马便走。

    周遭的十余游骑,才要追上,宁小骨挥手一撒,一把竹筷闪电一般戳中十余记天马,天马遭受重创,悲鸣着朝地面落去。

    宁小骨胯下天马受惊,遁速陡然拉起,急向西南。

    安冉很快收到了消息,当即点出人马追击。

    便在这时,陈波涛急匆匆奔回,“持了郡公的令牌,无往不利,张谦已决定启动禁阵,高空禁飞。”

    陈波涛话音方落,天空中,几道光柱射出,其中一道,正中宁小骨。

    很快,消息传回,安冉大喜,再看搜血盘时,红点复现。

    “追,给我追……”

    他话音未落,一道清光拂来,刷的一下,搜血盘凌空飞起,安冉身后的绿袍老者冷喝一声,大掌一挥,一道法力打出,飚飞的搜血盘顿时停住。

    安冉疾呼,“务必夺回搜血盘。”

    呼声方落,砰的一声,搜血盘凌空炸开。

    “大胆!”

    绿袍老者怒喝一声,一掌掀翻一堵高墙,滚滚烟尘中,一个斗笠客现身。

    “该死,该死,给我拿下。”

    安冉怒吼。

    绿袍老者扑出,轰然一拳,迸出八道强大气旋。

    斗笠客竟不避不让,硬受一击,与此同时,大手结印,一道金色法印扑出,绿袍老者被扫飞出去。

    半空中,绿袍老者喷一口血,厉声道,“四重金刚纹,你,你是郭伯约。”

    “郭伯约是谁?”

    安冉怒道。

    陈波涛道,“郭伯约乃是神一学宫的执教,想不到神一学宫竟然如此大胆,姓郭的,可敢解下斗笠。”

    斗笠客哈哈大笑,“脑子有病吧,就这么着打吧。本座是谁不是谁,你们说了可不算。”

    说完,斗笠客双掌击出,气劲勃发,法力鼓荡,半空之上的安冉等人全被扫得东倒西歪。

    待狂风落定,哪里还有斗笠客的身影。

    安冉怒极,“好一个神一学宫,好一个郭伯约,速招龙山十老,青峰八客,给我颁下悬赏令,再给张谦传命,绝不准放开禁阵,不可使宁夏走脱,现在所有人赶去南街……”

    就在安冉连续下令之际,宁夏正在汝南的巷口内急速穿行。

    适才一击,宁小骨伤得不重,但宁夏意识到再用宁小骨代替自己,意义不大。

    相比宁小骨,自己的机动性会更强。

    且宁小骨已经暴露了,相比搜血盘的威胁,其实没多大区别。

    彼时,宁夏从一片瓦砾中腾起后,显出真身,将宁小骨收入识海空间。

    紧接着,宁夏开始在巷道中急速奔行,半空上的游骑一直尾随。

    不多时,他见到一个和自己一样装束的斗笠客,往北边巷子遁去。

    天上的游骑分出一部,朝那个斗笠客追去。

    后来,他遇到的斗笠客越来越多,追逐他的游骑也越分越散。

    穿过一道巷口时,他听到了苏冰河的吵吵声,“还真就奇了怪了,我怎么就不能戴个斗笠在城中穿行,这是犯了谁家的律法?

    你们城防军要抓我,先得把罪名给小爷坐实了。不然,小爷绝不与你们干休……走?往哪儿走?事情没弄清楚,谁也不能走……城防军打人啦,打的是神一超级天才苏冰河啦……”

    宁夏心里涌过一阵暖流。

    祝束流,黄有涯等虽没能助己脱罪,那等情况下,宁夏能够理解。

    这个档口,苏冰河等人的出现,若说没有祝束流等人的默许,是不可能的。

    半盏茶后,宁夏看到了南段城墙。

    霎时,一个巴掌大的银梭飞上半空,银光一撒,清光大振,城墙的防御护罩显露出来。

    紧接着,银光嵌入清光中,硬生生撑出一个直径不到两尺的浑圆。

    一道熟悉声音传来,“赏景呢,还不走?”

    紧接着,宁夏看到了一个斗笠客,一身黄袍,看身形、听声音,必是颜副教务长。

    宁夏一拱手,唤出停云毯,腾空而上,火速赶到浑圆洞窟的位置。

    刹他在停云毯上一踩,一个鱼跃龙门,从洞窟口蹿了出去。

    神识扫出,笼罩停云毯,随即,停云毯被收入识海空间。

    跃过洞窟,身子才要坠落,停云毯被唤出,托住下坠的宁夏。

    “颜野王,你是疯了么?”

    安冉骑乘一架机关鸟,率领黑压压的队伍,忽然赶到,指着颜副教务长咆哮道。

    颜副教务长挥手收了银梭,朗声道,“你是何人?怎的凭空污人清白,颜野王是何方神圣?”
160章 送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