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章(1/2)
作者:想见江南
    孟尝山道,“阴兄有所不知,宁夏昔年曾在此处死中得活,而此地也曾孕育出地火明龙,乃是一处真正的福地。

    若不是靠着前线太近,我还真想过将此处辟成一处炼场,供族中子弟们冲击筑基境用。

    且这宁夏素来大胆,此地虽险,却有着灯下黑的效果。因此,宁夏选择此处藏身,我丝毫不觉意外。

    只是此处的灵力漾动,却不知因何而起。”

    “长老,不如末将带兄弟们下去探一波,看看怎么回事,若是宁夏在,末将顺手将人擒回便是。”

    躬身发话的是勇毅营营将赵铁方,筑基七重修为,带兵有方,颇得孟尝山信重。

    “我梅花卫先前在此獠身上吃了大亏,这个仇不能不报,卫长,梅花卫请求出战。”

    说话之妖立在孟尝山左侧,一个硕大虎头,突兀狰狞,此君正是梅花卫千长夏忠吉。

    梅花卫用十百千万,来给队伍分明级别。

    万长已是梅花卫中枢级别的大佬,夏忠吉领着千长的位份,自然有着不俗的实力。

    筑基八重的他,一身横炼本领,非同小可。

    他不像其他妖族,以神魔族相貌为美,在他看来神魔族除了格外俊逸之外,和低贱的人族根本没有区别。

    他瞧不起人族,连带着也看不上神魔族。

    所以,他刻意用本体面貌示人。

    若不是四蹄走路实在太不雅,他不介意化出本体,一头缺月苍山虎。

    孟尝山挥手,“行了,一点小麻烦,何劳你们二位大将同时出动,铁方,你先去探探虚实。”

    “诺。”

    赵铁方领命。

    “铁方兄,宁夏奸狡,切不可盲目行动,勿要给他可趁之机。若有意动,当即刻回来禀报。”

    阴无忌叮嘱道。

    赵铁方眉头一皱,他是半点也看不上阴无忌这个人奸,“嗡”了一声,率领三百兵将,急速朝地下深渊所在方向扎去。

    抵达渊口,赵铁方没有急着着人下探,而是放出了信蜂,群蜂嗡嗡扑入渊底,顷刻就带回了消息。

    赵铁方眉心一喜,“人就在下面,孔启,刘震,你二人各带小队,一左一右合围,其余人等,随我在渊口结阵,决不能让宁夏走脱。”

    赵铁方令下,两名精壮大汉轰然领命,各带三十余人,扑下渊口。

    众人才下探,一道奇光闪光,灵气冲霄。

    “不好,是高阶禁制符。”

    赵铁方大惊,推翻先前的安排,率领队伍全部扑入渊口。

    整个地下空间极为广大,三百人投下,仿佛石子投入湖面。

    霎时,赵铁方见到了一堵蒙蒙光墙,光墙中三个金晃晃的太阳,散发着可怖的灵力。

    光墙横堵住了整个通道,光墙之内是什么景象,一点也看不到。

    “三金卫吾阵!看这成色,是三品奇符激发的。”

    赵铁方暗暗叫苦。

    一旁的副营将丁华沉声道,“还是禀报大人吧,三品奇符衍出的禁阵,恐怕我们很难破开。”

    赵铁方眉毛一竖,“纵是破不开,这破阵又能维持多久,先攻击,至少得闹出点动静来。”

    难得争来的一次立功的机会,赵铁方不愿放弃。

    那边夏忠吉还等着看自己的笑话呢。

    当下,在赵铁方的严令下,三百妖族兵将对着禁阵发动了攻击。

    禁阵之内,地火明龙已经好几次怒目了,若不是宁夏凌厉的眼神压制,地火明龙早就爆发了。

    地火明龙好容易接受一次天地意志洗礼,没来由冲出这么一帮人打扰。

    这就好比,六七十年代的毛孩子,好不容易盼着过年,生产队分了两斤猪肉,家里包一回猪肉大葱馅的饺子。

    好几年的期盼都在这上面了,忽然,七大姑八大姨全来了,这心情是何等的稀碎。

    和地火明龙相比,宁夏的心情要好得多。

    金刚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白色,这便意味着这枚金刚纹终于达成了四品。

    宁夏用金刚纹加持肉身,霎时,只觉举手投足之际,有开天辟地的力量。

    双足踏在地上,仿佛稍稍借力,就能腾空而起。

    金刚纹大成的同时,他身体内的除杂也近乎完成。

    此时,他周身遍布污泥,腥臭逼人,他赶忙取出识海空间中存储的浴桶和大量清水。

    连续在浴桶中清洗好几遍,才将周身厚实的污泥、杂质祛除。

    一番清洗后,映在清水里的五官轮廓分明,唇红齿白,丰神如玉。

    容貌上的胜人一筹,从不是宁夏关注的点。

    天生丽质难自弃,有时也会让他苦恼。

    皮囊的越发丰美,宁夏无感。

    他最满意的点,在于内脏、骨骼、筋络的变化。
164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