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 军令状(1/2)
作者:想见江南
    “佟公子请了。”

    张朝从窗口跃下,远远冲马背上的青年拱手,“这位是我们督导司新到的协办,真空世界三爻山君家子弟,君象先大人。”

    说完,他又向宁夏传音,介绍了佟公子的身份。

    说此君名唤佟麒麟,是佟家家主嫡子,筑基中期修为。

    佟家在中祥州扎根超过三百年,历代家主一直老成,所以光靠时间积累,到了而今,已经有了不小的势力。

    几乎是中祥州内,几大神魔家族中的执牛耳者。

    “听说过,不过,即便是三爻山君家的人,也没随便打人的道理吧。君大人,你说呢?”

    佟麒麟含笑盯着宁夏问。

    宁夏盯着他道,“此獠吞噬人族,其罪非小,怎么,佟公子要管我执法?”

    佟麒麟哈哈一笑,“吞噬人族?谁看见了,君大人,我知道你盯上我佟家了,可千万别对我佟家搞欲加之罪那一套,我佟家不受。”

    佟麒麟目光扫视全场,和蒋震对峙的张彻等人,竟也不敢站出来作证。

    宁夏微微皱眉。

    佟麒麟冷声道,“如何?君大人出来乍到,就滥施刑罚,此事传出去……”

    宁夏眼中精光爆射,“便传出去,又如何?”

    刷地一下,宁夏指间迸出光华,射向蒋震,噗嗤一下,昏死的蒋震被切下头颅,半截尸身砸落在地,神魔族强大的肉身竟然保证他的脏器不曾溢出。

    宁夏神识扫中,便将蒋震的尸身收入识海空间。

    杀人收尸,刹那完成。

    “你,你……”

    佟麒麟惊呆了,额头冷汗狂冒。

    他就没见过这么疯狂的官儿。

    “佟公子,代我问令堂好。”

    宁夏身形一晃,跃上聚贤楼的包房,立在窗边冲张朝招呼一声道,“张兄,酒菜快冷了,是不是趁热。”

    张朝怔了怔,晃身上楼。

    佟麒麟死死瞪了聚贤楼上的窗口一眼,一言不发,驾着龙驹,缓缓离去。

    张彻一伙也火速退散。

    “大哥,姓君的好狠,谈笑杀人,这哪里是官,简直就是活阎罗。”

    “世家有什么了不起,都是神魔族,凭什么高咱一等。”

    “奶奶的,太狂了,你们看着吧,姓佟的肯定不会与他干休,咱们坐等好戏就是了。”

    “也好,让他们狗咬狗,咱们正好出一口恶气。”

    “…………”

    张彻身边众妖议论纷纷,唯独张彻一言不发,仿佛陷入沉思。

    酒楼上,张朝和宁夏推杯换盏,两人都没谈宁夏灭掉蒋震之事,两人对饮到月上中天,方才散去。

    次日一早,州衙的鸣冤鼓就被敲响了,屁股还没在公房椅子上坐定的宁夏,就收到了一张传票,传票上眉头写的是“承天府刑院”。

    宁夏直接将传票丢进了废纸篓,将递传票的宋管事赶了出去,闭上了房门。
20章 军令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