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三条路(1/2)
作者:想见江南
    ,半命妖师

    “忍什么?君象先?一个小儿罢了,口出狂言,别人都不急,咱们急什么。”

    佟养颜轻轻抚着茶杯,含笑说道。

    “伯父,您到底何意?”

    佟麒麟横行惯了,今次在宁夏面前失了脸面,让他大为恼火,绝不接受,急着想找回场子。

    佟养颜轻轻压手,正要说话,管家来报,“赵老爷,苏老爷,审图老爷,秦老爷来访。”

    佟麒麟怔住了。

    佟养颜瞥了佟麒麟一眼,淡然道,“力胜人者,一勇之夫。智胜人者,可帅三军。麒麟,希望你不负麒麟之名,好生砥砺。”

    到来的赵家、苏家、审图家,秦家,再加上佟家,就是宁夏所掌握的五本卷宗上的家族。

    整个中祥州州衙充斥着本地家族子弟,说那个地方能保全什么秘密,州牧边章都不信。

    宁夏拿到的任务,是对付那几家。

    随着宁夏的军令状传开,各家的家主哪里还坐得住,自然要抱团取暖。

    被宁夏军令状震动的,当然不止是中祥州的五大神魔家族,整个督导司,乃至整个州衙都沉浸在一股莫名的躁动中。

    肖焘仿佛屁股后面着火,已经彻底坐不住了,来回穿梭在各大公房,收集着、散播者最新最热的关于宁夏军令状引发的各路消息。

    督导郑元子的公房,肖焘到得最勤。

    郑元子不胜其扰,干脆对把门的杂役下达了命令,严禁肖焘入内,才得了清净。

    同样不得清净的还有边章。

    宁夏就职的这几天,边章虽没召见宁夏,却一直关注着他那边的动态。

    对君象先这个神魔贵族,他从心里不喜欢,但又不愿得罪。

    只想着君象先真如他和曹英预计的那般,在这个火山口坐不稳当,闹个灰头土脸,赶紧滚蛋。

    边章原以为他还要等上十天半个月,才能等到君象先干不下去的消息。

    没想到这才三五天,君象先自己就发疯一般立下军令状。

    思极他和曹英打的那个赌,按目下的走势,应当是曹英赢了。

    但即便输了,也丝毫不能减少边章心里的愉悦。

    这不,宁夏的军令状才出,他在西花厅的官邸又成了热闹所在。

    各路人马、各大势力,纷纷派出代表和他接洽,已经开始争夺宁夏去官后空下来的那枚官徽了。

    边章连日会见,支使着曹英左右推诿,不停地翻炒着热度,眼下这枚分量非常的官徽已经被边章炒到了一个极高的价位。

    他就等着时间来到宁夏定下的军令状的截止日期,准备好从宁夏胸口长出的这枚又红又大的桃子。

    时间一天天走着,宁夏全无动静,除了每日来资料室,翻阅资料外,根本不见他有任何动作。

21章 三条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