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章 下马威(1/2)
作者:想见江南
    妖族少年生命力本就强大,否则也不会剖开了肚子,扯断了肠子,还能活这许久。

    宁夏虽不是专业医师,缝合技术也差,但照猫画虎,弄了一下,再辅之于疗伤丹药,妖族少年的命就这样保了下来。

    “啧啧,还真有敢插一手的。”

    “也不瞧瞧雄家是什么人家。”

    “一看就是外地人,这下有好戏看了。”

    “…………”

    围观的人群越聚越多,都憋着劲儿要看好戏。

    “你快走,不用管我,雄家阴毒,别连累了你。”

    妖族少年推开宁夏,挣扎着站起身来。

    嗖地一下,两根竹筷如利箭一般射来,快比流星赶月,正射向少年的腿弯。

    两记灵虚指射出,两支竹筷应声炸碎。

    啪,啪,

    一个黑袍中年从酒馆行出,轻轻拍掌,“好俊的功夫,难怪敢来插一杠子,外乡人,报个名号吧,免得误伤。”

    宁夏盯着黑袍中年,“当街施暴,阁下眼中看来是没有王法。”

    “哈哈……”

    不止黑袍中年大笑,围观看热闹等人也哄笑出声,仿佛宁夏说了个极可乐的笑话。

    “王法?在江夏,我雄家和王法也差不离,你想要怎样的王法?我现在便可给你。”

    黑袍中年大笑。

    笑声未落,宁夏已化作一道残影,扑到近前。

    黑袍中年大惊,掌中真元凝聚,才要扑出,宁夏已到近前。

    黑袍中年掌中的真元击中了宁夏,宁夏身上闪过一抹青气,便听咔嚓数声响,黑袍中年周身的关节被卸掉了数处。

    被宁夏拿住要穴,擒在手中,整个身子仿佛被拆去了骨头。

    “当众咆哮王法,罪在不赦,都散了。”

    说完,宁夏提了黑袍中年晃身离开。

    不多时,他赶到了县衙,成全已经在门外等着了。

    宁夏将黑袍中年抛给成全,“看稳妥了。”

    半柱香,宁夏在内堂落座,成全疾步冲了进来,“公子,你可知你擒的那人的身份?”

    “怎么,你知道?”

    宁夏含笑道。

    成全道,“那家伙一直在叫骂,我哪里还有不明白的。我让铁县尉看着他,急急赶来禀报,生恐公子一个不察,行差踏错。

    公子可知江夏雄家?江夏三大家族,雄家,蔡家,公孙家,势力都能延续到武昌府,是本土的实力派。

    此次江夏县君出缺小半年,皆是因为雄家、蔡家、公孙家在角逐县君一职的缘故。

    公子突然降临,打乱了三家的算盘,三家明里暗里都会对公子有看法。现在公子一来就抓了雄家的三公子雄本,这无异于火上浇油,还请公子三思。”

    宁夏缓缓点头,“做得很好,成风,张彻派你来,算是来对了。你不止要做好我的眼睛和耳朵,能积极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这真的很好。

    不过,我来这儿当县君,就不是来做太平官的,你可明白?你走一趟,问出来雄本当日和那个少年到底因何而起的冲突。”
38章 下马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