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院长难当(求支持,1/16)(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进入对局。

    一级除了小明的泰坦被ezQ了一下,两边都没有选择换野区。

    因为这把Sofm接到的命令是看情况gank,不需要保护,这是一场三线全优局,克里斯的BP直接被自家教练爆成筛子。

    当然,这里面有一定的原因是雨皇在BP不好做。

    S6一整年,IG下路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他们就算拿强势组合都会被弱势组合爆,慢慢的,就干脆让雨皇多玩ez了,要求也不高,别死。

    1分40秒,男枪上半区蛤蟆开,Kid则是正常的蓝开。

    野区无事,线上就难过了,Doinb一级被Rookie消耗,等对面w上来也跟着学了个w。

    前面的话,塞恩肯定还是不太敢换血,只能被动挨打,至于上路,鱼人上单是喜欢抓坦克对位,打乌鸦都差点意思,更别提兰博了,兰博的伤害根本不是鱼人惹得起的。

    姿态水晶瓶出门,一上线就被e了一下,然后第一波兵还得顶着伤害吃,就这,还亏了两刀。

    “艹,太**恶心了,Kid能帮我抓吗?”

    兰博升2后,姿态更受不了,他一级的鱼人直接被压出经验区,Flandre还在那耀武扬威,占住红方第一个草丛,兵也不补,先让兵线自然消耗下,打定主意要缓推这一大波线。

    Kid选择的是常规路线,蓝区全刷,接着去红,但他刚进入红区,就看到男枪在偷他F4。

    Sofm这家伙根本不怕皇子,双方碰面后,Kid直接喊:“看我看我,Rookie来一下,不然我红都要没了。”

    妖姬正趁着塞恩没魔抗装,死命贪点优势呢,闻言,也只好身位靠上,逼退男枪。

    这下,塞恩舒服了,WQ蓄力,让本来要压进塔下的大波兵线瞬间清了一多半。

    保住了红,皇子靠上,刚接近河道隘口,兰博就撤了。

    “算了,算了,你走吧,他刚刚好像补了眼。”

    尝试着身位卖了下,但Flandre没上当,姿态也就没辙了,Sofm则又控下了双河蟹。

    镜头切到下路。

    记得:“泰坦出勾,勾中ez,塔姆吃进去,寒冰追着塔姆再点,状态被打下去三分之一。”

    5分03秒,又切来下路镜头,寒冰【万箭齐发】消耗,再压低一波血线,雨皇、Tabe不敢再待,直接回家,此时EZ已经少对面8刀,还有一波要被推进来的兵线没算。

    10分半,Doinb补出魔抗鞋+燃烧宝石,这时候再开启w,蓄力Q清线,妖姬就有点耗不动了。

    清了线,塞恩直接消失,与此同时,男枪正在自家红区刷石甲虫,都不用沟通,一个信号加上人往这边靠,Sofm就明白了意思。

    在河道补了一个饰品眼后,Doinb操控着塞恩埋伏进红方蓝区,准备切掉后路,刚就位,男枪冒头,帮忙清线,IG下路有所察觉,但就在妖姬、皇子还在往下路赶,SS就发动了。

    “我先手我先手,先杀塔姆。”

    Ming说完,泰坦Q到塔里,R技能瞄准塔姆释放。

    记得:“塔姆被击飞,ez想撤,但塞恩堵住了位置,IG的双人组有点走不掉,塔姆开出灰盾,但男枪的伤害很高,寒冰一个大招,又控住ez。”

    眼瞅着两人阵亡,致幻紧盯着屏幕,“IG这还要接吗,皇子EQ做位移,框住泰坦、男枪两人,然后交闪出来。

    泰坦顶塔已经很残了交闪逃跑,但妖姬切进来,水晶交治疗,但没用,Q复制R接E打出雷霆,又一下平a,收掉泰坦的人头,但皇子怎么跑呢,塞恩开大,撞空了,不过e技能减速了皇子。

050章 院长难当(求支持,1/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