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 乐观(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豁,OMG输给LGD了。”

    距离蛇队的比赛还有两天。

    12日晚8点,益达关闭电视,跑来训练室有些乐呵的汇报道。

    “几比几?”

    “1:2,第三场中期,Icon给机会了,让IMP的轮子妈收获三杀发育了一大波,后面就挡不住了。”

    “是吗,那他们终于收获首胜了。”

    秦明稍稍愣神,毫不在意的说道。

    在秦明的印象里,夏季赛的LGD就是“纸面”实力强,五个人根本配合不到一块的代名词。

    MaRin孤苦伶仃,天天被军训,都快把心气训没了,他是来养老的不错,但他不是来摆烂的啊,别的队伍一看见世界冠军上单就来劲,自家队友倒好,还真觉得他能顶住压力,让其他路玩得舒服;

    中路更别提了,教练组本以为找来一个天才,顶替跟俱乐部谈不拢的Godv,结果没想到打比赛跟训练赛的效果差这么多,上场不允许抽烟就TM不会玩了,被各路中单教育。

    是以,这支LGD一般就看IMP,可一个人毕竟独木难支,所以开赛以来算上今晚的胜利,LGD已经一胜四负,还是排在B组倒数第一。

    当然。

    介绍这支LGD就不能不说他们为什么被称作乐观家族。

    LGD为什么乐观?

    人员年轻,意气风发,组队两年拿下15年LPL夏季赛决赛冠军,在赛后采访中,Godv随口表示“训练赛Faker没赢过我”,引起争议。

    再之后,直播《天刀》,训练赛打得少,放版本铁男,火男炼铁,反向Q,如果赢了,这都不是问题,还会变成美谈,诸如“我还没用力,对面就倒下了”、“整点节目效果”。

    可输了,种种行为被放大,他们之前的那些得意也不免让人看不惯,再加上全员包括教练组在S5开赛前的各种自信言论,“乐观”两字是抹不去了。

    不过,选手膨胀,那是夏季赛成绩太亮眼了,可教练组不帮着降温,还天天鼓噪又是怎样的脑回路。

    可转念一想,LGD夏季赛中途换将,克里斯顶替白色月牙成为主教,结果一夺冠,克里斯与高层发生争执,为的还是薪资问题,因为进世界赛了,要求加薪。

    LGD不惯着,两边互吵,圈子里的人大半站队,比如把秦明带进圈子的林经理就隐晦的表示“不认别人的胜利果实”。

    然后队员下场参战,PYL、TBQ开炮克里斯,说“不考虑就要满足要求,不然俱乐部就是恶人,哪有这样的道理”,还说“有些人就是贪心不足,为了金钱抛弃团队”。

    这场风波的结果,导致克里斯去了IG,然后彼时红米在打两份工,一边在VG当主教,一边负责LGD、VG的训练,还负责划分BP,连带着也划清责任,只安心带VG。

    所以,LGD世界赛是没有主教的,教练组没有领头人,A哥、数据分析师风哥和领队都能出来讲话,内部都统一不了声音,后来风哥说BP他做不了主,这是真的,因为他只能提意见,具体听不听选手自己估摸。

    ……

    6月17日,晚上7点,LGDvsSS。

    Doinb、Sofm的中野组合迎战LPL双王。

    正所谓,你行你carry,不行我funny,野法双王,绝不彷徨。

    “我们这一场要多玩不同的英雄,让其他队伍不好研究我们。”

    BP还未开始,秦明就下达了任务。

    打个经验宝宝,不多放点烟雾弹怎么行。

    “Doinb,但你还得玩一把塞恩,这个英雄你还不太熟,R技能预判轨迹还有点手生,不能每次等冲过了主动取消,那团战作用就少一半了,起码撞能逼出闪吧,不能太轻易被躲。”

    秦明站在他身后习惯性提点。
051章 乐观(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