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 德杯二三事与水晶(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腿,注意腿,你上的时候要带动腰腹,别垫脚踩,要有一个蹬的动作。”

    康复中心二楼的一角,教导员手里握着计时器,视线盯着水晶的动作,一有不规范,连忙提醒。

    “好,还有3组,坚持一下。”

    水晶手里抱着个球,正卖力的踩台阶,左脚上、下,右脚上,下,背还要一直挺着,很累,很快脑门就冒汗了。

    瞧着他艰难的做完,教导员一边暗叹这个小伙人真虚,一边递了个握力器,“休息15分钟,你拿这个握着,左手按10组然后换右手。”

    待到下午。

    秦明带着水晶去到三楼,迎面走来一个发型不羁的胖子,“躺着,我帮你按按。”

    秦明对他很好奇,“你这……好像……”

    整个康复中心,这是他第一个遇到的偏胖的从业者。

    秦明看着他的肚腩。

    胖哥人很好,挺风趣的,“我以前不这样的,后来没坚持住,健身的念头存在脑海,器械放在这里,我都不想动。唉,都想要安逸嘛。”

    到了晚上,又是热敷,又是膏药,结束了一天的折磨。

    正当秦明为了水晶的职业生涯不断努力的时候,6月29日,德杯开打,首战就是IG爆杀皇族SHR。

    水晶很惨,运动到干呕,蛇队很爽,什么剑姬、劫或者瑞文、亚索,什么都敢掏,Sofm也是全场螳螂,然后打团就麻瓜,接连输给对手。

    蛇队的这番姿态,并没有让他们的下一个对手RNG小觑。

    德杯期间,RNG是一边打比赛,一边重点研究SS。

    说起来,今年的RNG为什么强,还从EDG头上摘得春季赛冠军,这里面,他们的教练组也是居功至伟。

    没有教练和分析师帮忙构建,选手就不容易成为一个整体,而这一届是主教练Fly和他的团队班底,搭档胜经理。

    Fly在没加入RNG以前,是LMQ天赐的助教,这支五名中国人的队伍在北美赛区征战了一年,还拿到了S4全球总决赛的三号种子名额,但Fly在这个队伍只逗留了3个月就离开了;

    15年,Fly任职北美战队Impulse,不过队伍表现平平,没给外界留下什么印象,直到去年年底加盟RNG,在春季赛一飞冲天,才让圈内对他认可起来。

    不过,RNG的夏季赛之旅虽然暂且全胜,但磨合与打法上的改变还是困扰着他们,Uzi的加入让团队不得不把重心偏向下路,这与他们春季赛的打法有些不一样,那时候他们更重视打野的节奏。

    EDG是输给了蛇队的,而RNG的夏季赛目标只有冠军,这也意味着他们中间要决出一个积分第一。

    晚上。

055章 德杯二三事与水晶(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