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章 弥补短板,逐渐成熟(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住到韩国的第一个夜晚,选手们的心情就格外燥热。

    哪个少年不怀梦,都到这一步了,肯定都幻想自己在世界赛舞台大杀四方,大出风头,当然,这么想的同时不免也怕自己成为被秀的背景板,如此一来,也就越加希望赶紧投入训练,多点长进。

    吃过午饭,一群人分乘三辆小巴士,转转悠悠的来到了KT俱乐部。

    大门口,水晶忽然指着KT的战队标识道:“我去TM的,搞得这么炫。”

    小明:“这地挺大的。”

    “反正比我们那看起来要好。”

    水晶、圣枪哥等人嘀嘀咕咕的流露出一点羡慕,不由他俩,秦明见到这么一座占地宽广、三层高度的现代化建筑,第一反应也是KT挺有钱。

    环境好,还是寸土寸金的首尔商务圈,潮流与高楼之间,映衬的好像气势都凛然了些。

    “我们以后也会有这样的环境,好好打比赛,出成绩了,钱这一块,爽总不会亏待。”

    左雾这会儿都不忘鼓劲。

    SS、RNG、EDG这三队人马跟着KT的管理层沿途参观,一路上,一个稀疏中年男都在说些听不懂的鸟语。

    只让人觉得发音挺逗,呦个不停。

    益达:“他们这是把新人培训一起搞了,难怪空间搞得这么大。”

    “韩国这边不重视青训的少,KT又肯投资,放一块方便管理吗,说起来,咱国内只有WE、EDG搞得还行,不过也都是向韩国电竞这边取经。”

    左雾大致介绍了下。

    蛇队同样没什么培养新人的思维,按爽老板的意思,哪用得着自己培养,花那冤枉钱还不一定找得到好苗子,直接买不就行了,省心省力。

    EDG和RNG是见过世面的,豪门底蕴在那,参观的时候甚至觉得有点无趣,而像蛇队的成员就有点被这么多电脑排列的训练房间镇住了。

    十几分钟后,中年脱发的那位也不多逼逼了,左雾不知道和胜经理、KT管理层聊了什么,反正他们被分配了一个单独的训练室。

    蛇队五人安心下来,活动活动手腕,准备投入训练,而在另一边,刚刚KT管理层负责陪同的几人坐在办公室闲聊。

    “又是Clearlove和Uzi的队伍啊,老对手了,那支SS实力怎么样?”一人问。

    “看过几场,赌*博式打法。”回答的这人不屑道:“LPL能有什么实力,天天抱着老掉牙的体系打,学的都是我们赛区的东西,难不成偷师的还能比老师强。”

    “哈哈。”另一人听着很乐,“是啊,说不定又是掏出什么大树、波比,看他们的比赛确实没什么学习意义。”

    “他们季后赛还是6.15版本,好些英雄都没做出改变,你们知道吗,刚刚我们的同胞,就那个EDG的主教Fly还向我讨教龙王体系,我们这边都开发多少东西了,他们才后知后觉的上手,这么短时间,能把不同节点的出装思路搞懂就不错了。”

    “SS有点不一样,阵容比较多变。”

    “还不是输给EDG了。”

    “拳头真是想不通,我们韩国赛区这么强,随便一支季后赛队伍去世界赛都能出成绩,偏偏只给三个名额,LPL和LCS这么垃圾,也TM是三个名额,真是为了市场一点不顾忌赛区实力公平与否。”

    “就是,我们跟EDG约训练赛,都是赢多输少,让我们KT去打,是四号种子都能把EDG挑翻了。”

    “唉,人家玩得人多吗,不过,那边给开的工资是真优渥,我之前问了一下,那Fly在北美都没什么名气,都能开出几百万(人民币),好想去那边发展,一年能赚好几年的钱。”

    “镀点金,能被邀请,我也去那。”

    一群助教就这么讨论了一阵,很快就索然无味了,说得再多,他们KT也只能备战明年。

    ……

    秦明不知道有人在议论他们,就算知道,也不会理会,毕竟,某些韩国人的自大是刻进骨子里的,谁让他们有美军霸霸保护呢,霸霸赐下的部队锅都是无上珍馐,需要申遗的那种,他现在不爽的是左雾跟他说得一件事。

    “SKT和ROX都不愿跟我们约训练赛,SSG倒是愿意。”

    “是吗,三号种子就配跟三号种子打,很合理。”

    左经理感觉自己有点没用,他信心满满的从胜经理那里拿到人家的电话,结果打过去就得到这么一个结果,“没办法,SKT的行程已经满了,他们倒是跟EDG约了一个BO3,更多的还是跟他们国内的队伍打。”

    “那SSG是怎么说的?”

    “每晚9点,一个BO3,他们只有这时候有空,其他也排满了。”

    “那就这样吧,我会匹配他们的时间安排,还有,跟WE的兽经理说一下。”秦明认真道:“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抽调他们的上中野,后面这段时间陪我们集中练习。”

    藏招吗,秦明也需要,哪能训练赛跟对手暴露太多。

    “那下路你打算找谁?”

    “OMG也没放假吧,问问他们的下路SMLZ、小五愿不愿意来。”

    “另外,”秦明叫住了左雾,“EDG、RNG什么情况?”

    “他们也都有自己的安排吧,只要有空,我会帮着问问。”

    左经理不想说得太残酷,但蛇队的行情与这两支拥有世界赛经验的队伍比起来,的确没那么受欢迎。

    “好吧。”

    秦明回到训练室,拉过椅子继续认真的写着什么,U这段时间见他做得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如此。

    他就好像一个孜孜不倦寻找真理的学者,纸上不断推演着各式阵容、需要注意的点,然后让队员们练习、熟悉。

    从季后赛落幕到世界赛有40多天的时间,来自世界各地、各支赛区优秀队伍的教练组、队员,就是要在这么短的时间找到最合适队伍又最贴合版本的技战术体系。

083章 弥补短板,逐渐成熟(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