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章 我的杰斯怎么这么能死(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寒冰一倒,缺少持续物理伤害的SKT只得减少损失。

    惩戒小龙,拉位置转身,豹女第一个跳走,紧跟着,杰斯、蛇女、布隆就被缠上了。

    奥拉夫如一匹疯狗,先劈砍Duke,杰斯一倒,再减速蛇女,配合凯南、克烈收掉。

    回放里。

    直播间观众和解说慢镜头欣赏了克烈冲锋,凯南预判回头躲蛇女R的一幕。

    “就要这样打。”

    记得找到感觉了:“对面选出豹女、杰斯这样的英雄,光靠布隆是有点伪前排的,只要不被消耗,冲起来我们很能打,就是拿对面的C位当突破口。

    就像这一波,寒冰有点打不动出了蓝盾的克烈,它一切进来,蓝盾减速套飞索,寒冰的伤害只能打在它身上,然后队友跟输出就是了。”——

    寒冰的水晶箭射中克烈完全没效果,魔抗鞋在手又是双重减速,输出环境根本没法保障。

    “SS,给爷杀。”

    “这就是SKT吗。”

    “Ming这眼位有点刁钻,太帅了。”

    国内观众用疯狂的刷屏表达他们看到这一幕的心情。

    看到这样的反击,U和益达都从座位上跳起来,“Nice”。

    秦明狠狠挥下右手,心里跟着呼应。

    他成功了,他的队员成功了,战术执行的很到位,哪怕前面的局势并不好,但只要一波团,一波团打好,都能拿回来。

    队员们在语音里激动的大喊大叫,在这之前什么情况都是不可预料的,可结果是好的。

    耳麦的声音有些嘈杂,Doinb自己也吼了几句,但这时他只想举杯喝口水——

    帅气的进场,无人能挡,赞。

    ……

    SKT休息室。

    身边的副手们都捂住了额头,这个团被开的太突然了,就算阵型不散,被这样摸到后排估计也打不过。

    扣马紧盯着屏幕,底下选手的摄像头里,Blank在说着什么,脸色很不好。

    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再拖一段时间,他们的阵容会越加疲软,除非对面喜欢拖,到六神情况就不一样了,但好不容易拿到主动权的SS会慢慢拖吗?

    记得:“这一波打完,Doinb已经回家摸出了燃烧宝石,他第三件应该是要做黑切?”

    致幻:“是的,有个提亚马特清线压力不大,蓝盾也足够限制寒冰和杰斯了,出到黑切的话,对c位的威胁会更大。”

    SS率先分线,凯南去上,克烈去下带,SKT是不能这样分的,杰斯有TP,蛇女可没有,马上又大龙了,下边线只能杰斯来面对克烈。

    这一轮调整的目的是克烈已经完全能骑着杰斯打了,让它来下半区,能施加更多的压力给到SKT,同时扯开对面的防守注意力。

    克烈足够灵活,清线也快,时不时能跟着奥拉夫进蓝区扫荡,这样一来,就真的是三片野区打一片野区了,在解说逐渐轻松的语调里,克烈顶着杰斯的加速炮,逼退上野辅三人,护着奥拉夫吃掉了蓝。

    有了优势的SS可没有像缩头乌龟那样收起来发育,反而把视野范围一次性推到二塔、高地处的过道。

    Ming深知SKT运营的厉害,就像教练吩咐的那样,不能给他们多余的空间,兵线能占到哪,视野就前进到哪。

    视野前压再加上边路的压制,SKT的打钱效率高效不起来了。

    24分钟,SS收下刷出的第三条火龙。

    中路,奥拉夫过来上河道做视野,被豹女打了一套,杰斯正想跟伤害,墙后的阴影处忽然闪下来一个电耗子。

    “这边在蹲Duke,给机会了,【万雷天牢引】接Q晕住,烬接上一发W,双Poke的炮台倒了一个。”

    SS推掉中一塔,跟着进红区扫荡,卡尔玛走的有点靠前,这一行为暴露在了SKT的视野之下,寒冰大招射向红buff草丛的狭窄过道,Ming被晕住。

    早有埋伏的蛇女W封路,配合豹女集火卡尔玛,奥拉夫开启大招想往前突,但布隆挡在前面,看着队友不好跟,克烈也不好冲,奥拉夫一个转身卖掉了Ming。

    “SS很谨慎,没有选择在这个地形打,这个地形对蛇女太有利了,而且杰斯马上复活,T过来可能会炸。”

    SKT没有放弃一丝一毫的机会,但等到SS重新组织分线打钱,双方经济差已经接近4K。

095章 我的杰斯怎么这么能死(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