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EDG,你在干神魔(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ANX的突围,鼓舞了不少人。

    就在不少国内观众满心欢喜的认为国电不会在给人刺激的时候,他们还是保持了他们的老传统。

    比赛日的第六天,C组出线战形势解读(排序是A、C、D、B)。

    第一局,EDGvsINTZ,EDG胜。

    虽然打得有点保守,一直磨到了35分钟,却是22:3,一万四的经济差屠杀了INTZ,证明了巴西大兄弟确实没有多强,纯属那天犯病。

    第二局,AHQvsH2K,H2K胜。

    两边前期还打得有来有回,可Jankos的蜘蛛节奏更胜一筹,控小龙控得很稳,41分半,就以13:6的人头比运营兵线磨掉了AHQ的基地。

    打完这场,又轮到EDG,此时的他们已经手握3点积分,现在进行的这场与H2K的比斗,很可能提前产生第一个晋级名额,只要EDG能赢,4分怎么也是保二争一的局势。

    可在BP阶段,也不知EDG的教练组打了这么多天的比赛学到了什么,还是说夏季赛霸权巩固的雄心已经随着秋天的第一缕风飘散。

    看比赛的时候,听了不少复盘分析,也算有点游戏理解的益达疑惑发问:“EDG想用波比干啥?为什么不后出。”

    秦明没法回答,他真不懂。

    之前,秦明会觉得EDG的错误BP是不适应版本,是不敢改变,也有可能是教练组在训练赛对练的其他战队坚定了某些错误答案。

    但现在,真的,只有迷茫。

    段位稍高的一点的人都不明白一拿波比的意义何在?

    两边给的ban位都没问题,H2K禁用塔姆、烬、牛头,目的是方便自己的下路稳线,确实认知到了对线实力不如Deft、Meiko,EDG呢是封锁辛德拉、豹女、奥拉夫,针对H2K的节奏发动机Jankos,也没问题。

    然后选人方面,蓝方的H2K一楼锁下卡尔玛,这是个中辅摇摆英雄,然后EDG给予的回应是波比、蜘蛛。

    没了奥拉夫,蜘蛛肯定能在野区打得强势,问题就在于波比。

    众所周知,波比是一个挨打抗压的英雄,杰斯、纳尔、兰博现有主流上单都可以把它按住,你先出的话,对面可选择余地太大了,为什么就不能给Mouse一点BP地位呢,要的也不多,四五楼选波比都能让对面先自己思考一遍上路搭配什么英雄。

    H2K的教练是笑着拿出凯南的,千万别信解说以为的“波比可以防住对面进场”,就这么说吧,除了挨打,凯南不知道哪方面能输给波比。

    玩凯南的会怕波比吗?

    凯南是E加速进场,【坚定风采】挡不了,R也很考验判断力;

    凯南会出腰带,大招还是难锁定;

    凯南有闪现,躲R很轻松。

101章 EDG,你在干神魔(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