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 防线虚设(求支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Karsa稍微隐身对FW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旦他不能控制局面,SS的进攻就显得有些写意了。

    Doinb和Sofm的中野配合越来越默契,一波发难未致命,什么交流都不需要,两人就知道对方下一步想干什么——

    盲僧和瑞兹结伴来到上路三角草,Sofm插眼在红区来上的过道,中路小兵最后的一点视野看到的也是蚂蚱在塔下。

    Doinb:“兵线送进去,兵线进去,我来抗。”

    MMD本就找不到什么有效办法限制兰博,他现在就等着转线期之后,跟着队友们团战发力,混几个助攻垫垫经济,挽回补刀这块损失的营养。

    正想着呢,兵线进塔,半血波比开开心心的吃塔刀,唉,不对劲,对面中野怎么在?

    我被包了?信号呢?有没有人救一下,MMD很惊恐。

    刚刷完蓝区的Karsa只得表示,俺去对面野区看能不能赚组F4。

    SS对时机的拿捏恰到好处,按住打野、逼中闪、再围上,不仅让FW的上半区防线沦为虚设,还能一举打劣这个抗压位。

    瑞兹当前一步EW控住波比,吸引防御塔的火力。

    “兰博加速挂E红温开烤,盲僧的二段Q被【坚定风采】挡了,没事,伤害够了,人头要给谁,给了兰博。”

    随着兰博一记普攻收下人头,盲僧帮着清线磨塔,残血的瑞兹躲进草丛回城,小伞还是很兴奋,“感觉MMD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会被包,他刚刚清线那动作就是一点逃生希望都没了,要是兵线没进塔就后撤,有闪有W,可能还有点逃生空间。”

    “行动目标的转换太快了。”

    休息室的叉烧倒是没怪Maple不打信号,局内人又怎么知道对方的进攻选择这么果敢呢。

    虽然他也看了不少SS的比赛,知道他们的中野联动很出色,擅长包夹,可知道又有什么用,开局打野被眼位看住,丢了一片野区,中路又被换闪逼到塔下不敢出来,这样的攻势怎么防?

    Karsa吃掉F4,去到石甲虫营地见到野怪安安静静的守卫,顺势刷掉,刷的途中看看下路,水晶和Ming早已放线,不敢再压。

    Swordart:“可以越吗,线能进去。”

    Karsa:“盲僧要过来了,推了这波线B吧。”

    Karsa计算着时间,不敢冒这样的险。

    女警、老牛刚B回城,盲僧来了,为了不被抓,亏了半波线的水晶一个人吃线,Sofm带着Ming开龙。

    土龙吃下,两边正常发育了2分钟。

    7分48秒,酒桶刷到6级,蚂蚱则是7级。

    Doinb多个助攻打得也不凶悍,就是简单的推线、去野区逛一下,再推线。

    “抓他一次吧,闪现还没好的。”

    Maple看着推线的瑞兹,商量道。

    Karsa:“下路能来吗,我们伤害不够。”

    Swordart:“NL,你放一下线,我去波中路。”

    Karsa:“线草有眼,他们打了小龙,可能河道龙坑边也有眼。”

    Swordart了解清楚形势后,故意去到河道插下一个假眼,接着从蓝buff过道一路绕到了中路靠下的厚墙,给人一种就是做防守眼的举动。

    老牛还差一点距离到位,酒桶已经上了,他蹲在SS的F4空白营地,E过墙,R技能瞄准预判的后退身位甩出。

    Doinb的注意力在几个近战小兵上,察觉到酒桶冲出来时,下意识的转身想躲回塔下。

103章 防线虚设(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