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 扣马的猜想(求订阅)(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一波被拆平后。

    C9和FW都站到了悬崖边,下一场他俩就是对手,属于是谁输谁就可以提前备战S7。

    在外网解说一致认为C9能胜出的时候,Karsa在关键局祭出自己的盲僧,多次策应发动进攻。

    北美观众从一开始排个眼都要欢呼到沉寂,没花多长时间,他们的战队在家门口全部出局,倒是欧洲还有个H2K进入到了八强。

    赛果出人意外又没那么让人意外。

    FW还是拿出自己最顺手的体系阵容,波比、盲僧、瑞兹、女警、塔姆,打团就是多点控制、前排承伤。

    C9其实差不太多,阵容也比较立体,甚至还比FW多了一手纳尔单带的选项,但前期就被Karsa扯出口子,中期接团交换又总是亏,那自然是没了。

    FW的队员松了松紧绷的神经,C9则在对面过来握手的时候,互相安慰了几句,不少人的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轻松感,全然没了比赛时的严肃神情,他们为世界赛准备了很多,但技不如人也没办法了。

    “今天的焦点之战马上就要来了,是SS双杀SKT,锁定小组第一,还是继续保留悬念,就看这一场。”

    随着下半场解说的换班,记得的声音响起在各大直播平台的赛事直播间。

    “干爆SKT。”

    “冲冲冲。”

    “蛇队加油。”

    流量开始倍增,国内不少观众就只订阅这一场,有些还是摸鱼来看。

    “我们还是限制下路,打上半区碰撞,团战盯死Bang,优先把他逼出战场。相信自己,我们能赢。”

    “加油。”

    秦明经历过这样的场合,离想好的有利目标一步,但离的这一步并不能轻松迈过去,他得尽量去调节队员的心理状态。

    选手们是知道规则讯息的,脑子里都会算,SKT在小组赛出局的概率存在,那就够了。

    正因为面对面交手过,SS才知道这个对手有多难缠,如果真的能让他们先淘汰,真的,他们自己落到这一步……

    秦教的目标是小组第一,他们都想这样去执行,那为什么不能是SKT填上这最后的空白,哪怕他们最后一场还可以打已经无缘八强的C9。

    怀着这样的念头,SS五个人里满脑子都是双杀,送SKT去跟闪电狼交手。

    都到了世界赛,大家都是死脑筋,除了已经淘汰的队会放水,以及整活的欧洲蛇,那种一定要战胜你的心几乎是必备的。

    这是电竞,这是职业,这是荣誉之争,不来这里亲眼见一见舞台中央摆在高台的召唤师杯,那种渴望谁能理解呢。

    队员收起了笑,反复的调试设备,跟裁判确认。

    而与SS相对紧绷的氛围相比,SKT就称得上凝重了,越研究SS,就越觉得它是劲敌,这是一支在常规赛,都不玩后期法核与坦克上单的队伍,与普遍印象里的LPL队伍风格完全不同。

    SS的上下半区总有一个半区选人很强势,热衷游走支援,快速转线,形成局部的以多击少,然后在中期打资源碰撞,滚动雪球,实在不行,还能变阵分带,拖拖装备的节点。

    “对面中路最常用的是瑞兹、兰博,我们这把禁克烈抢瑞兹,他是不玩发条、蛇女、辛德拉的,我没有这些英雄的记录,可以这样逼他拿其他英雄……”

    扣马不停的踱步,手里捏紧小本本,

    “能拿。”

    Faker言简意赅的肯定。

    现场。

    北美因为没了主队,场馆少了不少人,但这丝毫不减解说们的兴致。

    RNG在酒店,也在关注这场比赛,准确来说,是观察有可能的对手。

    香锅在一旁BB叨,“感觉Sofm世界赛变了,现在他xx的画面切过去就在那插眼、排眼。”

    小虎:“不知道SS还是不是抓上路,上次Duke给了不少机会,感觉能继续搞上啊,打开局面。”

    进入BP阶段。

    SKT执蓝,SS执红。

    第一手ban位,扣马禁了奥拉夫、秦明封锁豹女,这两个是天生的冤家,要ban就全ban,但第二手,扣马没什么犹豫就要求封印了克烈,这是一个选手ban位,对位能打,但能不放还是不放,一如ANX的火男。

    记得:“SKT选择是把克烈送上ban位?”
106章 扣马的猜想(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