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章 怪谁(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晚上5点,房男准时打开虎喵,收看rng的比赛。

    他的主队还是ss,但也会去关注beggin教练的动态,那个美好的晚上很难忘怀,蛇队的很多粉丝也没忘了幕后功臣是谁。

    当然,两队都没有上观众认为的“主力”。

    单从阵容来看,rng要更立体些,edg则是拖到装备成型,伤害溢出,边路更有主动。

    希望rng打得顺利吧。

    “别紧张,这把看下路,你放线,漏点刀没事,其他的就跟着我们打,控好小龙,按着教练的意思来。”

    小明看出了zoom的一些不安,用聊天带动气氛。

    “我俩这把就是工具人,能锁住对面就是完成任务。”

    小虎笑着接话。

    “我红开,先看下路有没有机会,没有我会很快来上。青钢影要是上线就推,你把兵线卡在塔前,别让它进塔就有机会。”

    听着队友的决策话语,zoom感觉喉咙有些发颤,忍不住拿起水杯润了一下,然后露出自以为轻松的笑容,就是右手紧握着的鼠标暴露了他,还是无法做到像小虎等人这样尽量有个轻松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

    想想,他在次级联赛的日子很少这样过。

    好像只有第一次出任mf上单,跟队打正赛的时候,心里忐忑过。

    第一次的意义都是那么重要。

    这是自己在lpl的首秀,期待了很久,也幻想了好久的首秀……

    在解说第一条印记是风龙的提醒里,比赛开始,rng分散站位,edg却是顺着中路隘口,显露出了入侵的想法。

    青钢影在f6处隔着河道看见大虫子在守蓝区,edg剩余四人摆明车马入红。

    在小虎充当人肉眼位的情况下,这一举动被看得一清二楚,但edg就是很有底气,在上单都不靠过来的情况下,三ad的输出集火可不是对面能比的。

    阵容落定后,meiko或者说edg就很清楚,rng的阵容别看很立体,前后排先反手清线能力都有,但很吃酒桶的节奏,edg是能拖也不怕拖的,扰乱开野对他们的收益更高,因为男枪刷野无伤,效率也是一等一。

    “edg入侵,男枪在f6草丛插一个眼,可rng根本不想接啊。”

    “是有点不可能,小炮、卡尔玛都在下路没露头,辛德拉被逼退,蚂蚱又在红buff上面的草丛放了个眼,基本锁死了红区,可还是打不起来。”

    meiko:“打不起来,你蓝开吧。”

    爱萝莉:“嗯,我去对面蓝,小心对面双人组在下路埋伏,都没看到,你们上线别太早。”

    爱萝莉的想法很简单,去蓝区保着上路推线更好。

    为了不被埋伏,meiko带着zet藏进河道草丛看看情况,男枪绕了一圈带着飞机、青钢影入侵蓝区。

    米勒:“edg非常想通过男枪前期的强势去占些便宜,zoom被逼退,rng打信号好像要换野,酒桶从二塔过来还是要打红避开男枪。”

    “你单开,换野区打蓝我帮你,你用惩戒打。”

    小明ping了下对面蓝区的信号。

    为了保证下路的推线权,刚做出决策,edg双人组通过眼位只看到一个酒桶,心思顿时活泛了起来。

    meiko朝着下路草丛打了下信号,意思是对面可能早上线躲在这,然后又朝红buff打了个信号标记酒桶。

    meiko想的就是骚扰酒桶的开野,酒桶一个人开,打得很伤,多恶心一下就多给男枪一些发育空间,更方便它抢时间掠夺野区。

    想法很好,酒桶是发动机,被浪费时间,还怎么起飞?

    1分40秒,红buff刷新,酒桶普攻a醒开着w抗,蚂蚱、寒冰冒头,骇客一边提醒一边往左边拉,被蚂蚱、寒冰点了几下,嗑下第一瓶血药。

    “他们只有两个人,能包能包。”

    “飞机过不来,我能断。”

    酒桶是被干扰了,红buff被拉回去,小炮赶去河道抄退路的同时卡尔玛从三角草来到红区,正正堵到干扰成功,想后撤的双人组。

    卡尔玛一发rq,蚂蚱盾破,寒冰下去一些血量,meiko不想纠缠,飞机也刚想靠一下掩护,却不料在河道看到小炮,辛德拉也是一发q补掉一个近战兵,跟着靠过去。

    scout觉得自己尽力了,回线补刀,赶紧止损吧。

    meiko看见如此形势也有点麻,他只是想干扰,趁着对面合围之前撤出,那就赚了,不仅能浪费对面时间、还牵扯对面精力。完美。

    哪想到小炮没藏在线上草丛,而是在下路草蹲着,卡尔玛过来的速度也超过他的预估。

    zet人傻了,大哥,这就是你的计划?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寒冰为了拖延时间,反身朝着红区深处走,酒桶、卡尔玛在黏寒冰,辛德拉q到蚂蚱,小炮a了两下蚂蚱w跳脸减速。

    没了,没抢救的机会了。

    “寒冰想送塔死,蚂蚱的人头被小炮收下,酒桶开红,小炮帮着a了两下w跳走,去往下路。”

    寒冰被高地塔打死,人头给到卡尔玛,现场响起一阵呼声。

    开局送两个头,这是怎样的福利关怀。

    米勒也有点没搞懂:“两个人过来骚扰有点托大啊。”

    娃娃:“小狗跟小明一人一个头,对edg的下路来说,是很大考验。而且小炮还是先上线。”

    小炮一级没点e可以控线,卡尔玛赶到蓝区帮酒桶补了一点伤害,打掉蓝,两人蹲在三角草想埋伏、消耗,再逼上线的双人组一下,奈何寒冰、蚂蚱是跟着兵线过来的,身位也没靠过来。

    酒桶一个人开蛤蟆,卡尔玛帮q后回线,此时小炮已经2级,蓝方兵线只多了一个远程兵,尾刀控得到位。

    而在上路,阿光一级没点技能想试试对面的路数,青钢影先压近战兵的血线,大虫子站在蓝方远程兵后面,保持着w扫不到的安全距离,等到正常小兵残血,才一个q踏出。

    三个近战兵收掉两个,一个丝血被小兵a死,zoom有些懊恼,该更仔细的。

    见对面这么“稳重”,阿光点出q,正常补刀发育,反倒是中路,两边换得有些激烈。

    飞机跟辛德拉都在嗑腐败药水,飞机先升3,小虎q掉2个残血近战兵,辛德拉也升3,点出w后,小虎抓起炮车前压,飞机反身后拉。

    小虎预判走位扔在退后的身位上,飞机突然扭头右上小走位丢q,机枪对扫;

    w空了,小虎连忙qe二连推晕,一波操作下来,机枪虽然没扫全,但还是小亏一点血线。

    辛德拉打飞机,小技能手更长,可对面屡屡能依靠提前的预判操作让这点手长不再是限制。

    scout刚进lpl就以对线能力著称,打了大半年,侵略性有增无减,哪怕给小虎拿到强势中单,也只能说勉强维持对线不输,毕竟单以侵略性而言,小虎并不是压制怪,他一直是一个有点偏科的s级中单。

    这一点,秦明心里有数,不然也不会在面对scout的时候倾斜bp资源。

    中上暂时相安无事,加起来补刀少了对面5刀,男枪已经刷到红区,5组野在手,在打石甲虫。

    3分23秒,小狗开始ping进攻信号,要酒桶过来越塔。

    “你打完河蟹过来,我们压一波血量就能越。”

    兵线攒了一大波,卡在塔前一点,随时位于能送进去的状态;

    meiko也很着急,傻子都知道藏着杀机,关键还不能退,退了兵线吃不到,等会就是3级打1级。

    小明看见寒冰丢完w,还想吃刀,压上前摸了寒冰一下,蚂蚱站在侧翼刚想行动,小炮拉近距离挂e,a一下w拉近追着a出爆炸,蚂蚱顿时下到四分之一血左右;

    meiko边打边撤,aqa打出雷霆,回到塔里,寒冰还在跟卡尔玛纠缠!

    meiko人麻了,zet跟他是真没配合,小炮w都交了,a的还是我,这不集火小炮,把它的血量换低,让对面生出忌惮?

    这种细微的配合,全看反应与思维的趋同,zet在这方面总是跟自己差了那么一点点,这个一点点再面对压制力不高的双人组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但恰恰在这种对攻击距离把控、补刀僵直把控都很严密的对抗中,瞬间的反应不够及时、统一,就会被拉扯、折磨的难受。

    偏偏知道危险,男枪也来不了,爱萝莉是蓝开,野区互换,为了他自己的刷野节奏,不可能绕一大圈保下,那样就不是下路这一条线劣,而是连带着男枪一起隐身,团队压力更大。

    春季赛,没了厂长的edg大部分决策都是meiko在做,闹笑话的次数倒也存在,比如推塔让大龙,骚扰送人头,这跟meiko本身爱贪小便宜,不够稳重,有时还显得犹豫的指挥不能说没有关系。

    他有时是会错误的判断场上形势,然后再去执行这个错误的决定,最后结出错误的苦果,偏偏队内没有一个比他更清晰能劝诫的……

    中路一个顶级打手,ad是个被质疑想证明自己、语言都不到位的韩援,阿光大团可以帮着做决策,对线他自己没精力,爱萝莉只能补充,gank思维,全局思维都是听meiko怎么说再加入自己的想法。

    娃娃已经化身狗吹:“给小狗拿到优势,他就是打得很凶,这波换血感觉要出事啊,蚂蚱状态真的不好。”

    米勒:“要撤吗,但撤退的话,吃不到经验,寒冰也待不住。

    meiko给了河道的信号,好像猜到酒桶在下半区,这就是前面那边入侵骚扰搞得下路局势很不妙,本来是没这么难受的。小炮清线升3,卡尔玛已经2级,寒冰和蚂蚱还是一级,前面兵线被控太久了。”

    兵线往里进,酒桶埋伏到位,出草断住退路;

    新一轮的兵线刚好进塔,卡尔玛先压上,寒冰不得不反击。

    小明开盾吃着寒冰的伤害,普攻主动抗塔,小炮w跳脸输出蚂蚱,meiko空中给出虚弱;

    酒桶喝酒,寻找着最恰当的空当,队员已经帮他牵扯住,出现了短暂的防守空缺;

031章 怪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