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 你看(求月票)(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RNG现在的这套上单轮换,感觉越来越有效果。”

    “是的,Letme、zoom都是很不错的选手。”

    结束了今日的比赛,现场粉丝为接受采访的小狗欢呼不已。

    不仅仅是他们,直播间的观众也有不少在表达支持。

    两把都点菜IG下路,这才是小明有空隙游走建功的关键。

    火热的状态很多人都有,偶尔也能爆种,但巅峰期保持这么长的选手确实少有,可以说,很多人都是看着小狗坐镇了这么久的下路“教训”一个又一个的小年轻。

    捧也好,贬也罢,有那个实力才有那个关注。

    另外,就是zoom了。

    当主持人问道小狗,怎么评价他的两位上单队友,小狗都给予肯定并直言今年的目标是进入世界赛,弹幕也是兴奋的刷屏。

    主持人问起成绩和未来的目标是在套话,但这也是小狗的心里话。

    他确实感觉形势很好,多日来的连续胜利不止是让崔教、香锅等人越发有底,其他人也或多或少有些膨胀。

    作为团队的一员,小狗很清楚zoom的上限更高,更能匹配战力,虽然面上不至于区别对待,但谁有优势给的压力更大还是知道的。

    如果说刚开始还看不出来,但稳定出场后的几把表现,无论是对线端还是边带端都很有想法,Letme有优势喜欢靠向团队,zoom有优势却总想着击杀,从对位击杀次数也能看出来,zoom的“杀心”更重,更喜欢藏草阴人而非靠拢队伍,更有c的思维。

    这点东西不需要教练来讲,打得时候也都知道各自的思考方向和打法青睐。

    休息室里。

    zoom倒没有想这么多,他正跟宝蓝微信聊天,先是安慰一番再是暗暗表明自己的鳄鱼打得如何,这种在熟人面前装比的感觉实在良好,直到小虎喊了他一声。

    “阿冉,晚上一起去洋房,我请。”

    “宰大户喽。”

    “你丫拿得比我还多,你好意思吗?”

    “哎呀呀,下次我请好吧。”

    “香锅也得请,咪咪让也是。”

    “你们两个都是有钱人,就我最穷,好意思让我请吗,我透。”

    “你也配哭穷?你玩个地下城充那么多钱,吃顿饭你又抠起来了。”

    zoom已经同意。

    以往,看着他们嘻嘻哈哈的调笑,自己也是羡慕的,他很意外,因为他没想过会邀请他一起去,虽然想过私下里可以这样的一起玩闹。

    他从未奢求过太多,只是没想到秦教练把他带到这里,过去没想到的东西都在慢慢得到。

    粉丝和关注,赞赏和支持。

    仅仅只是打了几场比赛,感觉比他过去在次级联赛打熬一年多得到的关注还要高上一千倍。

    啊。

    热情的粉丝简直就是世上最美好的东西。

    ……

    小狗采访完毕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小虎照例问了一句洋房聚餐。

    “哪天?”

    “今晚。”

    小狗想了想摇头拒绝,“今晚我要陪我女朋友,你们吃吧,下次有机会我请。”

    今天打完,有4天的空歇期(LPL的比赛都是围绕周末进行),俱乐部照例会给队员2天放松的时间再恢复队训。

    坐上大巴车回到基地,秦明没多说什么,简单的说了些外出事宜要打报告给崔教,也就解散。

    除了禁止深夜不归(长假除外),秦明对选手们的假期娱乐管理不算严格,当然,跟一些同行比起来,他已经足够严格,不仅管训练,还插手生活。

    晚上打车聚餐的时候,zoom是最兴奋的。

    至于洋房,小虎这样的选手并不陌生,这算是电竞少年们比较指定的聚餐地点,想吃顿好的就会来这。

    进入包厢,在美食的作用下,氛围渐渐放开,大呼小叫的拌嘴。

    “小明这个逼不声不响的尽挑肉吃,小虎,你再点几份吧。”

    “钱包大出血了。”

    “都没吃到什么,zoom第一次来,不给人家吃饱?”

    “都是你在说。”

    “要不你问?”

    zoom在旁边傻乐,摸了摸肚子上的肥肉。

    小虎加完单回来,就听见香锅憧憬着道:“TM的,今年是在鸟巢比赛,我们能去吧?”

    听到这话,连有危机感的Letme都停了筷子。

    那可是鸟巢。

    “听教练的,好好打就行了。”小明有了冠军反倒轻松些,“定个小目标,先参加MSI!”

    “嗯,SS没什么好怕的,上次没打过,第二轮碰到,我们现在这个状态,哼哼。透TM的,反我野区,吃我河蟹。”说起这事,香锅就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小虎很骚,“你就这点格局?你跟他在野区较量收益有多大,也就争几组野怪,不如多来中路帮我,我俩一起把Doinb压了,Sofm喜欢控图就让他控嘛,能赢就行,补刀不重要。”

    “不能是你来帮我?”

    “来上也行,我压力大。”zoom补充。

    “就是嘛,他中路又不怎么玩输出英雄,不如按死上路。”

    “抓上好。”小明也跟着笑。

    “不想了,还有好几轮对手呢,下一把我们打谁?”

    “好像是WE吧。”

    “是WE。”
044章 你看(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