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章 就反了个红嘛,至于吗(求月票)(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RNG赢了IM,次日的比赛却爆出一个冷门,IM重振旗鼓,好吧也没有重振,还是类似的阵容体系和打法风格,却2:1击败了冠军队伍SS。

    Flandre三把压制AJ,更是在第一、三把上演单杀,可在下路IM硬摆铁桶,三把都是第一轮拿塔姆,死保金角,而金角一局维鲁斯、二局烬,都是在团战端打出了亮眼表现,伤害占比场均27.3%,对比水晶不到百分之22的输出,数据方面是全方位的领先。

    SS还是很强,可解说们也都好像发觉他们在这样的版本中有些不对。

    到底哪里不对,说不太清楚,但就是感觉没了赛季初的统治力,终结能力变弱了。

    在那样多关注的观众面前,被大家寄予厚望的Doinb多次游走建功,但每次取得击杀,都付出了不少代价,然后还上不了高地、大龙逼团被拖延。

    等游戏节奏后延到35分钟以后,面对全员护着双c抱团、协作比较出色的IM,先手开不死双c,己方的输出就是比不上对面,IM减员的速度更快,收割能力更强,茫茫然就丢失了胜局。

    整个三把,SS都是前期小优,输的局又都是中期被咬住经济,不断交换人头,打着打着发现打不过了,从场面到人头比都没输,就是结果输了。

    如果是从头到尾被压制或者对线没打好,突然哪一环崩了,那也还好说,粉丝们最怕的就是这种好像都能赢却没赢的局。

    当比赛转播到最后时刻,当游戏结束,IM松了口气、五人抱在一起欢呼过后过来握手,SS五个人有些木然的脸,弹幕爆发一了——

    “看看Beggin教练是怎么带队的,让这个煞笔教练滚!”

    “什么**下路,一个只会烬、寒冰的AD,一个没了钩子英雄就是废物的辅助,被抢被ban就哑火,就这样的英雄池教练组就看着?”

    喜欢蛇队的粉丝像是发泄一样,呼唤他们的上一个主教。

    赛后。

    面对汹涌的质疑和骂声,风哥非常的头疼。

    就像观众愤怒的那样,输EDG可以说EDG也很强,中路scout,也是公认的打线厉害,限制住了Doinb也没啥好说的,状态好嘛,可输给IM怎么解释,雅典娜可没给中路太大的游走压力,为什么还是输了?

    训练室没了往日的欢喜和悠闲,夺冠直播,打赏多多,也抵不住失利的茫然。

    门口,左经理正在跟风教练说着什么,相较于左雾的喋喋不休,风教有点平静,或者说他也没有资本跟最佳经理争执什么。

    被说了一通,风教扫了一眼屋内的、他现在带的队员,忍不住怀疑自己的能力:多好的一群选手,我怎么就带成这样了,难不成左经理说得对,是下路出了问题?

    如果说观众需要找自己认为的短板理论,第一个矛头就是队伍的教练组没有任何进步,S6怎么玩的,S7还是怎么玩,连阵容搭配都没怎么改过,另外比较认可的就是下路不够c。

    很多人心里总有这样的一本谱,中路牺牲自己帮扶下路,你下路没c起来,那肯定就是下路的问题,曾经和和美美的称赞,如今却翻了个脸,而造成这一切的不过就是失败。

    输了什么都是错的。

    以前大家夸赞蛇队的联动协作,夸赞四包二,自豪的说着所有人都知道蛇队会打这样的战术,但就是防不住,夸赞调度、夸赞指挥,夸赞中路特殊的英雄池,夸赞下路不贪线,转过头来,这些也都是罪过。

    单从数据来看,水晶确实是队内比较“隐身”的一环,他得等到中野先起节奏进攻下路,才能有机会补发育,其余时间他连推过河道的频次都少,甚至被控线大概率稳稳缩回塔下减少被抓的风险。

    所以面对下路是短板的质疑,水晶的粉丝都有些无力反驳,他们不是没说过中路的问题,比如梦魇、兰博就是后期不够稳,面板伤害不够,却被更庞大的Doinb粉丝覆盖发言。

    队伍现在就出现了这样的怪论,上中野三兄弟打得还行,那赢不了,肯定就是下路的问题,这些言论表面上没有破坏队内的关系,可大家好像也再回不到那个互相打趣的氛围里。

    水晶越发的沉默,他其实一直严格的按照秦明的准则执行,因为不是队内第一战术核心,所以团战如果可以,他还得为上路创造收割条件。

    看战队倾向什么,只要看团战人员的阵型分配和第一时间被开,保的力度最大的是谁就知道一个队伍的人员侧重。

    可谁在乎呢。

    胜利!胜利!粉丝只需要胜利!

    面对这样的情况,秦明又能说些什么呢,他已经不是蛇队的主教了,他自己还有一堆事操心。

    晚饭过后的训练室,短暂的休息时间,小虎正在跟香锅gaygay,小明在旁边骚动着小手,嚯嚯香锅的排骨肉,小狗在跟女朋友微信,倒是Letme已经坐到电脑前,不肯浪费一丁点的时间。

    “阿冉,来一把?”

    Letme发出邀请,本来看热闹的zoom没有拒绝。

    莫名的,小明的注意力被吸引到这上面。

    作为室友,和Letme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他是知道前段时间自己这个室友的焦虑,可他也没什么办法,两个都是队友,也都是为了队伍,可这两天,也不知道他们那天打IM的时候,崔教跟Letme又说了什么,明显可以发觉没那么患得患失,却同样的认真努力。

    小明还是有点佩服他的,生活习惯不错,为人性格也不是那种根本沟通不了的范儿,每天的训练都不懈怠、不乱玩,甚至比自己还遵守教练组的规矩,还要规律。

    像单独的特训,几乎都是有时间就拉着zoom玩几把,或联系IG的那位替补上单。

    再不像之前那样,对首发耿耿于怀,心态上有点自暴自弃,老是怀疑自己。

    小明没有当过替补,但感觉可以代入那种心情,反正他在蛇队也看小丁破防过,想想,自己肯定也是很难抵御对比赛舞台的渴望。

    只是……小明摇了摇头,他无能为力。

    ……

    就在小明“胡思乱想”的时候,Letme可没有那么多的感触。

    自那天(与WE1:1,他上输了最关键的一局)真的想过替补后,心里已经放下了一些包袱,他现在不去想那么多,只告诉自己先把短板提高、寻求进步。

    “唉,被你秀了。”

    “没有,鳄鱼打塞恩本来就好打。”

    “还来?”

    “应该还能打一把。”

    “那c房。”

    zoom没有什么特别的小心思,比如作为竞争者,孤立关系或怎样,他确实觉得自己足够幸运,对现在的生活也很满意,有曝光有粉丝还有钱,伙食和住宿都比之前的好,何况他还是有些地方不如Letme的,比如对先手开团的把握。

    总要学习别人的长处,才能更好的在残酷的职业环境里站稳身姿嘛,他就觉得自己是个学徒。

    两人一直对练到教练组规定的集合时间前半个小时才结束,晚上,又是强调联动、AD下单的战术安排,等队内集训搞完,rank了一会,各自告别,回去各自的房间。

    小明洗完澡出来,Letme就半躺在床头,刷着手机。

    小明向他点了点头,示意关灯,就算是打过招呼,住在一起这么久,他也知道Letme不怎么喜欢说话,微微有些闷。

    关了灯,上了床,手机的荧光打在脸庞,小明有些罕见的主动搭腔:“君泽。”

    “嗯?”Letme稍稍挪开手机,竖起耳朵。

    “你别灰心,我觉得你可以的,加油。”

    Letme对小明的这番话有些莫名其妙,但很快又意识到了什么,心里微微一暖,“我会的。”

    “没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别太着急。”
059章 就反了个红嘛,至于吗(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