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章 迷失(1/2)
作者:血流三千尺
    “君泽,打得不错。”

    迎回队员,秦明夸了letme这一场的表现,让他心里很是受用,当然,秦明也夸了团队整体的决策做得比较到位,剩下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下把他们还是蓝方,无论bp怎么调整,都要打好自己的东西。

    而在另外一个休息室,风教也没有对着队员表示不满或者发脾气怎样,他其实不算严厉,当然也不是完全温和,只是第一把他们打得已经够好,输,是对面比他们做得更出色。

    他只是宽慰,连有点迷的诺夏和那波绕后没反应过来摁闪的水晶都没有责备什么。

    “下把怎么打?我感觉兰博还是放不出来,要不拿卡牌,禁塔姆?我们还是攻下路?”

    doinb沉默了一会,提议道:“要不给我拿个输出位吧,这把又是缺伤害,不稳定,试试其他打法。”

    ss队员包括教练组都反思过失利原因,也知道这版本对劣势方翻盘的难易程度有所上调。

    可就是因为中路习惯了推线支援,训练赛有尝试拼发育打大团,效果并不好,但再次倒在输出不够,对面减员速度更快、对后排压力更大,己方却做不到相应的施压程度,难免会加深对打法的怀疑。

    没破掉im的高地铁桶,没赢下edg的中野压制,又输给rng的团战碰撞,困境思变,哪怕训练赛的战绩不好也顾不得,万一这种还不太熟练的打法赢了呢。

    人总是怀着侥幸。

    听到这个提议,风教承认他心动了,“下把我们还是红方,我们抢吸血鬼,ban塔姆。”

    第二场的bp。

    两边大致ban人还是差不太多,都是没管野区,秦明摁掉寒冰、烬、兰博,思路不变,风教封锁维鲁斯、塔姆、再加一手卡牌。

    既然中路要少动,风教也不会认为小虎玩不了卡牌,干脆ban了,防止对面拿个卡牌、慎,主打下半区碰撞。

    一楼,秦明没多犹豫,锁下女警,还是想保下线的强度,再没了其他强势ad后,女警就是线霸。

    “看ss要怎么选,吸血鬼、盲僧,锁定,就是不知道这手吸血鬼是谁来操刀。”

    吸血鬼被抢,秦明反手拿走锤石、瑞兹,以不变应万变,继续加强线权的掌握。

    ss第三手锁下纳尔,上把flandre其实打得不错,就是塔姆的保护能力太克制它的进场。

    “纳尔?那这样吸血鬼是走中路,由doinb操刀。”

    “ss要改变打法,上把吃了输出断层的亏,这把想换个思路。”

    进入第二轮ban人,风教针对打野,ban了酒桶、男枪,这把他们打防守反击,还是觉得塞恩并不是什么很值得去针对的英雄,而秦明继续封锁下路,ban掉泰坦、ez。

    解说都知道的事,他当然也看的出来。你要说doinb不会吸血鬼那倒不至于,只是去年的时候,都是打弱队、迷惑对手才这么玩。

    “这把我们打得主动一点,中下都有线权,多去抓打野位置。”

    不知为何,秦明莫名有些叹气,放弃自己最拿手的体系还想来斗?

    这一刻秦明有些疲惫,看见对面又是拿出轮子妈这样的守线英雄,干脆的掏出皇子、青钢影。

    欺负letme输出英雄玩得不是很好?但那又怎样,能拿出来打出最基本的战术要求就行。

    皇子可以限制吸血鬼,青钢影同样如此,而蛇队则是看纳尔跟吸血鬼的进场配合,总之,各凭操作。

    “要给诺夏拿什么?锤石、泰坦、塔姆都没了,卡尔玛吗?已经锁了。”

    一上线,香锅、小明2个饰品眼,分别给在f6、蓝区蛤蟆前侧,在知道对面下路只想稳线的情况下,letme帮香锅开了下蓝,赶紧上线。

    下路就算有卡尔玛帮推,小狗还是优势,手长偷点,锤石帮垫刀,很快抢过主动。

    当下路抢二后,香锅看见sofm出现在f6营地,再看看补刀,知道盲僧打算红区全刷,立马标记下路。

    香锅皇子吃红速3往河道进入蓝区,小狗立马把兵线送入,小明站在侧翼施压,小狗也偷点补塔刀、帮站位的卡尔玛,在打出护盾后,香锅立马动手。

    “这要越吗,皇子eq,这个角度有点好,轮子妈交闪躲过,但诺夏反应慢了,直接被挑飞。”

    诺夏被小狗吸引了全部注意力,完全没想过一个皇子这么快来越塔,被挑飞,小明锤石接q,小狗一发夹子细节摆在q拉回来的路径,爆头接q,水晶知道必死,干脆没交治疗。

    “给女警拿到一血,感觉下路劣了啊。”

    抓完人回头刷掉石甲虫、f6,回家出到绿色打野刀,立马去到上路。

    letme还是以稳为主,所以兵线是纳尔的小推进线,大致估算了一下饰品眼是同步消失,香锅三狼都没刷直接绕背gank,打出纳尔e后,跟着黏了两下追不上,才回头帮青钢影处理兵线。

    小虎知道香锅想对纳尔出手,不再控蓝,eq清兵迅速消失于红区,sofm其实有感觉对面相对上路动手,但还没等他先到,香锅帮推线后假装溜走,又从三角草绕了过来,等瑞兹从三角草赶到正面,必杀之局已成。
067章 迷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